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2013款改款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2023-01-28 22:40:05 字數 2416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13款發動機ea211【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ea211 鋁製發動機 燃油經濟性比以前的好 皮帶式發動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3款全新朗逸發動機是什麼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3款朗逸有兩種型號的。有一款還是和老朗逸一樣的,還有一款就是新普桑發動機一樣的。 剛出來的新朗逸都是老朗逸型別發動機。差不多要到年底的時候全換了新普桑的發動機。

2013新朗逸1.6手動舒適版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ea111 沒變化 和老款一樣 只是取消了原有排量的ea113

傳新捷達上市後 有可能全部改用ea211

5樓:見鬼顏永妹射手

新朗逸不是標準ea111。**和產品資料上都沒有標註出來。2013款寶來也沒有標註出來,但老款寶來是ea111的發動機。應該是改款,但怕影響客戶心理,先讓一部分客戶做小白鼠。

6樓:正義之士

自己搜尋吧,新朗逸與老款用的是一樣有嚴重設計缺陷的發動機,2年保養期很快過去的,大宗就是這麼忽悠車主,投訴說磨合期正常,呵呵。敢買新朗逸就是當小白鼠呀,等死吧、

大眾朗逸2013改款是什麼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2013改款車型使用的發動機有兩款,一款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還有一款是自然吸氣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是大眾的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穩定性比較好,參考一下。

大眾朗逸2013改款1.4t的發動機是什麼

9樓:斐冬刑浩宕

主要是換裝了**ea211發動機。ea211改為全鋁發動機,而老式的ea111是鑄鐵發動機。ea211發動機從老式的ea111發動機的正時鏈條傳動改為皮帶傳動。

方向盤的液壓助力改為電子助力。

大眾朗逸13款改款1.6的 發動機型號csr 用什麼火花塞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的應該是博世的,大眾配件號好像是1019056918.電裝的火花塞沒看到有22p9這款,無法確定是否適用。可以向電裝店鋪具體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裝的都是博士。

你好!我是這個月訂的2013款大眾朗逸1.6舒適版,我想問一下發動機是什麼型號?謝謝你

12樓:網友

大眾ea111發動機。

鋁製缸蓋、鑄鐵缸體。

進氣方式:自然吸氣。

最大功率:77kw/5000rpm

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發動機採用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結構,具有可變進氣正時系統。它會根據發動機轉速的需要,動態調整發動機正時,有效匹配各種轉速,使車輛在各種路況和轉速下可享有更線性及更為平穩的動力輸出。

大眾朗逸13款1,6的是什麼發動機

13樓:一蓮一荷花

是ea211發動機,全鋁四缸發動機,汽油的。

ea211發動機是大眾旗下新型汽車發動機。該系列發動機同時也是首款在四缸引擎上採用氣缸關閉系統的發動機,在提公升燃油經濟性上有著明顯的優勢。

全新鯠的洎頭e條a211系列發動機採用了全鋁的材質所打造,首先在重量上要比之前的ea111系列輕了22公斤。

同時由於新發動機內部摩擦和消耗的降低,以及更加優化的熱量管理系統,使得ea211發動機的燃油消耗還降低了8-10個百分點。通過發動機解剖圖不難看出,ea211發動機恢復了正時皮帶的配置,這一改變主要是為了降低發動機內部的功率消耗和噪音。

14樓:湯以晴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是ea211發動機,全鋁四缸發動機,汽油的,在老機型上改進的,似乎挺結實挺耐用的,保有量也很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csr ea211發動機,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ea211發動機,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ea211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2015款發動機最高能上多少轉

你好,怠速最好4000轉。來起來肯定能到你轉速表到頭。不過一般跑不到那個時候,尤其是自動擋的車。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550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空轉大概3000轉,行車的話四千應該沒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12款手動1 6朗逸用的什麼發動機

新朗逸的動力總成與老款大體保持一致,仍以單增壓和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為主,分為四大系列,六種子型號。ea111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6kw 131ps 5000rpm 峰值扭矩220nm 1750 3500rpm,匹配有5擋手動 6擋手自一體與7擋雙離合三種變速箱,動力方面與燃油經濟性上都表現不錯。兩種發...

大眾朗逸發動機曲軸後油封總成,朗逸曲軸油封漏油!!!!大家如何解決??

你好!油封不貴就是幾十塊錢,但是要吊變速箱才能更換比較複雜,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油封價錢大概在180 250之間。但工時貴,需要掉發動機。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網上有賣的 200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