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洄水,怎麼製作洄水

2023-02-27 01:30:02 字數 1583 閱讀 9587

1樓:網友

還是買點豐年蝦吧`` 找小戴的`` 一般10塊錢``

3對鬥魚不停繁殖`` 用1年沒問題``

方便的話` 找水蚤`` 也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履蟲實在是很容易弄到!到池塘或河湧撈些水再加少量奶粉還有幾片枯葉,然後把這些水放在通風不要曝曬的地方過乙個星期就可以產生草履蟲,水溫26度時它們數量多的時候場面很壯觀。

3樓:頓康樂鐘陣

稻草10g切成3cm長的段+1000ml水,煮沸後,取液40w日光燈照射60分鐘,,取上清液20ml加腐敗饅頭2g,在21-30度溫度下,4天即可培養大量草履蟲。

養熱帶魚需要的洄水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豐年蝦卵可以 買回來後用水泡 用個一癢幫浦吹著 等蝦卵孵化出來 把水面的蝦殼撈出去 就喂下面活動物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喂小魚很簡單的,就是把煮好的蛋黃用紗布抱起來,在小魚的水裡擠一下,然後出來的蛋黃和水混合的東西就是喂小魚的了,這要注意投放量,那東西會渾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我這個高手來告訴你吧,灰水現在很難得了,製備方法是用煮過的稻草在水裡泡就可以出灰水,但是現在一般用豐年蝦卵孵化豐年蝦幼蟲飼餵,製備的辦法是用錐形的容器放入鹽水加入適量豐年蝦卵用氣幫浦在錐形的底部吹,同時保證27度左右的溫度即可製備了,撈取這個可喂幼魚,具體方法可單獨詢問,另一種簡單的辦法就是用去殼豐年蝦卵,直接即可飼餵,但是營養較豐年蝦幼蟲要差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少量自然界中的洄水作種源,倒入容器中,然後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6-7天後,就有大量草履蟲出現。如不及時撈取,第二天便會大量死亡,所以要每天撈出1/3-1/2,同時適量補充新水,並加稻草繼續培養,這樣就可以每天撈取活餌餵魚了。但人工培育的洄水一般營養比較單調,長期餵魚會降低幼魚的質量和成活率。

如用蛋黃或天然洄水配合餵養,效果更好。

怎麼製作洄水

8樓:啥玩意兒

養草履蟲進行繁殖即可製作洄水。

這時應及時撈取,每天撈取1/3左右,並不斷新增新水和煮沸的稻草。如此迴圈,則草履蟲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了。

9樓:不可全戒

幹的稻草,沒有的話破草袋子、草簾子都行,剪斷,加水煮沸,晾涼了,所謂的回水就是中學生物學的草履蟲,水泡子裡有的是,弄點水泡子的水回來加到裡面,陽光下曬,十來天就會大量繁殖,只要隨時往裡面添水就行了。

怎麼製作洄水

怎樣培養草履蟲,纖毛蟲和製作洄水啊,越簡單越好.最好不用去採集種源的.

10樓:網友

那草然後放在乙個盆裡,同時把水倒進去,過半個月或乙個月,還要用顯微鏡才能看見草履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乙個小河裡取些水源 置於液體培養基。

怎樣培養草履蟲,纖毛蟲和製作洄水啊,越簡單越好.最好不用去採集種源的.

泡菜水的做法,泡菜水怎麼製作?

泡菜的做法,配料好多,做出來的泡菜水肯定香 根據自己口味,願意用啥是啥,後面主要看你的泡菜配方好嗎 真不錯哦 正好需要 謝謝 如何自己製作泡菜水?準備材料 泡菜罐 花椒 鹽 青椒 生薑 冰糖 1 在冷水裡放入一些花椒,適量的鹽,稍微攪拌一下,然後把水燒開。鹽比平時做菜時多放一點,感覺很鹹即止。花椒放...

水鐘的製作方法,製作水鐘的原理是什麼

1 受水型水鐘的製作方法,首先用塑膠槍在兩個礦泉水瓶蓋子上塗上熔化塑膠,然後將兩個瓶子無縫粘合,冷卻固定。2 取下粘合的礦泉水瓶蓋子,用鑽孔器打孔。3 打兩個類似吸管大小的孔。用剪刀將吸管剪成長短一樣的兩截。4 將兩截吸管分別塞入兩個小孔中,一端長一端短,並用塑膠槍將兩邊孔的縫隙密封。5 乙個礦泉水...

怎麼樣弄檸檬水才好喝,怎樣製作的檸檬水才好喝

買來新鮮的檸檬,用水洗淨後切片,放在密封的玻璃瓶內,加適量的糖,一般乙個檸檬加一勺糖,然後密封好,放進冰箱裡。過一兩天後拿出來,夾兩片檸檬放子杯子裡,用開水泡,等水溫後放些蜂蜜,按個人口味加。這兩天我就自己做著喝了的,還不錯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製檸檬水的做法 備用食材 檸檬2個,白糖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