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力風機價格,無動力屋頂風機型號及價格有哪些

2023-03-02 19:35:07 字數 1542 閱讀 6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司工程 公司採購回來你去買的話大概五六百乙個是那種不鏽鋼通風器 如果自己去採購的話大概兩三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規格,相應的也有很多的**。

無動力屋頂風機型號及**有哪些

3樓:風清揚

什麼叫無動力風機?很顯然這個叫法是從其無動力還能旋轉來的,那麼,無動力風機靠什麼旋轉呢,旋轉是風吹的,這就讓人很容易想到被風吹旋轉的是風車,因此,可以說明無動力風機是不存在的概念,充其量只是乙個依靠旋轉防雨的防雨帽,否則等軸承損壞不旋轉時看看是不是漏雨。

選擇通風產品還要遵循基本的自然通風規律,無動力風機沒有旋轉通風功能,除了具有被風吹旋轉類似風車的觀賞性,無動力風機沒有什麼可證明的優勢。

無動力風機的應用用途

4樓:失戀33天

1、產生空氣對流,排散熱氣。

2、減低空調負荷、增加室內新鮮空氣。

3、抽出屋頂濕氣、霉氣、蒸氣、保持樓頂乾爽。

4、代替重型電排風機、減低支架成本節省電費、減掉噪音。

無動力風機和無動力風帽是不是同乙個東西

5樓:蓴灬叔

無動力風機和風帽簡稱不鏽鋼風機(風帽),內結構和外部都採用的不鏽鋼材料,無動力風機是一種不用電的風機,它的外型像燈籠,在排風換氣的時候只需要通過外界的自然風和室內溫度差之和,幾年之內不用擔心維修,在暴風雨的情況下不用擔心漏雨。無動力屋頂風機、免電力屋頂排風機、自然通風器、廠房屋頂專用風機。都是乙個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1、原則上只有無動力風帽,沒有無動力風機之說。

2、風機是風扇在動力作用下高速旋轉形成負壓通風功能,無動力風帽旋轉是風力吹動風車旋轉形式,沒有風機功能。

3、無動力風帽旋轉是室內熱壓排風和外部自然風形成的動力,是風吹風扇旋轉,沒有風機形成負壓通風能力,與動力風機風扇的電動旋轉形成負壓通風原理有本質的區別。

4、大量應用證明旋轉風帽是沒有通風功能的風車,不客氣說就是個玩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叫發不一樣/

8樓:斤斤計較經歷

無動力風機是,自動向外排風,不用電,不漏雨,不倒罐,是廠房,養殖,住宅煙道,排風的好幫手,節能環保,免維護,13806358716

無動力風機 翻譯

無動力風機的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a、最大特點就是省錢!

b、免電力,利用溫度差和自然風使裝置自傳,節約一大筆的執行成本費用,效果不亞於其他同類排風產品。

c、裝置使用壽命長,至少能運轉十年,一次付出十年受益。

d、安裝方便,為您節省一筆很大的人工費和材料費。

e、免維修、維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都是打廣告的。

屋頂無動力風帽如何判斷優劣,無動力風帽優點缺點噪音太大,怎麼修理

1 屋頂那種風吹就旋轉的風帽是本質上就是一種多葉片立式風車,卻被人忽悠成 無動力風機 來欺騙使用者,這個東西側面通風間隙非常小而且受風力倒灌難以排風,本質上就沒有通風功能可言,僅具有風車的觀賞性。2 更不合理的是旋轉風帽的使用壽命短,經常使用不到1年軸承就損壞,實際上軸承損壞並不影響通風,因為它的旋...

無動力屋頂通風器和無動力風帽的區別

屋頂通風器應該是大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無動力風帽是小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靠空氣自然通風,效果不好,建議你裝電動的。無動力風機和無動力風帽是不是同乙個東西 無動力風機和風帽簡稱不鏽鋼風機 風帽 內結構和外部都採用的不鏽鋼材料,無動力風機是一種不用電的風機,它的外型像燈籠,在排風換氣的時候只需要通過外界...

無動力滑翔傘價格,動力滑翔傘有多危險?

產品編號 名稱 零售價 價 批發價 備註 dhv i 55300 prima 22 17830.00 15155.00 12480.00 55100 prima 24 19485.00 16565.00 13640.00 55200 prima 27 20085.00 17070.00 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