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說你傻又笨怎麼回事,乙個人老說你傻又笨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5:01 字數 4595 閱讀 7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鄙視你,就是心疼你。俗話說,褒貶的才是買主

2樓:star槍王

喜歡你,愛你才這樣說呀

3樓:繼續堅持

是對你的暱稱,一般的關係是不會那麼稱呼你的。

4樓:獅子冰島歌揚

看看是誰了,要是物件,是真心喜歡你,才會這麼說的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說你笨,說你傻,這代表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很在乎你,甚至他喜歡你,最嚴重的是他可能愛上你很久了,要好好珍惜

6樓:surname初

應該是喜歡你吧!之前有兩個追求我的男孩,他們倆個也是好哥們,也經常說我傻,就連備註都是「你真傻」,所以他應該是喜歡你

7樓:一朵朵蘑菇蘑菇

代表了他認為你又笨又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喜歡你的,願意照顧你體貼你,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和你在一起,

喜歡上你了!

10樓:芄殤

他竟然說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了,就是說明他喜歡上你了!!好好珍惜,朋友。

如果乙個人總是罵你笨代表什麼?

11樓:池素枝宜燕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乙個人老是說我笨是什麼意思?

12樓:sunmylife丶

兩種意思,一種就是字面上的理解,真的說你笨。第二種就是可能對你比較寵溺的叫法,情人之間的一種愛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表示對你有好感,意思就是你傻,比較天真

14樓:幻靈槍王

關心你,在意你,喜歡你。

別人都說我傻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不傻,只不過有些人在遇到事情時,會裝傻充楞來保護保全自己,或者是看穿乙個人時不去揭穿他她,一樣和他她聊天笑哈哈的,或者是選擇配合別人演戲罷了,或者在外人面前不表露你的心機出來,然後選擇一笑而過,讓人看不透你心裡所想,猜不透你,才是最高明的,不過如果別人說你傻,是別人根本不了解你,你做的事別人摸不著頭腦,同時證明你善良,天真,在如今的社會乙個人能保持乙個善良,天真的心,不隨波逐流已經很不容易的了。況且你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一般說別人傻的人,其實都是自以為是的,其實這種人才是最傻的,喜歡以貌取人,看表面現象,說別人傻,永遠以為別人傻的,但別人卻聰明,精靈,很有頭腦?

16樓:不會健康美

並不是這樣,別人說你傻可以但是你自己不能去信,如果別人說你傻你還相信了那就是傻。

只要沒有身體缺陷沒有人天生是傻子,只有願意去當傻子的人。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厭惡了勾心鬥角,用心對待每乙個人,不在任何人面前表露你的心機,總是一笑而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傻有時會變得可愛。那要看是怎麼樣的傻。如果是內心善良,有意而為之。那就會變得可愛。如果真的是只能說明這個人太誠實。

19樓:圓子

智者在於變通 取捨之道 愚者爭一時長短 雖然你不夠聰明 但是說你傻的人一定比你還傻 記住比你聰明的人不會說你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樣評價傻。如果是內心善良,有意而為之。那就會變得可愛。

如果真的是只能說明這個人太誠實。 同事如果正當你面說你傻,估計是你說話太直,與同事及領導交流欠缺,經常不會順著或者不會按領導意圖說話辦事,以後多學習,多看書,增長閱歷就好啦!

21樓:**

1那要看是怎麼樣的傻。2如果是內心善良,有意而為之。3那就會變得可愛。4如果真的是只能說明這個人太誠實。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別人說你笨,你就一直笨下去,那說明別人對你的看法沒錯;別人說你笨,你一定要變得聰明起來,來證明別人是錯的。可如果你開始變得有點聰明,依舊非常在意別人說你笨,那說明你還是夠笨。這就是笨與聰明的辯證法。

個人理解,不求苟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人傻的人,自己又能精明到**去呢?你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一般說別人傻的人,其實都是自以為是的,說別人傻的這種人才是真傻的,喜歡以貌取人,或者單純某件事來判斷,只看表面現象,就說別人傻,認為比別人精明的,才是真傻。

