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螢幕有什麼區別

2022-01-08 06:17:54 字數 645 閱讀 598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雖然都是全面屏,但是要比較全面屏的好壞的話,還是oppor11splus更好:

r11splus紅色限量版螢幕採用星幕屏工藝,在燈光下顏色更加絢麗閃耀。這些小細節都是x20plus不具備的。

所以,就全面屏來說,選擇oppor11splus比vivox20plus要更好。

2樓:忙碌的小強巨蟹

視覺上看,兩款都是6.43英吋的全面屏手機,但從**方面得知,x20plus採購的這批螢幕在色彩還原度上要比r11splus好,而且就綜合配置及實用性,建議選擇x20plus。

基於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專有新智慧型引擎,執行穩定流暢,還有王者榮耀定製機,搭配遊戲引擎,遊戲效能得到優化,保證遊戲流暢,以及遊戲免打擾模式,能邊打**邊遊戲,遊戲鍵盤等優勢,讓你在遊戲中的流暢度得到提公升。

x20plus的配色比r11splus多,3d大微弧的設計藝術,機身輕薄,持握感要比r11splus舒適,玩遊戲看劇不累手。r11splus的月牙灣設計用途不大,手指操作上,手機該擋的聲音還是會擋,手感上還會有影響。

x20plus是簡約風格的時尚設計,amoled螢幕在色彩包容度和色彩還原上都較好的體現。用心的設計才是手機的較好體現,並不是獨特才叫貼心。

OPPOR11SPLUS怎麼新增指紋

oppo r11splus指紋解鎖設定方法 1 進入設定 指紋與螢幕鎖定 選擇新增指紋 若未設定鎖屏密碼,則需先設定鎖屏圖案或數字密碼 2 將手指放在手機指紋鍵,感覺到振動後抬起手指,重複直到提示完成即可。oppor11splus指紋怎麼設定?oppo r11splus新增指紋的方法 設定 指紋和密...

oppor11splus黑色和香檳色哪個好看點

r11s plus手機有黑色,香檳色兩種顏色,每一款顏色都非常不錯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如果有時間可以到oppo體驗店選購。這個看你個人喜歡 黑色穩重大氣 香檳色簡約時尚 婚紗白色還是香檳色好看 這個要看你自己比較適合哪種顏色的 每個人的膚色不同,適合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的最好是上身試一試看看效...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