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覺。還可以在一起嗎,對乙個人沒感覺能在一起嗎?

2022-07-12 15:50:17 字數 6440 閱讀 2464

1樓:桑軼焦冬萱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去做,沒感覺了怎麼生活,到頭來倆個人都會受傷害的

2樓:樂葛納喇谷菱

人哪,有時候就是想找一種感覺而生活,如果天天都是三點一線,那有什麼意思,女人哪,在自己覺得還沒變成化石的時候總是希望還有一點浪漫或是一點感覺,,,

3樓:斌斌丿有禮

沒感覺最好還是分了好,長痛不如短痛咯,要以後分的話對她和你的傷害更大,抱歉,我不是有意這麼說的,一切的一切取決你們雙方的共同決定才行的哦,感覺可以培養的嘛!希望你會對她有感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個小孩啊,愛幻想,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不願放棄,是怕她傷心嗎?我覺得是不是你對她產生了男人的保護欲,這不是愛了

5樓:夏枝初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要真誠,如果你覺得以後給不了她幸福就放了她吧,愛乙個人是要喜歡她的優點,也要包容她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估計樓主女友年紀應該不是很大吧,女孩子嘛,有時候是會任性,耍小姐脾氣,但並不代表她心裡沒有你,只是想你更在乎她而已,我是女生,我有時候也會對我男朋友任性,沒有顧忌他太多的感受,但事情過去就好了,最重要還是看你怎麼想,捨不得,那是應為還有愛,好好想想吧,不管結果怎麼選擇,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6樓:木事別理我

得到的時候就要珍惜 何況是愛你的呢 不過你的感受談談就可以了 失去了在後悔就完了 不過緩緩再說

7樓:

拖著直到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說的拖著有前提哦

千萬注意分寸別有親密接觸

不然你想脫身都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理解,堅持一下。日子久了,什麼都能看出來。不必煩躁,開心就好。

9樓: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裡,很多的人,很多的事,下一秒都和上一秒不再一樣~

我們的愛,不能象一張**,因為沒有人和事,可以只停留在那一秒的狀態,我們也一樣!

面對問題,我們應該學著去愛,而不是轉身走開!

10樓:神馬獨醉酒

可以啊 但你要想好了 在一起後會不會幸福?

11樓:孑孓

自己看著辦,這種事別人沒有你有發言權1

12樓:腦敢面仰策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已經過了那種新鮮期,現在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非常平淡,所以你才想要分手,這就是乙個責任的問題了,如果你想要承擔責任並且比較有良心的話,就要好好的忍受這一點,這樣你們兩個人才能夠長久,當然你也可以做一些比較有情趣的事情,讓兩個人一起玩的開心,這樣也是能夠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而且你之所以想要和你的女朋友分手,只是因為你把那些不好的事情無限放大。所以當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看到生活中的美好,那樣,你就不會總想著和你的女朋友分手了。

對乙個人沒感覺能在一起嗎?

13樓:奉央

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因為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不是說想在一起在一起,想分開就分開的,所以說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太著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要真是對乙個人沒感覺,那麼就真的沒法在一起了。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靠感覺建立感情的,有了感覺才會有好感。

要是對乙個人沒感覺,再怎麼將就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人之所以對一人有感覺,是從潛意識出發的,只有這樣才能付之行動。有了感覺我們才能對乙個人有好感,才能進一步熟悉。

所以對一人沒感覺,那就徹底沒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找乙個真心真意對自己的人

那麼就不應該在感情上馬虎

對於乙個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

早晚也會分開

所以說你應該跟著心走

不要因為考慮的太多而有所顧慮

否則對對方也不負責任

16樓:明安春

也覺得在一起沒啥意思都沒感覺你也不要去禍害人家了做人最起碼的不喜歡就不喜歡整的人家傷心,在一起意味著要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會見面這樣很壓抑的。

17樓:弭梓杉

我認為這樣做對對方來說不公平,他對你敞開心扉,真心喜歡你,但你卻拿他當備胎。

18樓:

想找乙個真心真意對自己好的人並沒有錯,你如果想試試,其實可以跟對方說清楚,看對方的態度怎麼樣,如果他也同意你們交往一段試試,你們就可以敞開心扉,好好交往看看,不能瞞著他,在對他還沒有感覺的時候欺騙他,真心想跟他在一起,這樣最後你真的會傷害到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自私的

19樓:歐陽菲貓喵喵喵

現在婚姻自由,沒有感覺,肯定不能在一起,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

20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沒感覺可以從普通朋友做起,而不是以戀人的方式交往!

21樓:山一程

可以在一起,感情真的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不是愛情至上,你會發現和誰都能在一起。

22樓: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現在以他喜歡你為條件,如果他以後不喜歡你了呢?

你還能喜歡他什麼?

每個人都有標準,一開始看不上眼,以後就是湊合

23樓:暖心輝哥

愛情,需要共同培養。

1.他現在的情況,你了解嗎?

2.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是怎樣(需要通過聊天、處事兒識別);

3.若選擇,請好好珍惜。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去追尋自己需要的,一定要付出真心,別只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

25樓:濮盼蘭

不能因為總有一天會背叛你的。

26樓:龐智宸

我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和乙個沒感覺的女孩子在一起能長久嗎?

