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B的首飾比正規店的便宜一半

2023-02-26 21:00:04 字數 1104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的貨都是直接從廠家拿貨的,少了中間很多環節,正規店裡它的**不止是貨物本身的**,他還包含了稅收,店租,及人工費用,電費,運輸費用。所以一般實體店的**都在**的2倍左右。

唯一飾品tb***有關sj的簽名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我還是建議你選擇加盟這個方式,多諮詢幾家比較正規的公司,因為畢竟加盟公司有一套系統的培訓方案會給你一些成功的經驗指導以及完善的貨源服務。但不能盲目地相信電視或網上廣告加盟公司,要自己親自實踐去考查,沒有直營店的加盟公司千萬不能相信。之前聽我乙個朋友說呀呀女孩時尚用品加盟的還行,但許多人打著阿呀呀的旗號,魚目混珠,加盟要諮詢清楚,400-690-1688是加盟**,而且我本人也覺得這是個時尚行業也比較適合年輕人創業,你不妨看看它的官網。

地點的選擇都是決定成敗的一大要素,尤其是以門市為主的零售、餐飲等服務業, 店面的選擇,更往往是成敗的關鍵,店鋪未開張,就先決定了成功與否的命運。 可以說,好的選址等於成功了一半。樓主不同地段,謹慎選址。

都是技嘉官方***為什麼tb比京便宜啊?

3樓:康康侃球

有很多商家其實在天貓和京東兩邊都開的有店鋪,包括官網也在賣東西,有時候都是同一撥客服人員,這個你可以和他們溝通,他們都會告訴你的,至於為什麼有差價,可能是不同平台推出的**吧,你可以要求價高的那個平台也把**放低一些,或者補差價,放心買吧,兩個店貨源都來自同乙個倉庫的,不存在把差的讓天貓**賣,好的提供給京東!

tb上的ad nk***賣的東西是真的嗎?我買了雙鞋感覺質量跟實體店的有一定差距啊-_-||

4樓:網友

那裡沒問題,都正版的。

**的,朋友這不擔心的,很多朋友就已經驗證了呢。

有差距,這個其實也是講究運氣呀。

tb上的專賣店為什麼都不是直接叫專賣店。最近想買個太陽鏡,看了好多 5

5樓:麥田丶大圈圈

人不識貨錢識貨,便宜無好貨。

哪兒有那麼多便宜的東西給你。

差價太多肯定有問題的。

汽貿的車為什麼比4s店的便宜,為什麼汽貿比4s店的車便宜

區別 1 4s店 比二級經銷商略高,因為二級經銷商的車也來自於4s店,屬於幫4s店賣車,一樣誰會在二級經銷商買。2 現在屬於三包到店,責任到人,實際上二級經銷商賣的車也來自於4s店,所以三包上的名字並不是二級而是4s店。但是!因為二級調貨渠道很多,很多人去4s店問沒車結果在二級經銷商拿到車,很有可能...

比4S店還要便宜的汽貿店,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呢

為什麼大家都不願相信比4s店還要便宜的汽貿店?一般來說,我們去買車的話,如果是新車,一般去的都是4s店,可是各個品牌的4s店的服務質量參差不一,即使是同一品牌,在各個地區,各個店之間的服務質量也是有差異的,這也就難怪網上有人稱之為4兒子店了。因為不少人對於4s店有報怨,口口相傳,人們就想,要是除了4...

網上的牛奶,為什麼能比實體店便宜那麼多呢?

1 版本 不同。網上購買的牛奶和實體店購買的牛奶雖然在外形包裝上看起來幾乎沒什麼差別,但其實裡面的成分不同,不少牛奶廠推出新品的時候會出兩個版本,乙個是電商版本,乙個是實體店版本。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實體店版本雖然賣得更貴,但使用的原材料也是更好的,而電商版本賣得更便宜,使用的原材料都是更次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