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機型號及對應的發動機型號有清楚的麼

2023-02-27 04:10:02 字數 2363 閱讀 7859

1樓:天仙東北

40馬力車發動機是490的,45馬力車發動機是495,50馬力和52馬力車發動機是4100,55馬力車發動機是4105的。

2樓:嘿嘿陽光

你說個型號,我給你解釋。

拖拉機有些什麼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柴油機馬力大致分為手扶拖拉機、小四輪拖拉機,中大馬力拖拉機。按驅動型別可分為兩驅和四驅的。國內中大馬力拖拉機常用型號。

304、354、454、554、750、754、800、804、900、904、1000、1004等。

4樓:愛情傻瓜

拖拉機的型號;國內中大馬力拖拉機常用型號。304、354、454、554、750、754、800、804、900、904、1000、1004等。

柴油機馬力大致分為手扶拖拉機、小四輪拖拉機,中大馬力拖拉機。

按驅動型別可分為兩驅和四驅的。

東方紅一般前兩位為馬力,後一位為驅動型別,0為兩驅後置!4為四驅!比如說lx1804為180匹馬力四驅車!

怎樣從拖拉機發動機型號區分缸數和動力

5樓:網友

拖拉機分3種,大中小。小的是單缸,也就是小四輪和手扶拖拉機。中等的後輪比較大,駕駛座在中間,有電發動的,車高一般在2公尺5左右,4缸的。

馬力在35匹左右。大型拖拉機,車高在3公尺公尺左右,後輪超大,4缸的,馬力在50-55匹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每一輛貨車發動機都有發動機銘牌,銘牌上面清楚的標有發動機的額定功率。通過比較額定功率就可以知道該發動機動力的大小。額定功率越大動力越大。

2,發動機銘牌上第一位數字為缸數,後幾位為缸徑。

3,銘牌上字母意思有三種,分別是1.汽缸排列、無符號等於直列,v等於v型缸列,p 等於平臥型 2.冷卻和增壓 、無符號是水冷, f是風冷,n是凝氣冷卻,z增壓; 3.

用途代號 t 拖拉機, m 電單車, g 工程機械, q 車用, d發電機 。

4,例如:發動機額定功率是247千瓦,根據1千瓦=匹馬力換算,該車發動機馬力就為336匹,這是重卡中最為經典的一款發動機,濰柴336.

7樓:現場直擊

在發動機的機體上有銘牌的,很清楚的標有幾缸,多少馬力等資料。

拖拉機發動機是幾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拖拉機是單缸的 中型拖拉機是四缸。

農用 拖拉機的 發動機型號 後面都有乙個 t 代表什麼意思呀 例如 495 t45 495t50 4105t52 4108t52

9樓:宜興西氿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和拖拉機配套的柴油機,另一種可能是增壓柴油機tubro)

上海紐荷蘭804拖拉機上的發動機型號 是多少,4105還是4100

10樓:網友

4105是75馬力,4100是70馬力,4108是80馬力。

如何辨認拖拉機是多少馬力的

11樓:朝華秋梵禕

拖拉機型號中數字部分最後邊第二位起表示拖拉機的功率大小,用馬力表示。

拖拉機型號中數字部分最後邊的數字是:0、1、2、4 四個數字中的乙個,代表的是拖拉機的驅動形式和操縱方式:

0代表後輪驅動輪式拖拉機;

4代表四輪驅動輪式拖拉機;

1代表手扶式拖拉機;

2代表履帶式拖拉機。

例如:拖拉機型號為902,表示90馬力的履帶式拖拉機;

拖拉機型號為121,表示12馬力的手扶式拖拉機;

拖拉機型號為804,表示80馬力四輪驅動的輪式拖拉機;

拖拉機型號為400,表示40馬力後輪驅動的輪式拖拉機。

12樓:北國雪原

目前我國的拖拉機型號都有乙個標準了,例如東方紅——654,65—馬力,4—四驅(如果是2就是兩驅的)。所以,辨認拖拉機的馬力是多大的,看發動機外罩上的型號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拖拉機一般情況下,前面的數字是馬力,後面的數字是驅動形式。例如:jdt600 60是馬力 0 是兩驅, 904 90是馬力 4是四輪驅動。

上面說的是一般情況也有不一樣的,國外的就更不一樣了,乙個廠家乙個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 ·常發75馬力2輪驅動拖拉機· 它機罩和銘牌上面就是 c f 750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上不都有銘牌的麼,還有說明書上也應該有的。

怎麼從發動機型號看出這個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小白正在了解汽車

發動機型號沒有表示產地的資訊。車一般標識都在氣門室的蓋上面。第一位數字 為缸數,後幾位為缸徑,字母意版思有三種權 分別是 1,汽缸排列 無符號等於直列,v等於v型缸列,p 等於 平臥型 2,冷卻和增壓 無符號是水冷,f是風冷n是凝氣冷卻z增壓 3,用途代號,t 拖拉機 m 電單車 g 工程機械 q ...

小貨車發動機型號怎麼查,怎樣辨別貨車發動機的動力大小

行駛證上面有,發動機上面也有,都能看的到的!就在發動機的缸體上,最常見的是按照發動機的排列及缸數進行分類,有w型12缸發動機 v型12缸發動機 w型8缸發動機 v型8缸發動機 對置6缸發動機 v型6缸發動機 直列5缸發動機和直列4缸發動機。車型 eq,dfl代表的是東風 ca代表的是解放 bj代表北...

東風天錦6缸發動機型號8711747正時怎樣對

你確定這是發動機型號不是編號,我沒見過這種型號,天錦6缸有,康明斯,有玉柴,還有風神等,有國貳國三國肆發動機,你好歹也說下是多大馬力的啊,發動機前端齒輪有正時標記的!東風六缸發動機,環上沒標記怎麼樣安裝 你好朋友,如果活塞環沒有朝上記號,那麼就需要看,內倒角和外倒角了,如果活塞環的內側有倒角那麼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