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載機變速箱油怎麼看,裝載機變速箱齒輪油多少怎麼看

2023-02-21 07:30:03 字數 2525 閱讀 9932

1樓:社會實踐團隊

油的多少看加油口附近的變速箱體上有兩個可以擰的小開關,加油時鬆開上面的那個,流出來就說明加夠了,檢查多少時擰開下面的,它要是沒有油流出來,就說明油虧了。

裝載機。是一種廣泛用於公路、鐵路、建築、水電、港口、礦山等建設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機械,它主要用於鏟裝土壤、砂石。

、石灰、煤炭等散狀物料,也可對礦石、硬土等作輕度鏟挖作業。換裝不同的輔助工作裝置還可進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裝卸作業。

在道路、特別是在高等級公路施工中,裝載機用於路基工程的填挖、瀝青混合料。

和水泥混凝土料場的集料與裝料等作業。

此外還可進行推運土壤、刮平地面和牽引其他機械等作業。由於裝載機具有作業速度快、效率高、機動性好、操作輕便等優點,因此它成為工程建設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機種之一。

發展歷程。中國裝載機歷經幾十年的發展,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尤其值得稱道、令國人自豪的是裝載機產年產銷已超過16萬台,在如今國際品牌林立的中國市場,國產品牌裝載機仍佔據著絕大部分的市場。

2023年中國裝載機年產量僅為1315臺,而且累計產量才9454臺,2023年銷量就突破了16萬台,僅出口量就超過萬台,比改革開放以前的歷史累積總產量還多;同樣,中國推土機。

在2023年的年產量僅為1909臺,累計產量為11923臺。

當時進口數量較大,到2023年累積進口達到3333臺,特別是在80年代末,進口量佔到市場近30%。2023年推土機的銷量超過7390臺,不僅佔據了國內絕大部分的市場,還大量出口,僅2023年出口就達2065臺,超過2023年全國推土機總產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裝載機用的是8號液力傳動油。油的多少看加油口附近的變速箱體上有兩個可以擰的小開關。加油時鬆開上面的那個,流出來就說明加夠了。

檢查多少時擰開下面的,它要是沒有油流出來,就說明油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油標 看油標就行。

裝載機變速箱齒輪油多少怎麼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動力傳動油,齒輪油是在牙包裡。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右邊加變速箱油管順著管道找就能看見兩個類似水喉開關的東西,開關打來了,把油加到流出來,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變矩器上面有個高油位孔和低油位孔,一般在高油位孔流出變矩器油即可。

裝載機變速箱油壓高怎麼回事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變速箱油位過低或者過高。

變速箱油位過低,會導致參與工作的傳動油迴圈加寬,傳動油在油底殼停留和自然散熱的時間斷,散熱效果差,造成變速箱發熱,油位過低還會導致變速幫浦吸空,造成系統壓力降低。

變速箱油位過高,會導致變速箱各元件周圍油液超量,摩擦阻力增大,轉變成熱能導致系統溫度公升高。

2、油路堵塞造成油溫公升高。

變矩器、變速箱內工作油路通過變矩器散熱器進行冷卻。如果在散熱器迴圈管路中,由於雜質、油汙等致使管路堵塞或部分堵塞,或散熱器內部被堵塞,都會造成流通迴圈受阻,油溫公升高。例如油底殼濾網堵塞,濾清器堵塞。

3、散熱器散熱效果不良。

一般裝載機上變矩器散熱器和水箱布置在一起,通過水箱後的風扇進行冷卻。如果風扇皮帶變形鬆弛或者漲緊輪彈簧彈力減弱。或散熱器外部被塵土、油汙等嚴重覆蓋後,也會影響冷卻效果,也會造成油溫公升高。

鏟車如何看變速箱的油要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鏟車變速箱沒有油標尺嗎?如果沒有,感覺車子比平時走慢了,油壓低,車子漏油了,就應該加了。

鏟車變速箱油尺位置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變速箱油的那個圓管上面那個蓋子就是標尺。

柳工怎麼看變速箱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你看油壓表是否正常,要是不放心就看下油位,在右面(燃油箱那面)你看變速箱上邊有兩個長方條形的曹鐵,那個擰不下來,鬆開後可以檢查液面,加註液力傳動油也是鬆開後能從這個孔洞溢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的側面有乙個螺堵。開啟後,可用一棍狀物伸進,拿出後可看油位高低,虧油可加至螺堵流出即可。

12樓:我說你要自信喲

變速箱下面。

右邊有兩個檢查的螺絲。

裝載機變速箱油在什麼位置

13樓:快樂

車架子的右邊乙個大油箱。

裝載機變速箱修理,裝載機變速箱維修視訊

更換了主動片 從動片和機芯總成是嗎?你說的空檔是什麼意思?等檔?舉公升大臂的時候哪的聲音不正常?詳細說一下。裝載機變速箱維修 如果壓力是好的,正常的,換變速幫浦,記得進油管的螺栓一定要扭緊。實發動機的輸出動力也是很關鍵的。變速箱也一樣動力不足。建議把噴油幫浦去校一下。隔離套拆除,直接檔總成就能安裝到...

柳工裝載機變矩器沒壓力是怎麼回事

是切斷閥故障。來解決辦法 拆下切斷自閥清洗換o型圈 上黃油。切斷閥是自動化系統中執行機構的一種,由多彈簧氣動薄膜執行機構或浮動式活塞執行機構與調節閥組成,接收調節儀表的訊號,控制工藝管道內流體的切斷 接通或切換。具有結構簡單,反應靈敏,動作可靠等特點。可廣泛地應用在石油 化工 冶金等工業生產部門。氣...

怎麼看13款天籟變速箱油夠不夠,2013款天籟2 0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您好!沒有油尺,無法檢查的!但是日常多多注意中控台有無報警即可!理論上變速箱油是終生免維護的,但是實際建議8 10w公里更換 放油時,將量油螺絲和洩油螺絲一起拆下,才能把變速箱油放乾淨。專 看油時,把量屬油螺絲拆下來,有變速箱油流出來為止!當然在看變速箱油時要著車,並且將變速箱檔桿在每個檔位掛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