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寬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2023-06-05 06:45:04 字數 1584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款揹帶服裝要點:長款服裝其實也是合理利用線條對比的一種形式,通過突出整體的豎向比例,來弱化橫向肩寬的比例,也是乙個極好的方法哦。

2:泡泡袖上衣要點:泡泡袖型別的上衣可以拉近肩線的距離,使肩部看起來更窄,同時可以很好的掩飾住女生手臂的粗壯。

3:寬領上衣要點:寬領口的設計是具有一定弧度的,美眉們可以利用領口弧線來弱化肩寬直線的距離,這樣看起來不僅優雅,而且身材也會變嬌小哦。

4:胸前大圖案裝飾要點:胸前的個性圖案強調,會讓別人忽視對肩部的關注,這種圖案可以是印花,字母,刺秀等。

5:深色系衣服要點:深色系在視覺上代表著收縮色,這種上衣不僅可以讓肩部顯窄,而且也能使整體顯瘦,趕快快試試吧。

2樓:心動諢衣

穿比較板、有形的衣服會好一些。

1裡邊可以穿高領毛衣搭配牛仔外套。

2襯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3合身的風衣也可以。

4最好避免雙肩包和橫紋的衣服。

5還想起一點,夏天可以試試無袖的衣服。

個人覺得肩寬的問題在與和腰部的比例,建議不要穿過於肥大的衣服,這樣會掩飾肩膀住與腰部的比例,不是有人說過「倒三角」嗎,盡量有尺度的形成「倒三角」 。

盡量不要穿太修身的衣服,如果把腰部突顯的特別細的話,肩膀就看上去很寬了。還有最好不要穿太短的衣服,如果穿長點衣服的話可以使整體看上去細長,就不會看得出寬肩了。

3樓:淡藍色樹葉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落肩袖衣服,這樣可以修飾肩部。

4樓:啦嗯嗯啦啦

裡緊外松的。裡面穿緊的,外面穿寬鬆的衣服。

肩寬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5樓:民生與生活

肩寬的女生適合一字領的毛衣。

冬季肯定是少不了穿毛衣來保暖,想要好的保暖效果,毛衣就會穿起來臃腫。寬肩的女生穿毛衣就更加的顯得肩膀寬大了,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肥、不好看,但是冬季又很難避開毛衣這件保暖單品。

所以肩寬的女生可以選購一字領的毛衣,不一定是斗篷款式,只要是一字領的都可以,因為可以有削肩的效果。而一字領的毛衣,立體感比較強,所以穿起來不僅弱化了肩膀,還會顯瘦。也可以選擇低領口的衣服,拉長肩頸比例,同樣轉移重心。

其他顯肩瘦的衣服

其實不管是哪種大衣,如果是肩部比較寬的女生,選擇大翻領的大衣,一般是不會錯的。大翻領是很顯瘦的,人們第一眼的印象,會被大翻領吸引住,而不會注意到肩部,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和美人肩沒什麼區別了。

而窄領的大衣,肩部就比較引人注意了。第一眼的視覺就是長方體,最高的長橫線條就是肩部,所以大翻領才是寬肩的首選。寬肩女生適合縱向的條紋設計,縱向的條紋會使人的視覺有往下的效果,而橫向的就是橫向的視覺。

一般來講,橫向的條紋會讓人覺得身材比例是向兩邊走的。

肩寬的女生穿哪類衣服比較好,肩寬的女生可以穿哪些型別的衣服?

我認為肩寬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大領口的衣服,這樣會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會給人一種自己的肩膀很小的感覺,或者我們可以穿一些較為修身的服飾。肩寬的女生一定不要穿那種襯衫,我們可以選擇那些韓式的衛衣,韓式的衣服會讓我們的肩好像是鬆垮了一樣,就不會凸顯肩寬這乙個特點了。肩寬的女生最好是穿那種沒有那種墊肩的乙個衣...

肩寬胯寬的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我也是這樣的身材,嘿嘿 發現好像和你還是蠻像的 我一直都是穿休閒的衣服,單身好像這樣穿的有點男性化,我覺得穿有領子的衣服就不會那麼明顯了。呵呵 體型不是很胖 正裝比較適合 韓版小服裝也不錯 比較寬鬆飄逸的中長款。大一點的衣服,能夠蓋住胯 最好不要穿牛仔褲搭配小外套,會顯胯 選褲子是應該之分注意 突出...

167的女生肩寬43CM左右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大v領 開到肩膀的 切記,千萬別穿吊帶 穿有一點袖子的會比較好一些 肩膀寬就不光是上身穿什麼領子衣服的問題了,要考慮到全域性效果。我的肩膀也很寬,比較平,但是因為瘦所以看起來還算有型,鎖骨和肩膀上的骨頭都很明顯,胳膊也後來刻意鍛鍊到有點肌肉但不明顯的效果。這種情況下穿夏天穿背心最好看了,或者粗帶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