我血壓141 91是高血壓嗎

2021-09-11 17:15:30 字數 584 閱讀 8136

1樓:好吃西瓜丶

是的。當收縮壓≥140;舒張壓≥90時,便已經是高血壓的範圍。

1級高血壓(輕度)的範圍:收縮壓140~159;舒張壓90~99。

2級高血壓(中度)的範圍:收縮壓160~179;舒張壓100~109。

3級高血壓(重度)的範圍:收縮壓≥180;舒張壓≥110。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的正常範圍是:低壓60-89高壓90-139.你的這個血壓值只是超出正常範圍一點點,雖然進入了一級高血壓的範圍,但是問題不大。

平時生活中注意點就好。給你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肉,鹽,油,少吃。鹽早晚不吃,中餐少吃!。

2.守住口,飯不能吃多,六七成飽,要有飯後還有三分飢的感覺。零食禁食!

堅持不餓不吃。3.少量運動,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不要感覺到勞累。

若血壓有降下,運動量要適當增加。嚴禁熬夜!《沈家心臟病**》

3樓:錢香不夜城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在我國,發病率很高,主要跟不良生活方式和行為方式有關,一旦被確診高血壓,通過中醫可以**當天停西藥兩個月停所有藥物

血壓是170,是高血壓嗎,血壓103148是高血壓嗎

人的正常血壓是80 120公釐汞柱,低壓60 90屬於正常,高壓90 140屬於正常範圍.高壓和低壓在不同時間量3次,都高於正常值就可診斷為高血壓,否則都低於正常值屬於低血壓.這樣看來,bai是有點高壓的風險。du 不過,單單zhi的一次測量 無法判斷dao,因內此要正確的使用血壓計進行容測量,建議...

我28歲96 146是高血壓嗎,血壓146 96算高血壓嗎

我們正常血壓是 80 120。臨界點是 90 140。超出了臨界點就是高血壓。女性孩子較低些,老年人較高些。你的血壓有些高,是自己量的?還是醫院量的?血壓的判定要由醫師判定,也不可能一次就作決定。你只有28歲,懷疑你測量的準確性。現在高血壓的診斷標準為 18歲以上成年人收縮壓 高壓 大於或等於140...

什麼是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有什麼反應

高血壓急症是指高血壓患者,血壓在短時間內 數小時或數天 顯著的急驟公升高,同時伴有心 腦 腎 視網膜等重要的靶器官功能損害的一種嚴重危及生命的臨床症候群,可見於高血壓病和某些繼發性高血壓,其發生率佔高血壓患者的5 左右。高血壓急症常引起靶器官的功能嚴重障礙,甚至衰竭。因此,高血壓急症的當務之急,是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