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寬胸大上身胖的女生合適穿牛仔外套

2021-03-04 08:48:59 字數 4473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固然合適。肩寬,需要配大胸,胸大自然上身就胖,整體**,牛仔款式外套正合適。反之,還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合適啊,因為外套可以將你的上身給包袱,尤其是肩寬的人簡直就是衣服架子,所以你穿最合適

女生的衣服s、m、l分別指多大啊?

3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女士衣服s、m、l分別指:

s:最小號—— 適合1.55-1.60公尺,胸圍82-84cm,體重約40~45kg

m: 中等號——適合1.60-1.65公尺,胸圍86-88cm,體重約47.5~52.5kg

l:   大號 ——適合1.65-1.70公尺,胸圍90cm以上,體重約55~62.5kg

s是"**all"的縮寫,表示小碼 m是"middle"的縮寫,表示中碼 l是"large"的縮寫,表示大碼 x是"excess"的縮寫,表示超出,額外的意思。

4樓:行走的山脈

女生的衣服s、m、l標準碼大概如下:(偏胖的選大一碼,偏瘦的選小一碼)

s:  適合1.55-1.60公尺,胸圍82-84cm,體重約40-45kg

m:  適合1.60-1.65公尺,胸圍86-88cm,體重約47.5-52.5kg

l:  適合1.65-1.70公尺,胸圍90cm-,體重約55-62.5kg

5樓:樂觀的

女士s:最小號——

適合1.55-1.60公尺,胸

圍82-84cm,體重約40~45kg

m:中等號——適合1.60-1.65公尺,胸圍86-88cm,體重約47.5~52.5kg

l::大號 ——適合1.65-1.70公尺,胸圍90cm以上,體重約55~62.5kg

基本尺寸在人體上,有些重要的尺寸,可作為軀體的基本尺寸,也可作為測量時的相對位置尺寸。

(1)胸 bust/chest:經胸部的最高點作胸部的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胸圍。

(2)腰 w aist:在身軀的最狹窄處,作腰部的自然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腰圍。

(3)肩 shoulder:肩點到肩點的長度即為肩寬。

(4)臀 hip:在臀部最寬處,作其水平線,其周長稱為臀圍,也稱坐圍。

(5)胯crotch:軀幹的基部,大腿間**處。

(6)膝 knee:越過膝內側和膝蓋的水平線。

(7)前(頸)領中 c.f.neck(centerfrontneck)。

(8)後(頸)領中:c.b.neck(centerback neck)。

(9)肩高點 h .p.s.(high pointofshould)。

6樓:孟令暎時玉

小是s(**all)

中是m(middle)

大是l(large)

加大是xl(extra

large)

折算成身高,根據男女及衣服的不同而不同,具體如下:

**----號型:前者表示身高/後者表示胸圍針織號型(如t恤等):

155/80---s

160/85---m

165/90---l

170/95---xl

梭織號型(如襯衫等):

155/80b---s

160/84b---m

165/88b---l

170/92b---xl

一般b省略。

**---號型

針織號型(如t恤等):

155/80---xxs--特小號

160/85---xs---加小號

165/90---s----小號

170/95---m----中號

175/100--l----大號

180/105--xl---加大號

185/110--xxl---特大號

190/115--***l---特大號

梭織號型(如襯衫等):

155/80---xxs

160/84---xs

165/88---s

170/92---m

175/96---l

180/100---xl

以上為國標參考值,生產按實際需要生產。

7樓:**千藝範**

衣服的尺碼s、m、l、xl、xxl、***l分別表示的是型號大小順序

衣服尺碼測量方法

外套測量方法

**標準尺碼對照表

說明:上述提供的計算公式是根據經驗得到的資料引數,試用於絕大多數人群,不適用於特殊體型要求。國內比較普遍的乙個判斷胖瘦的公式是:

女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公尺)-102注意:身高體重與尺寸沒有絕對的關係,155cm豐腴和168cm瘦高的女生也許會穿同乙個尺寸。胸圍是影響上衣尺寸選擇的關鍵因素,建議你可以以胸圍選擇。

女襯衫標準尺碼對照表

國家服裝號型的含義 號型定義:"號"指人體的身高,以cm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指人體的胸圍和腰圍,以cm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體型分類:

以人體的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依據來劃分體型,並將體型分為四類,體型分類代號分別為y(偏瘦)、a(正常)、b(偏胖)、c(肥胖)本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連衣裙尺碼對照表

服裝號型標誌:號型的表示方法為號與型之間用斜線分開,後接體型分類代號。例如:

