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max卡二為什麼只顯示2g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289 閱讀 1242

1樓:薔薇紫陌薰衣草

可能是你沒開啟4g服務,在設定裡面

2樓:牽**韋媼

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卡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您的手機是移動4g手機哦,它支援移動4g\3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建議您使用移動4g卡哦,若您使用的是聯通卡您手機上面顯示的就是2g網路哦,若您使用的是移動4g卡不顯示4g網路,這是與您當地4g網路訊號和覆蓋率有關哦,您可將4g網路設為優先模式,您進入設定-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網路模式優先,當4g網路訊號不好時它的網路是會自動跳轉到3g\2g網路哦,如果還是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換個時間段和地點試試的,網路訊號會隨外界因素的影響像在一些高大建築物

、地下室

、鐵皮房

、偏遠山區、

停車場所都會影響手機訊號的。

vivox5max 卡2為什麼裝聯通4g卡顯示的還是2g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這款機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4g網路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為什麼4g卡在vivox5max裡顯示4g,而在vivox6plus裡顯示2g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照copy以下方法**ai作解決:

1、手機不同的版du本需使用對應運營zhi商的4g卡(如移動4g手機須使dao用移動4g卡)並開通4g流量**。

2、進入手機設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使用。

3、當前正在進行網路資料傳輸,建議您關閉所有後台應用程式後觀察。

4、重啟手機或關閉資料網路後重新搜尋網路進行連線。

5、所在地4g訊號覆蓋問題,建議您更換網路環境後再嘗試。

5樓:酸辣土豆絲兒

移動bai**4g/3g/2g網路是自動切換的du,當手機所在的區zhi域的電信4g/3g訊號不好的時dao候,就會自動內切換到2g網路的。

容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一般定義為無法直接傳送如電子郵件、軟體等資訊;只具有通話和一些如時間日期等傳送的手機通訊技術規格。

4g,***移動**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移動通訊技術。

vivo x5max怎麼不會顯示4 g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手機卡不是4g的,或者與你手機網路制式不一樣,或者你所處位置沒有4g網路!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以上那種情況引起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vivo X5 Max怎麼公升級系統?

vivo手機公升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版本,在系統公升級介面點選 並安裝 根據提示 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進入公升級模式。耐心等待手機自動公升級成功即可。vivo x5系統公升級怎麼處理?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 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修復了各位使用者反饋...

vivox5max 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哦。vivox5...

vivox5max能不能使用電信卡

不可以的,該機型是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 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所以無法使用電信sim卡。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不可以的,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哦,建議使用移動4g卡。電信卡需要買電信版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