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電單車駕駛證後要多久才能考c照

2023-03-01 06:10:02 字數 4868 閱讀 7923

1樓:

整整一年,駕駛證上有個發證日期,前面的年份+1,到那一天才能報考c照,而且這一年當中不能被扣12分,否則還是沒資格報考。

考了電單車駕駛證了要多久可以考小車駕駛證

2樓:王仔小曼頭

持電單車駕駛證一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

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考小車駕駛證了。

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3樓:種子控

小車駕照和摩托駕照實習期都為一年,期間不能辦理增駕合證以及從事計程車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考了電單車駕駛證至少要滿一年才可以考小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5樓:狼吻通訊

只要年滿十八周歲的就可以了!

電單車駕照考了需要多久才能考c照

6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滿一年後就可以申請增c。

登出電單車駕駛證多久才能考c1

7樓:九州天極之光

在車輛管理所登出電單車駕駛證後,就可以向駕校報考c1。解釋如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檔案《準駕車型及代號》可知:「c1」是「小型汽車」的準駕車型代號。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77條中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提出登出申請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在登出電單車駕駛證後,就是表示不再持有駕駛證了。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4條中的規定:「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從此條規定來看,不再持有駕駛證後就可以向駕校申報「小型汽車」的準駕車型。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駕駛證登出後,只要手銷辦完全立即就可以報考c1駕駛證。

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多久才能考b照

9樓:薔祀

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需要三年才能考b照,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即扣除滿12分)記錄。

駕駛證具體申領規定如下: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10樓:smile灬微光丶

考b2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考b1證,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年後才能考b2,至少3年後才能考b1。而且還要保證每個記分週期都不能記滿12分。

12樓:甘泉大哥

你好!請檢視你駕駛證的記分週期:

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要在申請前最近1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即可報考。

若知準確答案請報你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謝謝!

13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考b2證的話,只要c證過了實習期就可以了。

考b1證的話,需要c證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a3、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普通三輪電單車d、普通二輪電單車e、輕便電單車f、輪式自行機械車m、無軌電車n、有軌電車p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或者三輪汽車c4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考了電單車駕照,是不是要一年才可以考c照去了啊,

14樓:黃河

是的。持有電單車駕駛證滿一年的,申請前一年裡沒有記滿分的,可以向當地駕校報考c1增駕。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5樓:電單車知識達人

你好,新領取的駕照有一年的「實習期」,所以要在實習期滿以後才能去學習其他駕照了。

剛拿到汽車c1照,過多久才可以考電單車駕照?

16樓:愛你麼麼噠

剛拿到c1照,要滿一年過了實習期才可以增駕電單車駕照,並且一年裡累積扣分不得超過12分。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17樓:李牧科技探索

一、報名流程:

和c1駕駛證包括流程一樣,先準備好身份證原件和八張一寸白底的**以及20塊錢的體檢費,要是你在外地報考的話,則還需要暫住證;如果你是增駕,那最好帶上你的原駕駛證,然後去駕校交錢報名安排體檢。

二、考試內容:

科目一和科目四:主要考試內容與c本類似,考試題目50題,30分鐘做完,90分鐘及格。

科目二:繞樁、單邊橋、坡起(不同城市具體考試內容可能有所不同)。

科目三:在科目二中共同完成,沒有單獨培訓和考試,按考官的要求路線走就行了。

在考過了電單車駕駛證以後,若你已有汽車駕駛證,那電單車駕駛證將與汽車駕駛證合二為一。意思就是你若電單車扣的分也將記錄到你汽車駕駛證了,一共12分。

電單車駕考同樣是有兩次的機會的,一次不過還有下一次的機會。若真的不幸掛科了,補考費也比汽車的便宜多了,50元就可以了。現在的電單車考試還沒實行電子考,還是人工監考的模式。

18樓:小書蟲啊

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電單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駕照增駕必須要有想要在那裡增駕的本地戶口,而且駕照發證機關也得是當地的關係。如果不是本地戶口和本地駕證關係的話,不予辦理,得轉關係。所有種類的駕駛證都需實習期滿才可增駕。

19樓:在吉祥寺塔玩滑翔傘的甄姬

已拿到c1駕駛證,再考電單車駕駛證沒有時間要求的,無論是否有其他準駕車型駕駛證。

20樓:王飛

對呀,要一年之後才可以拿。

21樓:飛倫比

實習期一年過了才可以增駕電單車駕駛證,

電單車駕駛證可以公升級考c照嗎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電單車駕照只能通過增加的方式取得c1駕照。由於我不知道你的電單車駕照是什麼票,所以,我大體說下,增加下來的駕照是c1d或c1e或c1f

但是,增加前必須有個前提,就是你的電單車駕照必須要滿一年以上,才可以增加!

如果說,你將來不想開電單車了,那麼你可以先上車輛管理所去把電單車駕照登出了以後,可以直接學c1票,那麼就不用通過增加取得了!

現在考電單車駕駛證多久能拿,考乙個電單車駕駛證要多久才能拿得到證?

考乙個電單車駕駛證要多久才能拿到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電單車駕照只要是你通過了考試,乙個星期之內就可以拿到駕照了。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提問駕駛證不是一天就可以拿到嗎?回答正常都是一星期之內 提問考駕證都需要什麼手續 回...

現在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電單車駕照好考嗎?

現在機動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交通問題環境問題安全問題數不勝數,為了減少這些意外的發生,國家大力出台一系列的政策,電單車管的越來越嚴,那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這項考試難倒很多人汽車 電單車 駕駛證 學員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覆,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個人感覺現在考電單車...

湘西州考電單車駕駛證多少錢,考電單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從湘西進藏一般路線是 湘西 銅仁 遵義 重慶 成都 瀘定 巴塘 理塘 然烏 林芝 拉薩。進藏的話要注意的事高反,建議備點優易活力旅途片和優易極速口溶片,抗高反的。體質是經常變化的,有備無患。1月28日電單車駕照 在500到1000元。電單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 普通三輪電單車 d 發動機排量大於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