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市河東區勞動局坐地鐵在那站下車

2023-02-27 04:45:02 字數 678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2號線在順馳橋站下車,沿華昌道行走至王串場一號路,再前行約200公尺即到。

坐地鐵7號線到朝陽區勞動局哪站下車

2樓:魔芋小櫻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南樓梓莊站。

2、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朝陽區勞動局停車場。

在瀋陽寶工街坐地鐵到鐵西勞動局在**下車

3樓:吳昊

地鐵不能直接到達,坐地鐵到於洪廣場站,換乘181路到鐵西勞動局站。

或者在建設大路保工街,希爾斯池典南側坐鐵西新區一號線到重工街十二路站,下車往回走就能到。

4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公交線路:18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市鐵西區保工街。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南十三路齊賢街站。

2、乘坐181路,經過6站, 到達鐵西勞動局站。

黃浦區,勞動局在那裡,坐地鐵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什麼勞動局了!應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黃浦區人社局在車站後路10號。附近有地鐵八號線、九號線的陸家浜路站、四號線南浦大橋站。

天津市河東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河東區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地方?

程林莊道,7中附近有很多飯館,食品店,算河東比較熱鬧的的地方。再從程林莊道向外環方向走,有河東公園。中山門立交橋下有歷史博物館,河東體育場。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萬達廣場 天津灣 街 中山門輕軌站附近 最近新開的萬達廣...

天津市河東區太陽城別墅在什麼地方

衛國道 萬新村家樂超市對面 907可到 太陽城是整個專案的全稱,它分為很多個園區,具體到別墅區好像叫 棕櫚陽光 記得在八中附近 賀蘭路 衛國道那塊 車有 640 668 866 685 35 847 602 衛國道到頭,外環以里,萬新村以北,小二樓以東。車有685,540,866,847 天津市河東...

天津市河東區數碼電視總是沒訊號誰能解覺?

請撥打96596進行投訴報修。也可以打河東分公司 河東區互助西道23號 84236106 這個 報修。請他們上門為您解決。說真的,現在這個數碼電視特別不好,家裡的老人,用著很費勁,我姥爺都70多了,教他n便使用方法他也記不住。而且數碼電視的反應太慢了,你每按一下都要等好久,真的是太不好用了,不知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