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雅閣2 0自動擋變速箱油是幾公升

2021-04-25 23:15:44 字數 1701 閱讀 3405

1樓:孚美變速箱

最好準備6l ,富餘點準備8l ,如果是迴圈換油,要準備12公升的。

新孚美是奧迪寶專

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屬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雅閣變速箱是2.8公升左右

雅閣換變速箱油換一次要多少公升

3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擋變速箱一bai

般有2種換油方式,du

乙個是重力換,zhi乙個是上循dao

環機。重力換油的話版,3~4l油就夠了。權 迴圈機得12l甚至更多一點。

但重力換的方式,液力變矩器裡的油是放不掉的,所以變速箱裡依然有很多髒的舊油。迴圈機的話,整個變速箱裡的油全抽出來了,然後整個灌入新油,所以換的很徹底。

4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這世間

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版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權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公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公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在3年或者6萬公里的時候可以考慮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升左右吧 你得去正規保養店 市面不正規的不要去 坑人坑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的變速箱油液最好是每6萬公里左右更換一下最好是去4s店更換原廠的變速箱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看你是用什麼方式進行更換。如果你使用迴圈式換油,需要15公升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要看是手動還是自動的,加註量不一樣的,一般6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去4s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變速箱油的話,如果要使用重力更換的話,需要七公升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變速箱油更換期限來說,一般建議是。三年或者6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更換的量也是不一樣的。

本田雅閣2.0自動變速箱應該加多少油

12樓:嗯嗯嗯

本田雅閣2.0自動變速箱需要八公升左右的變速箱油即可。

另一種是利用機器產生壓力,把變扭器的潤滑油管和散熱油管裡的油進行動態更換,換油率可以達到80%以上,操作過程簡單、換油徹底,但需要一定的裝置支援和熟練的技術支援。

13樓:

如果用專用換油機換的話在8l左右,油尺油位在熱車情況下在中間正好 變速箱油最好不要隨意更換,更換時要慎重 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的自動波油量總油量應該是6.2公升,但在換油是放不出來這麼多的,大概能換到4.5公升就很不錯了吧

自動擋要換變速箱油嗎,自動擋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 2左右。殘餘的...

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什麼變速箱油

可以使用dexron或dexron 的油。選用高質量的品牌車輛變速箱油有兩點好處 可以有效保護齒輪,降低磨損,使車輛執行更輕鬆,節約燃油。延長油品使用壽命,降低保養及維修費用。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atf變速箱油。atf變速箱油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

如何判斷自動擋汽車變速箱油需更換

自動擋車的齒輪油行駛到3萬至5萬公里一換的,車已行28000公里,到30000公里之後可以考慮換波箱油。自動波箱是靠波箱油油壓轉動能量的。對於車輛自動波箱來說,在日常生活中定時的保養,車輛的效能和自動波箱壽命都會很好,如果因為懶惰的原因而疏於養護的話,自動變速箱打滑 衝擊 不走車等故障現象隨時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