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max 和oppo r7哪個好

2023-02-27 06:30:04 字數 1608 閱讀 4954

1樓:苘羽丶

您好!這兩款手機具體哪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個人喜好的哦。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檢視x5max+手機詳細引數進行比較的。

2樓:自相矛盾

詞語再華麗,也不如你閃耀的美麗。我就象被釘在發黃的牆上,想你愛的破碎和期許。

3樓:

不論是cpu頻率,運存,攝像頭畫素,vivo x5 更勝一籌。

vivo x5max和oppor7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x5maxl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的funtouch os 系統。

螢幕: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鏡頭採用藍寶石玻璃材質),索尼第二代堆疊式感測器imx214,支援閃光燈,配以超大光圈,擁有更好的控制噪點能力,讓您隨性而拍,前置5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處理器:八核高通驍龍615系列64位處理器外觀尺寸:電池容量:2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46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2g ram+16gb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5樓:匿名使用者

x5l是不錯的,x5l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的funtouch os 系統。

螢幕:英吋ips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拍照:

前置500w畫素廣角攝像頭,光圈,後置1300w 6p攝像頭,光圈,索尼第二代堆疊式感測器,配合出色的1300w畫素,更加有效的控制了噪點,夜拍效果大幅提公升。

處理器:八核處理器。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2250mah,不可拆卸式電池。

重量:141g

網路型別:micro卡單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2gb ram+16gb rom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sd卡記憶體擴充套件。

vivo x5max和oppor7哪個好

oppo r7和vivo x5max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沒有其他品牌機型的備註資訊,以下是vivo x5max的部分資料供您參考哦!

x5max不僅只是最薄,採用了最新工藝單面臨界布板,面板上超高單面元器件整合,極限壓縮面板厚度,單面覆蓋率達到了90%。並且支援插孔,並且全新架構的hifi2.

0,並且搭載高通曉龍64位八核處理器,2g執行記憶體,帶給您極速的體驗。具體引數功能可以點選這個**檢視http://www.

oppo r7和vivo x5max哪個好

oppo r7和vivo x5max哪個好

oppo r7和vivo x5max哪個好

vivox5max和oppor7那個好

vivo X5 Max怎麼公升級系統?

vivo手機公升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版本,在系統公升級介面點選 並安裝 根據提示 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進入公升級模式。耐心等待手機自動公升級成功即可。vivo x5系統公升級怎麼處理?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 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修復了各位使用者反饋...

vivox5max 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哦。vivox5...

vivox5max白屏宕機了怎麼辦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 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2 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