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喉漲發(水發)製作全過程,黃喉怎樣水發

2023-01-29 21:45:02 字數 2155 閱讀 2681

1樓:成了謎的語

1、主料:黃喉。

2、輔料:食用鹼(碳酸鈉)、富磷聯(腸肚水發劑)、除臭增香粉。

3、製作過程:

1、配製1%碳酸鈉溶液:把水和碳酸鈉按1:100的比例進行融合,攪拌均勻;

2、把黃喉放入1%碳酸鈉溶液中清洗乾淨;

3、配製富磷聯溶液:把富磷聯與30攝氏度的溫水按1~:100的比例進行混合,並攪拌均勻。

4、把黃喉放入富磷聯溶液中醃製8~15小時;

5、把黃喉和富磷聯溶液一塊兒倒入鍋中,大火,溫度公升至80℃,加入適量出醜增香粉(也可以不加),如果不加,則直接燒至開鍋,然後繼續加熱5~20分鐘(根據黃喉重量酌情掌握),然後熄火,悶2~5小時(注意觀察,不要悶爛),然後出鍋;

6、出鍋後的黃喉,放入冷水中,靜置30~50分鐘即可。

2樓:網友

你好,新鮮牛肚、毛肚、羊肚、豬肚、大腸、黃喉、蹄筋、牛板筋等肉類製品漲發工藝:先將肉製品100斤用1%碳酸鈉溫水溶液清洗整理乾淨。將1-1.

6斤富磷聯(腸肚水發劑)用30℃左右溫水溶解後加入100斤涼水攪拌溶解,再加入整理好的肉製品攪動一下,醃製8-15小時(根據肉製品的大小厚度確定醃製時間,以醃透為準)。然後,將醃製液和肉製品一起倒入鍋內,**將溫度公升至80度後加入30克除臭增香粉,再煮到七成熟(煮開鍋後約5-20分鐘,大小厚度及品種不同煮燉時間不同),熄火悶2-5小時 (燜的時間要根據動物肚類肉製品的品種進行調整注意觀察防止燜爛) ,即可出鍋。然後,撈入涼水浸泡30~50分鐘,即可瀝水包裝或上市。

黃喉怎樣水發

3樓:嵩吾峰

片鹼發黃喉可以使用復配食品新增劑富磷聯,發制黃喉,也可以用片鹼發黃喉。

水發豬黃喉怎麼發的

水發黃喉的做法大全

4樓:何焱宇杰龍

木耳炒黃喉。

一、原料。主料:水發黃喉500克。

配料:水發黑木耳150克,韭菜100克,紅椒30克。

調料:植物油50克,精鹽4克,味精3克,雞精3克,醬辣椒10克,香油5克,水澱粉5克。

二、制法。1、將黃喉去盡油膜洗淨,與木耳分別切成5釐公尺長,釐公尺寬的絲;紅椒去蒂、籽切5釐公尺長的絲;韭菜摘洗乾淨,切成5釐公尺長的段;醬辣椒剁成碎公尺狀。

2、鍋內放水,燒開後將黃喉、木耳分別入鍋內焯水,撈出瀝乾水分。

3、淨鍋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燒至五成熱時下醬辣椒炒香,再放入黃喉絲、木耳絲,加精鹽、味精、雞精略炒,下韭菜段炒至斷生,勾芡,淋香油,出鍋裝盤即可。

三、特點。色澤艷麗,鮮嫩脆爽。

韭菜炒黃喉絲的做法及製作方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菜譜。

韭菜炒黃喉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韭菜200克,黃喉150克,胡蘿蔔80克。

調料:鹽、味精、色拉油、澱粉。

韭菜炒黃喉絲的特色:

韭菜除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剩的營養及多餘的脂肪。

韭菜炒黃喉絲的做法:

1、韭菜洗淨、切段,黃喉和胡蘿蔔洗淨、切絲。

2、用沸水將全部原料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3、鍋內放少許油,下入全部原料一起炒,調味後,用澱粉勾薄芡,即成。

請問冷凍黃喉用水發白,先要不要水煮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黃喉洗淨,用開水燙哈,切長片。韭菜和芹菜切段,洋蔥切小塊、泡姜切絲、泡椒段、子姜切絲、蒜切片。

2、熱油鍋(用清油)泡子沒有才能下調料。下豆瓣、薑蒜辣椒炒香,再放黃喉加料酒爆炒1分鐘,再加蔬菜翻炒片刻,加鹽味精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凍 清水泡 不用煮熟。

鮮豬黃喉發制氽不氽水

水發黃喉和新鮮的有什麼區別

7樓:dr陳莎

各有各的特色之處,看你把它用之何處咯!本人覺得水發的黃喉做潑辣的極為可口,比起新鮮的美味!

發黃喉用什麼上色成為鮮黃喉?

8樓:wm冷咔啡

樓上的,你那一發貨就25公斤,好幾百元,我曰,一但沒效,就被騙好幾百!網業差評還很不少?

黃喉鵐的亞種分化,黃喉鵐的亞種分化是什麼?

黃喉鵐 3亞種 中文名稱 拉丁學名 1 黃喉鵐指名亞種 emberiza elegans elegans 2 黃喉鵐西南亞種 emberiza elegans elegantula 3 黃喉鵐東北亞種 emberiza elegans ticehursti 黃喉鵐 3亞種 1 黃喉鵐指名亞種 拉丁學...

為什麼黃喉龜養著養著變白了,黃喉龜怎麼養?

也許是因為你的水質原因,所以烏龜變白色了。我覺得跟水質有關,因為自來水中含有大量的漂白粉。黃喉龜養著養著別買了,可能跟你給它吃的食物有關係。如果你的黃喉龜養著養著變白了,說明他得了白化病,你應該讓醫生給他看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身體有問題。你想知道為什麼黃喉龜養著養著變白了?也許是缺乏陽光導致的吧,不...

什麼洗髮水適合油性髮質

用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水,我也是油性頭髮,用這個很管用的。還有值得注意的是 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出門要戴上帽子,因為氣溫每上公升一度,油脂增加20 另外,一天洗一次頭,才能保持乾淨清爽。另外貢獻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