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寬14 6是多少釐公尺,成年人的的肩寬是多少?

2023-02-26 09:50:03 字數 2166 閱讀 2701

1樓:區穎欣

應該是寸的計算方法吧,用乘以3就是釐公尺的數,等於。

成年人的的肩寬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最好的比例就是8個頭的長度,就是用你的頭的長度(從頭頂到下頜)往下,到胸口-到小腹-到大腿根部-到大腿中間-到膝蓋-到小腿肚-到腳底.

所以說腿的長度是四個頭的長度為最佳的長度...不能以長短來計算比例,姚明的腿夠長了吧,你看他身材在電視上看起來是很修長的那種嗎?麥迪比姚明矮吧,但是他的身材看起來就修長啊。

肩寬應該是身體兩側三角肌頂峰之間的直線距離,肩寬主要是由鎖骨的長度和三角肌的發達程度決定的。正常人的標準肩寬應該是身高的1/4或2個頭長或3個頭寬。我身高175釐公尺,肩寬52釐公尺,我們健身房一些大塊頭肩寬估計要超過60釐公尺了,差不多身高的1/3啦。

我仔細的從**上量過一些健美選手的肩部比例,基本上都是4個頭寬或身高的1/3左右,雖然肩寬主要是由鎖骨的長度決定的,但是通過對三角肌的鍛鍊還是可以起到很大的改變,不過這並不是質的變化。

3樓:芷絲野君

《中國成年人人體尺寸(gb10000-88)》男18-60歲,肩寬為375釐公尺,女18-55歲,肩寬為351釐公尺。

肩寬與身高、性別、年齡以及人種都有一定的關係,隨著身高的增加,肩寬也隨之增加。

測量方法:受試者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自然站立,兩肩放鬆。測試人員站在受試者背面,先用兩食指沿肩胛岡向外摸到肩峰外側緣中點即肩峰點,再用測徑器測量兩肩峰點間的距離讀數。

4樓:網友

肩寬怎麼寫375釐公尺,長度單位用錯了吧,100釐公尺等於1公尺,375釐公尺就等於公尺。

5樓:網友

差了小數點了,哪有3公尺的肩寬!應該是 肩寬為釐公尺,女18-55歲,肩寬為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人可能寬些只要不太影響美觀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就像人的高矮胖瘦一樣!不用專門去計較好嗎!

肩寬尺寸

8樓:畫家張巨集先

這個尺寸是用尺量的,肩寬1尺3寸4(45cm),胸圍2尺5寸(84cm),袖長1尺9寸(64cm),腰圍2尺2寸5(76cm)。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市寸有的好像是釐公尺。

男生一般肩寬多少釐公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40以上吧。

啥?不是吧。我這個1公尺7的超級大骨架女也就40的肩。

以前論壇上那些女的才都36到38。

我一直堅信我很寬。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35而且還是男的,怎麼辦?

12樓:遺忘千尋

我請問過專家了哦~

女生肩寬多少釐公尺算小骨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肩寬沒關係的,骨架大小可以涵蓋的東西多了去了,重點看「骨量」,這你懂吧,就是乙個人骨骼的厚重感,粗壯感。即便是指的骨骼輪廓的體積感大小,也不單單就是乙個肩寬的指標可以解釋得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女孩子160身高標準肩寬是37,胸圍84,155身高肩寬36胸圍80,150身高肩寬35胸圍76,165身高肩寬38胸圍88,如果你的肩寬比正常小3公分以上算是小骨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女生34cm左右吧。是從肩部頂峰量的喲!

肩寬37釐公尺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沒問題,別大就不錯了!

肩寬4寸6是多少釐公尺

17樓:優步司機之家

我認為我認為開衫尺寸 尺寸:單位cms: 胸圍97 腰圍87 肩寬37 袖長52.

5 衣長: 胸圍101 腰圍91 肩寬38 袖長53.

5 裙長: 胸圍105 腰圍95 肩寬39 袖長54.

5 裙長。

¼ç¿í13.6êç¶àéù?

成年人肩寬多少才正常?男士肩寬多少標準?

據我國學者調查,18 60歲男肩寬平均為,18 55女肩寬平均為。肩寬是反映人體體型特點和橫向發育水平的重要指標。是指左右兩肩峰點之間的直線距離。肩寬應該是身體兩側三角肌頂峰之間的直線距離,肩寬主要是由鎖骨的長度和三角肌的發達程度決定的。正常人的標準肩寬應該是身高的1 4或2個頭長或3個頭寬。70c...

成年人每天喝水量的標準是多少,一個成年人每天喝水量的標準是多少?

成年人每天平均需水量在2500毫升以上,其中約1500 2000毫升 於直接飲水,餘下的則從食物中攝取。對於一個70歲的人來說,他一生將飲用掉60多噸的水。當然,一天補充2000毫升以上的水只是一個平均值,如果對單一的個體,我們可以用以下方式來測算自己真正的用水量。第一,可以根據體重計算。根據美國洛...

正常血壓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正常血壓 收縮壓 130 mmhg,舒張壓 85 mmhg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舒張壓 80 mmhg 正常高限 收縮壓130 139 mmhg,舒張壓85 89 mmhg 1級高血壓 收縮壓140 159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