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閣變速箱油位怎麼檢查,變速箱油位怎樣看?

2023-02-26 23:40:04 字數 2185 閱讀 3846

1樓:人人平等

在放油螺絲附近有乙個12扳手的就是了。

2樓:sh如流

自排就看變速箱油尺,手排就看加入口,加到離油孔一節手指頭,這是最正常的!

變速箱油位怎樣看?

3樓:途虎話養車

看變速箱油位有2中方法:

一種是變速箱帶油尺,可以通過油尺的刻度來檢查,一般是最高不低於最高刻度,最低不低於最低刻度。

4樓:默上聽風

對於自動變速箱而言,自動變速箱油是至關重要的。據不完全統計,90%的自動變速箱故障都與自動變速箱油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自動變速箱油液高度和油液狀態需要至少6個月就檢查一次,油液的破壞與氧化會直接導致自動變速箱過早磨損。

自動變速箱的油位高低對自動變速箱的影響非常大。如果自動變速箱油位過低,自動變速箱異響故障就極易出現,因為油液過低時空氣容易進入油幫浦內部迴圈,並與油液發生混合導致油液分解,從而出現異響。油位低也容易使離合器、制動器打滑,甚至使自動變速箱報廢;如果自動變速箱油位過高,也會出現打滑現象,因為自動變速箱在工作時如果油位過高,運轉中被行星排劇烈攪動後就會產生大量氣泡,從而出現打滑現象。

如何正確的對自動變速箱油位進行檢查?

第一步:將車輛停放在水平平直的路面上;

第二步:將車啟動後熱車,冷卻水溫度達到90攝氏度以上,發動機保持運轉狀態;

第三步:踩住制動踏板,將撥檔杆從p擋依次掛入每乙個檔位後回到p擋,以使油液進入閥體後和相應油道中;

第四步:取出油尺,檢查油麵高度。必須確保油麵應在油尺上下刻度之間。

5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不同的變速箱有不同的檢查方法,比如有油尺檢測的,溢流管檢測的,檢測孔檢測的。所以要知道變速箱型號,或者車輛vin,去查詢相關資料。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變速箱沒有油尺的,可以自己買乙個。檢查檢視變速器油尺需要將汽車停在水平地面上,從加油管內拔出自動變速箱油尺,將擦乾淨的油尺插入加油管後再拔出,檢測油尺上的油麵高度。

賓士變速箱油尺如何看。

變速箱油尺位於變速箱上,變速器油尺檢查方法:

1、將汽車停放在水平地面上,並拉緊手制動。

2、讓發動機怠速運轉一分鐘以上。

3、踩住制動踏板,將操縱手柄撥至倒擋(p)、前進擋(d)、前進低擋(s、l或2、1)等位置,並在每個擋位上停留幾秒鐘,使液力變矩器和所有換擋執行元件中都充滿液壓油。最後將操縱手柄撥至停車擋(p)位置。

5、如果油液面痕跡在最高刻度與最低刻度之間,油量是剛好的,如果在最低刻度以下,那麼請補充變速箱油,如果在最高刻度以上,那麼變速箱油加多了,請適當放掉些。

雅閣9代 2.0 變速箱油尺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發動機倉左側,波箱散熱器旁邊,仔細看一下有個油尺。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丫頭愛吃菜葉葉

像發動機油這樣有一根油尺的 變速箱油一般不會少 除非是洩露 但你這麼新的車這個可能性幾乎為零。

ò»ëä¿îñå¸ó¾å´úôõã´¿´±äëùïäóí¶àéù

變速箱油位觀察孔在哪個部位?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沃爾沃s40mps6自動變速箱油位觀察孔在發動機艙內的變速箱頂部,通過這個觀察孔就能檢查沃爾沃s40mps6自動變速箱的油位,具體操作步驟:

一、開啟沃爾沃s40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沃爾沃s40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沃爾沃s40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沃爾沃s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沃爾沃s的mps自動變速箱油位觀察孔位於圖中位置。

本田八代雅閣怎麼看變速箱油尺?

本田八代雅閣怎麼看變速箱油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冷車時大力古里的油全流到油底,而大力古里的油量比較多、所以要在熱車的情況下檢查。

11樓:啊思

機器跑熱的情況下,稍微靜置一下,拔出變速箱油尺,看到表明hot的部位有變速箱油就可以了。

變速箱油怎麼換,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變速箱油更換方式如下 1 準備乙個空的4l機油桶裝舊的變速箱油 二個原因 乙個是可以測量放多少,到時加多少比較保險 乙個是可以檢查舊油液顏色,判斷狀況 2 公升舉車車,擰鬆放油螺,用空的機油桶裝舊變速箱油,流出量很少時地下放個盤接舊油 3 檢查放出變速箱油量,從4l油桶看只放出約,4l多 可以...

九代雅閣24豪華,換錯變速箱油有什麼影響

最好馬上更換掉,一般不對的油品,最多開三個月,車子就會損壞嚴重,不走車了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你好,容易換擋遲鈍頓挫,易高溫...

九代雅閣2 0自動擋變速箱油是幾公升

最好準備6l 富餘點準備8l 如果是迴圈換油,要準備12公升的。新孚美是奧迪寶專 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屬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你好,雅閣變速箱是2.8公升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