上裝160/84a,其中160為身高,代表號,84為胸圍,代表型,a代表體型代號;下裝160/68a,其中160為身高,代表號,68為腰圍,代表型,a代表體型代號。本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女褲尺碼對照表

如何測量褲側長:從腰部開始測量一直到腳裸的長度就是褲側長。如何測量腰圍:

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標準腰圍計算方法:腰圍=身高的1/2減19釐公尺(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2-19=61cm )本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

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女式**尺碼表

8樓:就六三二無爸

衣服的slm,碼的話,大小的話。他會根據人的體型操作。嗯,s是代表最小的,然後代表是最大的,m是中間的嘛。這幾天你可以到當地那個服裝營業員那去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比較普遍的乙個判斷胖瘦的公式是:女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公尺)-102注意:身高體重與尺寸沒有絕對的關係,155cm豐腴和168cm瘦高的女生也許會穿同乙個尺寸。

胸圍是影響上衣尺寸選擇的關鍵因素,建議你可以以胸圍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s、m、l、xl、xxl;是從最小開始依次排列的,但具體的衣服版型不同,尺寸一般是不一定的,就是說同乙個號碼,不同的衣服可能適用不同的人群。如果身材勻稱標準,胖的可以按:155-160一般s,1.

60-165,一般m的可以;再高再胖一般要l的,但還要根據胖瘦靈活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0....重量115

12樓:色網

這意思是小號 中號 大號!還有xl xxl 意思就是加大 特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s一般是160的,適合身高在158-162cm之間,體重在70到80斤左右的m一般是165的 適合身高在163-167cm之間 休閒在80到90左右的l一般是170的 適合身高在168-173之間 體重在90到110左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碼大概如下:(偏胖的選大一碼,偏瘦的選小一碼)s: 適合1.

55-1.60公尺,胸圍82-84cm,體重約40-45kgm: 適合1.

60-1.65公尺,胸圍86-88cm,體重約47.5-52.

5kgl: 適合1.65-1.

70公尺,胸圍90cm-,體重約55-62.5kg

15樓:濤濤

s:最小號—— 適合1.55-1.60公尺,體重約40~45kg

m:中等號——適合1.60-1.65公尺,體重約47.5~52.5kg

l::大號 ——適合1.65-1.70公尺,體重約55~62.5kg

16樓:紛失しての太陽

s:155——160

m:160——165

l:165——170

基本衣服都是這樣的,體重比較不准。

如果有不適合的你可以測一下肩寬和胸圍會好很多,望有助於你。

17樓:獅子餓狼傳說

這個不一定的吧,好像s一般都是1公尺55左右的人穿的,但如果你是很胖的,155也要穿m了。所以這個只能是大概的。還有你也問得莫名其妙的**l本來就是指多大的,你還想具體怎麼表示,長寬高嗎?

18樓:u蝶澈嫣朦

女生s的一般是100斤以下155-160左右,m一般是120左右,160-165左右,l就是以上了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寬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1 長款揹帶服裝要點 長款服裝其實也是合理利用線條對比的一種形式,通過突出整體的豎向比例,來弱化橫向肩寬的比例,也是乙個極好的方法哦。2 泡泡袖上衣要點 泡泡袖型別的上衣可以拉近肩線的距離,使肩部看起來更窄,同時可以很好的掩飾住女生手臂的粗壯。3 寬領上衣要點 寬領口的設計是具有一定弧度的,美眉們可...

大骨架肩寬女生,夏天怎麼穿搭?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look 1 v領背心 開叉褲。肩寬的女生,最好不要選擇圓領設計的背心或t恤,圓潤的領口會讓你的臉部和肩膀部位顯得更加寬大肥胖,我們應該選擇這種帶有尖銳三角形設計的v領口背心,通過這種直線的線條感,來讓你的上半身穿搭顯得更加消瘦。這時候為了保證上下身穿搭的呼應效果,我們最好選擇一款同樣帶有三角形設計...

肩寬的女生穿哪類衣服比較好,肩寬的女生可以穿哪些型別的衣服?

我認為肩寬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大領口的衣服,這樣會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會給人一種自己的肩膀很小的感覺,或者我們可以穿一些較為修身的服飾。肩寬的女生一定不要穿那種襯衫,我們可以選擇那些韓式的衛衣,韓式的衣服會讓我們的肩好像是鬆垮了一樣,就不會凸顯肩寬這乙個特點了。肩寬的女生最好是穿那種沒有那種墊肩的乙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