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是喜歡肩窄的男的還是肩寬的?

2023-02-27 04:45:03 字數 6600 閱讀 6391

1樓:圈套

喜歡肩寬的女性還沒進化完全 處於動物的邊緣。

2樓:善百和

肩寬,肩窄,不是擇偶的方向,女人要喜歡實實在在的,理智明白,作事踏實對人城懇,有責任心,有家庭理念,愛家,愛妻子,愛孩子,有正義感,正派孝順懂得,仁,義,理,智,信,這樣的男子方和幸福一輩子。

女要選對郎,

3樓:網友

答:女的大多數喜歡男人寬肩,個高的男人!因為女人膽子小!

所以,女人願找乙個高而威武雄壯的男人!但是,隨著時代的變化!**的宣傳作用,有一半的女的願找窄肩的男人!

線條男人,無肌肉男,所以,女人選男人!只能說各愛所需!要求男人漂亮,幽默,實用,工作體面,有事業心,有責任心!

等!解答能採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寬的,抱起來舒服,靠起來也舒服。

女生喜歡肩寬的男生還是肩窄的

5樓:教育之邦

喜歡乙個人應該和肩膀沒有關係吧,喜歡的是這個人有不是他的外貌,更何況還是肩膀,你確定是他是喜歡你這個人嗎?又不是選擇模特,女生選擇男朋友還是大部分看你這個人怎麼樣,而不是肩膀的。

6樓:網友

是喜歡他得肩膀呢還是他這個人,安全感不取決於肩膀得寬窄!

肩寬肩窄只會有一點影響整體形象,但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要看這個女生怎麼個愛好丫!

7樓:網友

肩寬一點的吧,腐女不算啊!

8樓:小小七

一般應該都是肩寬的。

女生肩膀寬點好看還是窄點好看?

9樓:常露露

根據自己的身高來看了,窄肩膀的人穿吊帶或背心很有骨感,很迷人!但是她們不適合穿職業裝,因為肩膀不夠寬,撐不起衣服,穿不出那種氣質來!

肩膀寬的女生最好還是不要選背心吊帶或是無袖的衣服,因為這樣顯得人很壯!但是穿大襯衣配七分鉛筆褲,會給人一種獨立冷豔低調的美感,還很有氣質!而且有時穿男朋友的大t恤會給人一種很朦朧的**,非常漂亮!

這也是肩膀窄的女生做不到!

如果是上班就試試帶點職業正裝的套裙,顏色以亮黑色為主,衣服為有領的束身襯衣,裙子為包住衣服的窄裙,最然後在衣服和裙子中間系一條寬大的白色裝飾皮帶。這樣會顯得人非常有氣質與個性!

外出玩可以選擇肩寬連衣裙,外套一件七分袖的七分短風衣。這樣穿也非常有氣質!肩寬的女生最適合走個性與獨立路線,因為她們能將衣服穿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來!

10樓:我愛盛望江添蔣丞顧飛謝俞賀朝

不管是寬肩還是窄肩只要是塌的都不好看 練一下直角肩就好看啦 我是這麼認為的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寬肩膀的人比窄肩膀的人會更顯得有氣質,而窄肩膀的人會顯得比寬肩膀的人苗條一些。不必太在意這個,各有利弊,也不是說窄就一定好寬,很多明星都是寬肩膀,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寬肩膀的人,看著更踏實穩重些呢。

12樓:浪子松二

我就是窄肩膀,身體比較瘦弱,穿職業裝根本襯不起來,看起來就像小孩子樣,胸也不小,但是穿衣服就是一點也不顯身材,我倒是喜歡肩寬一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模特都是寬肩的吧?尤其是國際上的模特。確實肩寬的女孩有氣質些,斜肩的看起來比較柔弱。

14樓:三月已過

當然是適中好看。別穿緊繃的衣服一六五肩寬點沒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太寬 也不能太窄 中等最好 其實寬的肩膀 穿衣服的話就會顯得挺了 太窄的話 衣服穿出來就沒型了。

16樓:歐陽一標

這就要看你的用法了。肩膀窄好看。肩膀寬實用。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審美觀了。

17樓:

我也覺得肩膀寬點好,不過就是沒有肩膀窄的人看起來苗條而已。

18樓:醜小鴨乙個人

肩寬可以顯得更有氣質一些。

19樓:雨過晴天二世

你那麼高.配起身才看不出吧.

