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家電維修,求教一下高手,哪些書籍

2023-02-27 06:25:03 字數 1782 閱讀 2244

1樓:水墨忍生

去書店或讀書館找,最好找人帶一下「」事半功倍。

想要自學家電維修需要買什麼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點電子元器件的作用和原理,買本電工基礎,再買家電維修雜誌。要認識電阻、電容、二極體、三極體的外形和型號。以後慢慢學會看簡單的電路圖。

我想學習家電維修,有什麼好的書籍可以用?

3樓:網友

向你推薦中專有關教材。從原理學起,由淺入深。否則你就會學成乙個只會換主機板的換件工而已,既然要學就一定要學到原件級維修才好。

4樓:雲中zhi鶴

找個好師傅,一起邊幹邊學,書只是參考!

5樓:最多滅火器

去書店,書太多了,自己慢慢挑吧。

想自學一下基本的家裡電器維修什麼的

6樓:長悅叟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志者,事能成。

7樓:宇宙之光明星

買雜誌《家電維修》 很有用的。

8樓:維安維修

哪一種維修,簡單還是複雜的?

我想自學家電維修,需要怎麼做

9樓:諾言

你好! 學習家電維修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過萬事都是開頭難。 你可以先學學電子。

一、電阻、電容、電感;

二、二極體、三極體;

三、強電(先掌握民用電)、弱電(36伏以下的電壓)、交直、流電,無線電波等;

四、學看電路圖;

五、購一套簡單的收音機套件,學習安裝。最初只要是能響就行,這樣你就會對無線電產生濃厚的興趣。

六、再從學習簡單家電(如手電筒、檯燈、收音機)的維修。掌握了以上知識和維修技巧,再學習維修大型家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家電維修雜誌,購有關無線等家電維修的書籍,了解家電的原理,最好請教老師進步快一些,還要自己動手裝配一些家電有關的實驗。才能逐步掌握技巧達到學有所用。

11樓:求知客

從認識元器件和認識電路圖開始。

怎麼樣自學才可以成為家電維修者,需要看什麼書?

12樓:碭山益康食品

書店裡有維修各類家電的書,你自學,要先簡單後複雜。

要自學家電維修,最好先買什麼書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基礎」

入門之後相關專業書都要學。

理論學習的同時要多多實踐。

對維修有興趣 目前想自學家電維修 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推薦書籍 光碟之類的 謝謝了!

14樓:淳越

我個人感覺電子報、家電維修等書籍比較不錯。現在電子報還帶光碟,裡面有維修資料和技術引數等內容。

15樓:成長中的肉丸

我在學校學的時候先學的電子技術基礎,了解原件工作原理與基礎電路,初中喜歡物理,所以接受的快,然後是彩色電視機原理與維修、製冷系統維修,很搞笑吧,現在都是液晶了,不過現在維修真的簡單了,有問題直接換板子。建議你不要一開始看怎麼維修,先學原理,基礎懂了,維修都不用看電路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維修現在學沒意思了,有問題直接換主機板,沒人修了。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想自學家電維修要看一些什麼基礎的知識書

建議你這樣學,先 拆 吧你感興趣的家電 拆了 看看裡面都有什麼,叫什麼 幹什麼用的 搞明白這些在研究電路 理解了 原理 才可能維修 直接看書 是在很枯燥 也看不下去 基礎書 工具 我都是用的時候才看的 修的 多了 自然也就會了 現在 要修的東西 越來越少了 建議你只把維修 當 好。先把五大元件電阻 ...

我想自學中醫,一下書籍,我想自學中醫,推薦一下書籍

可以先看一下中醫基礎 抄理論了解一下,如果古文基礎好的話,平時可以看些中醫經典古籍,如黃帝內經 黃帝難經,神農本草經,傷寒雜病論,這四本是中醫四大經典。如果覺得古文基礎差,可以看一下白話文,也可以看看教材,如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針灸學等等。學中醫第一步是要熟讀 黃帝內經 最好是具備現代生物學...

我想自學CAD,學習一下建築設計,請問看哪本書好

高等教育出版社的 建築製圖 講的很詳細,可以買來看看,基本的命令學會了之後,畫什麼樣的圖都沒有問題了!呵呵 先買本簡單的cad書學會操作 現在已經有 cad 2010 了 覺得差不多了再買 建築cad 循序漸進 有機會的話多看看別人畫的建築藍圖 先去買一本 現行建築設計規範大全 我目前就在自學建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