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max白屏宕機了怎麼辦

2023-02-20 00:15:03 字數 1624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

2、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3、可以**韌體公升級包到sd卡,在vivo官網--服務--填寫手機型號,搜尋**對應手機型號的韌體公升級包,**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複製貼上至sd卡根目錄下,之後到vivo官網--社群--版塊中搜尋「vivo手機中文(或英文)recovery使用操作指導」,按照帖子中的教程操作。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使用,建議您可以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2樓:only丶消逝

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試試,是否可以重啟手機。如果還是該類似情況,建議帶手機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也可以到vivo官方**—服務—網點查詢。

vivox5max鎖屏宕機怎麼辦

3樓:巴黎之戀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試,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還請您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一下的,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4樓:摸金效位

刷機或恢復原廠設計。

vivox5max手機螢幕不亮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 x5max手機螢幕不亮且無法開機,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先確認手機電版池電量是否充足,權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位址、工作時間、**。

vivox5max為什麼黑屏

6樓:蝸牛p科技

vivo x5max突然間黑屏可能原因有下:

網路衝突或網路相容性不好;

軟體bug、中病毒、安裝軟體太多、系統異常等;

第三方軟體與系統衝突、執行程式佔用資源過大,系統記憶體不足。

建議您按如下方式處理:

注意經常進入桌面的程式管理中關閉後台程式,避免手機黑屏;

vivo X5 Max怎麼公升級系統?

vivo手機公升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版本,在系統公升級介面點選 並安裝 根據提示 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進入公升級模式。耐心等待手機自動公升級成功即可。vivo x5系統公升級怎麼處理?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 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修復了各位使用者反饋...

vivox5max 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哦。vivox5...

vivo x5max 和oppo r7哪個好

您好!這兩款手機具體哪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個人喜好的哦。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檢視x5max 手機詳細引數進行比較的。詞語再華麗,也不如你閃耀的美麗。我就象被釘在發黃的牆上,想你愛的破碎和期許。不論是cpu頻率,運存,攝像頭畫素,vivo x5 更勝一籌。vivo x5max和oppor7哪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