自信就是美.不用理會這些外表的東西.

20樓:啐啐念的喵喵

呵呵還沒關注過這些,不過我知道我肩膀不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搭配好了就不會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女孩肩膀窄好看。

23樓:寧悠揚

這個就要靠髮型跟衣服了。

都是選擇下就能修飾的。

24樓:不可以放縱自己

我也是肩寬的,比一般的女孩子寬哈哈。

不過衣服搭配的好的話,完全看不出來的啊自信點。

25樓:網友

長都長了,能有什麼辦法。

男生來說肩寬好,還是肩窄好

26樓:a馬興味

男人肩膀寬才像男人,才有男人味,有安全感,穿衣服衣服架子也好看。窄了顯得弱不禁風很娘們。

27樓:三網流量專營商

必須必須必須是寬好看啊 有安全感穿衣服也有味道,肩窄會顯得瘦小~

28樓:網友

大部分人都是覺得肩寬,好吧。

女人到底是肩寬好看還是肩窄好看?

29樓:嫣然美學

肩寬和肩窄,是不能單單用這個因素來評定好不好看的。

肩膀的狀態,以肩平、薄、直才是衡量好看的標準。聽過一句話,叫,肩薄一分,減齡10歲。

就如一直以儀態美受到喜愛的劉詩詩,除了天鵝頸讓人羨慕,她的肩部真正的平、薄、直 更是給她加了不少的分數。看一下對比圖,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馬思純肩寬厚,穿了西裝外套之後看起來更敦實,楊冪有駝背前伸脖子的習慣,劉亦菲是溜肩。

這裡大家不要嘲笑楊冪儀態不好,長期低頭玩手機的你們大多數會變成這樣!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那麼,「肩到底多寬才好看」的標準是什麼呢?這不是絕對的,放在每乙個人身上都不一樣,因為當我們討論「肩寬」的時候,重點就是討論肩膀、頭臉乃至身高和胸圍之間的比例關係。

一、怎麼確定你是肩寬還是肩窄?

首先,和頭寬比。

肩寬等於頭寬的倍上下,就算我們黃種人比較正常的比例,小於這個算窄,大於這個算寬。(注意:

此時的肩寬不是量肩峰點,是量全肩寬,也就是兩個拐拐之間的距離,而頭寬是量兩耳之其次是和頭高比:肩寬等於到2倍的頭高對東亞人來說是適中的比例,小於這個算窄,大於這個算寬。

第三,和胸腔寬度比。

如果是正常體型,不是很肉很胖,那麼,肩寬超過胸腔所在位置的寬度15cm,對黃種人來說,就算是肩很寬,如果小余10cm,就是窄,處於10~15cm是正常。

胸腔所在位置的寬度量tits所在位置的整個橫向寬度就可以了。

有了上面的方法,你就可以量了自己的肩寬比,能夠確定自己到底是屬於肩寬,還是肩窄了。

那麼,是不是正常肩寬範圍的就是最好看的呢?

其實也不是。

二、肩多寬才好看?

超模穿衣服永遠比我們好看,可是超模的肩寬百分之八十都屬於寬肩,包括劉雯這種頭算很長的超模,頭寬、胸腔寬和肩寬比,也絕對是標準的寬肩。

其實:穿衣服最好看的肩寬,是比正常比例略寬一點點的寬肩。

很多人會認為,肩寬的人肯定都是五大三粗的,其實,這也是乙個誤解。

看看,李鍾碩那麼受追捧首先就是贏在了頭臉小。之前把全智賢都要逼得說「他臉實在太小了壓力好大」的金秀賢的頭肩比,感受一下:

再看看我們覺得還不錯的幾位明星:看起來矮粗矮粗不靈巧,土裡土氣的女明星,多半都吃虧在乙個窄肩大腦袋上。

所以,人美不美,首先一定是看頭臉肩線,頭小臉小肩寬平的必然拔頭籌,看起來身姿就舒展,而大頭大臉窄肩膀準吃虧,這個準則,在男女審美上都通用。

30樓:猴40545佑撼

圓身的bmi只要保持在19左右的,都很好看,往往都是肩窄,臀部有肉還很翹,胸部即使不豐滿也絕不是平胸,腿又細又直,唯一的缺點就是腰不會太細(和扁身比較) ,整體比例是很勻稱的。

31樓:白衣似雪

肩窄肩寬是根據個人體型去看吧,我就是骨架小,身上全是肥肉,穿修身的衣服顯肉顯胖,穿寬鬆休閒版好多基本撐不起來,特別是買外套的時候呢好多穿s碼的小了點,m碼的又大了點,買裙子褲子也是這樣,裙子腦殼痛!

