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比亞迪l3,發動機型號是byd473qb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847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應該不是國四的排放標準,建議你還是致電經銷店,讓他們根據車輛的編碼給你查詢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零年後的都是國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4的排放標準 如果是2015的那就是國5的排放標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車發動機型號byd473qb是那一年的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車不怎麼好,我現在就在比亞迪工作,質量不咋地......

5樓:匿名使用者

2009!可以在發動機上附近找到生產日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yd 2023年12月份推出的l3 裝備的都是473qb 引擎 一直到現在 還是這個引擎

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4g15s的好還是byd473qb的好

7樓:要用才來

當然是三菱4g15s的好了。原因如下:

1:自主發動機byd473qb 因工藝問題漏油問題始終沒法解決,嚴重的是漏油,輕微的是滲油 ,內部精密度不足,正常使用10萬公里左右要有心理準備大修。

2:東安4g15s發動機油耗一般,可靠耐用,正常使用30萬公里沒問題。

2:自主發動機byd473qb比東安4g15s便宜,東安4g15s出廠**11000左右,byd473qb不足8000元。

3:外型東安發動機4g15s 和自主發動機byd473qb 裝配的車一樣,底盤是不同的,自主發動機byd473qb比東安4g15s少一條發動機支撐,而且相關的一些部件也不相同。

4:金鑽自主發動機byd473qb勉強在原設計情況下,提高功率,造成壓縮比超10 網上資料10 真實是10.5 對油品要求更高,適合的油品是97 而不是93。

**是硬道理 建議要買比亞迪就買東安4g15s機頭的 自主發動機byd473qb不過關。

8樓:哆啦a夢

4g15s發動機:三菱的技術,國產發動機,功率輸出達到78kw,配合德爾福新一代的電噴管理系統mt20u2,採用mvv垂直渦流稀薄燃燒技術,百公里經濟油耗只有4.7l,兼具超強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

byd473qe 發動機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全新1.5l **排量全鋁合金發動機,最大功率達80kw,最大扭矩達145nm。該發動機具有先進的vvl可變氣門公升程系統和egr 廢氣再迴圈系統,具有輕量環保、高效節能、低碳清潔和平穩舒適等特性。

各有優劣,如果中國造發動機的技術可以的話,我認為可以選byd的,但現實還是很殘酷的!呵呵

9樓:緣苦和尚

差不多,所謂三菱的也是東安生產的,三菱已經重申多次不允許過三菱的標誌的。三菱已撤了。

473qb從外**像廣本1.5的發動機。更有可能就是同款,應該不會次。因為發動機**商是同乙個,賣給誰掛誰的標是天經地義的,所以質量是不有差別的。

比亞迪byd473qb發動機採用的是bivt技術,請問,這個bivt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bivt技術是可變進氣系統的簡稱,採用比亞迪公司自主研發的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採用回bivt可變進氣系統答,使發動機在中低和高速始終具有最佳進氣效果。可變配氣正時控制機構的主要目的是在維持發動機怠速效能情況下,改善全負荷效能。這種機構是保持進氣門開啟持續角不變,改變進氣門開閉時刻來增加充氣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進氣 的意思 。1能兼顧高速及低速不同工況,提高發動機的動力性和經濟性;

2降低發動機的排放;

3改善發動機怠速及低速時的效能及穩定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變進氣系統!和本田的可變氣門公升程乙個意思!只是叫法不同!

發動機進版氣受到慣性的影響!權在高轉速和低轉速時進氣阻力是不一樣的!速度越高。

進氣越跟不上慣性,所以就用改變進氣量來實現更理想的進氣!本田的vtec是改變氣門公升程來實現!而比亞迪的這款是改變氣門公升程中的時間來完成!

效果一樣!所以裝配bevt技術的f6的油耗比較省,且動力也比較不錯!其實這並不是比亞迪的技術,而是馬自達賣發動機給比亞迪時一併把這些都賣給他的!

這款發動機就是馬六上的mzr上一代,馬六的mzr也有此技術!

關於比亞迪新發動機byd473qb漏油的問題?我本來想買新f3,看了好多漏油的真實樓主資訊害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是複製本田的那款1.5的發動機的。(老款飛度1.

5的)關於漏油一說是因為國產的發動機油封質量不好造成的。很簡單的道理,同樣的東西國內組裝和國外原裝是有區別的。也就是過國內的裝配工藝上還是差國外一節。

還有就是裝配工人的素質。不過這個發動機還是不錯的。畢竟是照搬日本發動機。

國產的裡面它的資料還是比較突出。基本來說家用的話只要按時保養一台發動機是開不壞的,車上的部件很多也別只去計較發動機。

東安三菱的4g15比亞迪已經不用了。因為乙個最起碼的東西都要靠別人生產也太沒實力了。比亞迪還是要面子的。

買豪華型的吧,顏色上有選擇。配置也還算不錯。標配的省的太厲害了。

我以前是銷售比亞迪的,但是現在已經換牌子了。比亞迪f3在準國產車那個**區間還是價效比很高的。要不也不會是09年的銷售冠軍。

14樓:匿名使用者

byd473qb發動機 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4g15s是三菱的,經過10多年的考驗,目前還有很多車都用這個發動機,實在不放心那就買4g15s的吧

比亞迪l3大修發動機一次多少錢,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這個要看情況了,大修發動機基本是5000 吧,可以多諮詢幾家當地的維修站。希望可以幫到你!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燒機油是冒藍煙的 抄 燃燒不好是冒黑bai 煙 發動du機燃燒室進水是冒白煙 也許是密封zhi件dao壞了,需要更換 寶馬奧迪1000公里燒1公升,用超美共晶機油可以完美解決...

比亞迪g3發動機聲音問題,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明顯的幾個共振點。車速到這個點上時,與整個車身共振,不太好解決,更何況中國的企業也根本不想在這方面過多投入解決這些問題。很正常的共振,不要擔心 我還是想說,國產車都這樣 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比亞迪g3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那肯定是有問題盡快到外面的汽車修理店檢查處理。你好,建議...

怎麼從發動機型號看出這個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小白正在了解汽車

發動機型號沒有表示產地的資訊。車一般標識都在氣門室的蓋上面。第一位數字 為缸數,後幾位為缸徑,字母意版思有三種權 分別是 1,汽缸排列 無符號等於直列,v等於v型缸列,p 等於 平臥型 2,冷卻和增壓 無符號是水冷,f是風冷n是凝氣冷卻z增壓 3,用途代號,t 拖拉機 m 電單車 g 工程機械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