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是「扶搖皇后」誰知道扶搖皇后到底什麼結尾

2023-02-27 04:40:03 字數 968 閱讀 9003

1樓:

當然是長孫無極了,番外裡孟扶搖還給他生了3個寶寶呢!

誰知道扶搖皇后到底什麼結尾

2樓:網友

這裡有最新資源分享。

分享鏈結。

扶搖皇后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啊

扶搖皇后裡面孟扶搖和假的長孫無極真的那個了嗎

3樓:ch澈此經年

沒有,這個從後面可以考證,在大結局(下)書p776也上可以看出,扶搖在和真的長孫無極那啥時還是處來的。

4樓:網友

絕對沒有!剛開始親密就被扶搖發現了。

5樓:姝姝愛大公尺

沒有!那個是玉衡,喜歡璇璣皇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從考察,樓主可以自己去考證。

扶搖皇后男主確定了嗎 扶搖皇后的男主是誰

7樓:手拋書卷夢長

扶搖男主角:

長孫無極 (阮經天 飾 )

長孫無極,天下歸元所著**《扶搖皇后》男主角,摯愛孟扶搖,出場時為無極國太子,化名元昭詡,謊稱太子幕僚。

長孫無極實為無極德王與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穹蒼長青神殿聖主,長青殿主之徒。長青神殿創教祖師轉世,天生掌心帶蓮花狀印記。

扶搖皇后的大結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孫無極送扶搖回了現代,但在現代過了幾天才知道她在這裡的日子,在倒數著長孫的生命。最後她媽媽成全了她,自殺了,只為了不讓女兒為難的做人。然後扶搖又回去了,和長孫無忌在一起了。

電視劇集《扶搖皇后》歷史原型是誰

扶搖皇后到底什麼結尾

誰有扶搖皇后?扶搖皇后的大結局誰有?

親,資源已上傳。但是還有哦。所以請繼續追問我上傳。維爾特讓他敢惹他日期。扶搖皇后的大結局誰有?扶搖皇后原著 最後長孫無極送扶搖回了現代,但在現代過了幾天才知道她在這裡的日子,在倒數著長孫的生命。最後她媽媽成全了她,自殺了,只為了不讓女兒為難的做人。母親去世後,扶搖又回到了長孫無極身邊。孟扶搖和長孫無...

扶搖皇后元寶台詞快快快告訴我,扶搖皇后經典台詞有哪些

元寶就是只耗子 無論心裡描寫再豐富,也只會 吱 扶搖皇后經典台詞有哪些 太多了,摘錄一些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 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我不相思。哦?那你的那個印記,卻又是為誰而刻?為生命裡不可錯過之人。那不就是相思?不,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長,紅塵不盡生死一剎,天知道等待我的將是邂逅或是錯過?怎能立...

《扶搖皇后》楊冪飾演什麼角色演員陣容介紹

扶搖皇來後 楊冪飾演扶搖,劇源 中女主角。扶搖 bai由楊文軍 謝澤du和zhi李才聯合執導,楊冪 阮經天dao領銜主演,劉奕君 王勁松特別主演,高偉光 賴藝 張雅欽 李依曉 梁譯木 黃宥明 蔣龍 高瀚宇和阿麗亞等聯袂主演,胡可 宋佳倫 劉璇和涓子友情出演。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