32樓:尹朶月

我肩寬,就是倒三角,腿細,我多希望自己是個男人啊喂簡直悲劇…而且顯得很厚胸大啊神馬的。整體感覺很重要~愛德華諾頓和劉元都是溜肩~但是好帥啊~我覺得肩寬比較好,這樣的話傳一些比較有型的衣服就會很有感呦~那天有人說我雖然瘦但肩膀不窄~~我說這話我愛聽~~~旁邊一女的就說,男人是不一樣~要是哪個女生被人說肩膀寬估計氣都氣死了。

33樓:御澤洋

古代美人都是肩窄,和服裝搭配合適,但現代女人肩寬會好看,能撐得起衣服,看看模特身材就知道了,大多都是寬肩。

34樓:符

肩膀寬,除非女的瘦才不難看。不然肩膀厚寬,好像個男人一樣的假若胸大那麼也是悲哀了。肩膀窄的,上半身看還好看一些別人看就不覺得女生太壯。

35樓:昆吾驪燕

要看情況了、肩寬薄背就好看、反之厚背就顯虎背熊腰的、肩窄又踏就很難看、總體均勻就好了。

36樓:天才女

我喜歡窄肩,可偏偏就是寬肩。買衣服能把我鬱悶死,因為我腰比較細,穿s m碼,腰都適合,可是肩就不適合。穿l xl碼肩適合了,腰那裡又像套了個桶[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所以我看見肩窄的人就 羨慕[鼓掌][鼓掌]

37樓:你是我的

都有各自的煩惱,寬肩的人顯得更有氣質,前提得個子高,矮個子肩又寬那就不太友好了,我作為乙個窄肩155的矮子,好多衣服都撐不起,只能小巧玲瓏了。

38樓:過山車的旅程

當然肩膀寬一點的好,2023年時的天水女友身高176,是肩膀寬的身材。我肩膀寬度是47,應該也不算窄,而她從後面雙手抱著我,就像姐姐抱著弟弟一樣,肩膀比我還寬一點。

39樓:一思琉璃

我反正是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感覺穿衣服受得了限制。好多衣服都穿不了,特別是肩寬就算了還背厚那種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寬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1 長款揹帶服裝要點 長款服裝其實也是合理利用線條對比的一種形式,通過突出整體的豎向比例,來弱化橫向肩寬的比例,也是乙個極好的方法哦。2 泡泡袖上衣要點 泡泡袖型別的上衣可以拉近肩線的距離,使肩部看起來更窄,同時可以很好的掩飾住女生手臂的粗壯。3 寬領上衣要點 寬領口的設計是具有一定弧度的,美眉們可...

肩寬14 6是多少釐公尺,成年人的的肩寬是多少?

應該是寸的計算方法吧,用乘以3就是釐公尺的數,等於。成年人的的肩寬是多少?體最好的比例就是8個頭的長度,就是用你的頭的長度 從頭頂到下頜 往下,到胸口 到小腹 到大腿根部 到大腿中間 到膝蓋 到小腿肚 到腳底 所以說腿的長度是四個頭的長度為最佳的長度 不能以長短來計算比例,姚明的腿夠長了吧,你看他身...

肩寬的女生穿哪類衣服比較好,肩寬的女生可以穿哪些型別的衣服?

我認為肩寬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大領口的衣服,這樣會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會給人一種自己的肩膀很小的感覺,或者我們可以穿一些較為修身的服飾。肩寬的女生一定不要穿那種襯衫,我們可以選擇那些韓式的衛衣,韓式的衣服會讓我們的肩好像是鬆垮了一樣,就不會凸顯肩寬這乙個特點了。肩寬的女生最好是穿那種沒有那種墊肩的乙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