24樓:匿名使用者

傻也可能是在暗示你身的事情語言上的錯誤 想要幫你糾正又不能當群脫口而出 也有一種就是說你啥的情況下你不開心可以反駁不然會以為你好欺負 如果你接受別人說你傻那就一笑而過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傻,那麼你肯定是個特實在的人,跟人相處沒有心眼,做什麼事不會拐彎抹角,心裡怎麼想嘴上怎麼說,說你傻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充滿了欺詐,不信任,你的朋友是怕你被騙,受傷害才這麼說你。

26樓:奇葩老拽

可能你就喜歡聽被人的吧,或者別人讓你做啥你就去做,乙個很好利用的人。其次是你每次做的事很讓人好笑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傻,自以為聰明的人才是傻

28樓:餘冰傑

千萬不要聽他們說的,人都不會傻只是你做的事讓他們不太理解。

29樓:美好時光延續

可能是因為你比較天真和純潔啊,這樣子挺好的。

30樓:答先知

誠實善良,別人認為傻

31樓:吾面千相

說明你很聰明,知道裝傻充愣保護自己。

32樓:勵志向前衝

因為你心地太善良了。

33樓:老鼠吃糖樂園

傻人有傻福心計十分沉重包袱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我傻,我就說,我知道你傻不要每次都說好嗎?我知道你傻

35樓:少時允兒狂飯

那就要從善意還是惡意兩方面分析了

乙個人老說自己傻,他是真傻還是假傻?他又是什麼意思?

36樓:wcg選擇

能意識到自己在某些場合說的話、做的事不妥的人,會是傻瓜嗎?傻瓜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37樓:

是對自己所做過的事後悔莫及,然後感慨自己很傻

38樓:請叫我mr活雷瘋

習慣這個說法而已,對自己平時一些錯誤的舉動而說的非真的傻

39樓:快樂的小蝌蚪

說自己傻的人一般都不傻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了解就知道真傻還是假傻

41樓:紫蘇蘇蘇

假傻 真傻的人不會說自己傻的

42樓:乙個以乙個

自嘲而已,非真傻也!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傻!覺得自己比較笨!害怕做錯事!

44樓:偶

假傻,或許在後悔自己做的某件事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傻,也可能是裝糊塗。要看他平時為人誠不誠實了

46樓:讓自己忘記妳

可能是感覺周圍的人都在騙他

47樓:一擼悔三生

是傻,不過不是天真是智商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這句話,裝瘋賣傻

49樓:天星小號的輔助

不傻,自怨自艾而已吧

50樓:呆萌小瘋豆

覺得自己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51樓:ande丶祥祥

引起另乙個人的注意。

52樓:2015裁法者

似傻非傻,有部分真的部分假的,久了,你就會發現的

人老是打哼是怎麼回事,乙個人老是打哼是怎麼回事

打嗝幾乎每乙個人都有過打嗝的經歷。不僅大人打嗝,小孩打嗝,甚至在媽媽腹內的胎兒也會打嗝。更有趣的是,小狗小貓也會打嗝。打嗝雖是小事,但假如連續不停地打下去,恐怕誰也受不了。輕者影響睡眠,吃飯,工作,重的則可能使心肺原有的疾病加重,引起食管粘膜撕裂而致消化道出血 由於心氣虧虛,心神失養導致的,可以服用...

乙個人老說謊 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你想想其它的事情,他還騙過你沒,其實男生都是愛撒謊的,但是只要他在關鍵問題上關心你,在乎你,平常這些小事可以忽略掉的,我們女生要學會大度。首先要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的說謊,就上面堵車的例子來說,有可能是真的塞車耽誤了時間。再乙個你認為他老是說謊,說明你並不是十分信任他了,如果你還喜歡他,不妨試著諒解他...

人老愛欺負你,什麼意思,乙個人老愛欺負你,什麼意思?

是少年嗎?是少年也許是喜歡你,但不知道怎麼做 是成年就是看你好欺負!要麼覺得好玩,覺得你性格好,不容易發脾氣,要麼對你好感想接近你吧 如果乙個男生老欺負你,而且就只欺負你乙個人,那表示什麼 喜歡你,這叫做暗示,想在你面前逞強,打是親,罵是愛,你最好要有點表示 他想用欺負你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得看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