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max有沒有在歐洲和美國大賣

2021-03-03 23:02:09 字數 3478 閱讀 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國產手機在歐美市場比較ok的只有華為

其他手機仍舊還在國內艱苦奮戰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英超去做廣告,這不是浪費麼!

vivo x5max和x5+有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max和vivo x5max+手機區別:

vivo x5max :

機身厚度:4.75mm

處理器:高通驍龍615(64位、1.5g八核)與或卡托(主副卡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電池容量:2000mah

vivo x5max+:

機身厚度:5.10mm

處理器:聯發科6752(64位、1.7g八核)與或卡托(主副卡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電池容量:23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這兩款手機詳細引數資訊哦\(^o^)/~ 。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音質非常不錯,而且外觀很好看,世界最薄,螢幕不大不小5.5英吋,效能算不上最好,但是效能不錯,平時用完全夠了。

+是後出來的版本,它主要是省電,提高續航,所以換了cpu,這兩顆cpu效能都差不多,但是聯發科特點是低功耗,省電,不怎麼發熱,所以沒多大區別。

5樓:檾羽丶

您好!x5max+是x5max的公升級版。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檢視這兩款手機引數進行比較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心在寂靜處觸動春的門楣,看春意在枝頭顯現,看肆意的花兒開滿枝頭,看綠柳輕拂柳枝含情

vivox5max我有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x5max採用高通驍龍615 64位八核處理器,支援4g高速網路,記憶體為2g ram+16g rom(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機身薄至4.75mm,突破工業設計極限。首創單面臨界布板,多梁機翼中框,背部陶肌工藝,特有專利技術[與或卡托]設計,首創手機hi-fi2.

0架構,解碼採用新版 es9018 dac,採用yamaha yss-205x數字環繞聲訊號處理晶元,後置1300w+前置500w廣角攝像頭組合,後置1300w 6p攝像頭,配以f2.0超大光圈,讓你隨性而拍。

如果對這款機型感興趣的話,具體功能引數建議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的,這樣了解的更多也更透徹。

vivox5max和vivox5max+的處理器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max和vivox5max+兩款手機使用的cpu並不是一樣的。

vivox5max使用的cpu型號高通回 驍龍615,cpu頻率答1.7ghz。

vivox5max+使用的cpu型號聯發科 mt6752,cpu頻率1.7ghz。

除此之外兩款手機的配置幾乎是完全一樣的並無分別。

vivox5max 為什麼顯示沒有sim卡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無法識別sim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1、sim卡自身故障,可以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接觸良專好,也可更換手機相應制式屬的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2、網路訊號原因導致,可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關閉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開啟觀察,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環境嘗試。

3、手機設定造成,如果手機使用了雙卡,請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必要時嘗試通過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項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會有專業技術人員為您檢測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項中查詢到。也可以到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所在省市的售後位址就可以了。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無法識bai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du請根據手

步步高vivo x5max開發者選項在哪

12樓:巨豪國際

輸入*#*#7777#*#*就能開啟了

13樓:一點靜一

你好!進入「設定」——「關於裝置」,找到「核心版本號」,連續快速點選「核心版本號」多次,然後,就可調出來了(注意:是「核心版本號」)。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vivox5max+和vivo x5pro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機型都不錯的,x5maxl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4.4的funtouch os 2.0系統

螢幕: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鏡頭採用藍寶石玻璃材質),索尼第二代堆疊式感測器imx214,支援閃光燈,配以f2.0超大光圈,擁有更好的控制噪點能力,讓您隨性而拍,前置5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處理器:八核1.5ghz高通驍龍615系列64位處理器

外觀尺寸:153.90×78.00×4.75mm

電池容量:2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46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2g ram+16gb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x5prol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5.0的funtouch os 2.1系統

螢幕:5.2英吋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800w畫素前置廣角攝像頭,f2.4光圈,1300w 6p後置攝像頭(藍寶石保護玻璃),f2.0光圈,支援相位對焦

處理器:八核1.7ghz的聯發科處理器

外觀尺寸:147.9*73.45*6.44 mm

電池容量: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47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2g ram+16gb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x5max基本引數: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0(基於android 4.4).處理

16樓:約定北極光

機身材質不同,配置不同

vivo X5 Max怎麼公升級系統?

vivo手機公升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版本,在系統公升級介面點選 並安裝 根據提示 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進入公升級模式。耐心等待手機自動公升級成功即可。vivo x5系統公升級怎麼處理?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 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修復了各位使用者反饋...

vivox5max 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哦。vivox5...

vivox5max白屏宕機了怎麼辦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 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2 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