27樓:星河韻咪

當然不能長久啊。

目前,你對她沒有感覺,那你未來也不能保證就會對她有感覺。感覺這種東西很奇怪,很難去形容,沒有就是沒有,強求不得,見一面可能就知道了結局,所以最初沒有,之後可能也不會有了。

曾經我問過有的朋友,感覺這個東西很奇妙,現在有感覺,若是沒有怎麼辦,朋友回答是分開啊,沒有感覺幹嘛要在一起,當時我覺得在一起還有責任,但是後來想想又不是結婚,**來的責任,既然已經發現不合適了,果斷分開對兩個人都好。

而你的情況是壓根沒有感覺還要在一起,你們這樣委屈自己合適麼,畢竟是談戀愛,本就應該拿出自己最舒服的狀態跟另乙個人在一起。

如果你跟她在一起,甚至結婚了之後,發現了自己有感覺的人,那個時候你怎麼辦,是離婚去追求有感覺的那個人,還是一味將就的這樣過下去,到時候你會不會後悔之前這麼不清醒的自己,如果自己當時可以果斷追求純粹愛情,遇到有感覺的人時就不至於這麼糾結。

每個人都值得遇到那個對的人,不要因為家庭原因或者其他外部因素就只去追求結果,對乙個人沒有感覺,就不會真心對她好,而女生對於這方面是很敏感的,她能夠感受的到,這個時候的她跟你吵架,你自然就會煩躁,懶得理她,這樣的你們也走不到最後。

所以,建議不要在一起,委屈了自己,也委屈了女孩子。

對乙個人沒感覺,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28樓: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他,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29樓:問繡佟佳俊美

如果沒有感覺,或許也能改變,事情不是絕對的,沒有感覺可以慢慢培養,通過磨合,就會有感覺,就會有愛情。所以,對乙個人沒感覺也能在一起。

30樓:小國勵志語錄

怎麼說呢,要真是對乙個人沒感覺,那麼就真的沒法在一起了。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靠感覺建立感情的,有了感覺才會有好感。

要是對乙個人沒感覺,再怎麼將就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人之所以對一人有感覺,是從潛意識出發的,只有這樣才能付之行動。有了感覺我們才能對乙個人有好感,才能進一步熟悉。

所以對一人沒感覺,那就徹底沒戲了。

31樓:

你說對乙個人沒感覺?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他對你有利可圖?

如你是慢熱型,你倆有在一起的必要那就試試唄!先不要決定是否在一起,先試試戀愛在一起能不能約來越好。如時間長慢慢有感情在決定吧!

如還是沒感覺就算了吧,比較人是感情動物,這個是最重要的!別為了某種利益犧牲自己不值!好好想想吧!

32樓:

感情可以培養。日久生情,相處久了可以產生感情,時間空間都是拉近關係的重要因素,所以可以用誠心去感動對方,讓對方慢慢的喜歡自己

33樓:朋閎

對乙個人沒感覺,如果想在一起,那麼就慢慢培養感情,雙方多接觸多了解也會產生感情的,過去談戀愛雙方都不認識通過媒人介紹,不是生活的很幸福嗎,所以勇敢地愛吧,只要用心投入一定會得到回報,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自己,感覺這個東西就像感情一樣可以慢慢培養,和積累,久了後自然就有感覺了,隨之就能在一起

35樓:亓高岑

對乙個人沒有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沒有感覺就像陌生人一樣,自己永遠活在單身人生活中。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感覺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萬一以後有喜歡的人還要跟他分手,這不是耽誤別人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37樓:星痕時光無垠

我覺得對乙個人沒感覺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在現實生活中,人如果對另乙個人沒有感覺,那就最好不要在一起。不用勉強自己。

感情就是感情。沒有感情就是沒有問題。要知道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強扭的瓜不甜

3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對乙個人沒有感覺,

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說非要在一起的話,

那就是互相傷害。

沒有感情最好不要在一起,

不然的話,自己以後會後悔的。

39樓:

沒感覺在一起形同陌路人,害人又害己。

40樓:

兩人第一次見面主要是看眼緣了,第一次見面就有砰然心動的,內心裡湧顯出那種美妙的感覺,就是認定她(他)是他(她)的人生中的另一半,這就叫做一見鐘情,至於對對方的感覺不感覺都不重要,關鍵是兩人能不能找到雙方都感興趣的事和話題,也能成為普通朋友一起玩耍啊,日子久了,說不定能處出感情來,至於能不能在一起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怎麼做啦。

41樓:釗蓮

不一定的,有的人是慢熱型的,但這個是有風險的,且還很大的

42樓:伊博厚

雖然沒有感覺,但有責任,

對乙個人沒感覺了,還需要在一起嗎?

43樓:爪機粉絲

我只想對你說: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

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

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

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只有經歷過一次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有讓你的心傷的支離破碎才會讓自己成熟一點...再傷一次就會再成熟一點...

因為愛讓你們成為了一種習慣..

如果你對乙個人沒感覺,還會跟她在一起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很多的呀,如果真的對那人沒一點感覺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要想辦法讓他明白你很他自己只能做朋友的,不要讓他越陷越深...自己覺得不可能對他產生感情,那你就不要給他希望知道嗎,不然將來最難過的還是自己......

45樓:時光老人

都沒有感覺了,感情也不會長久,放過自己,也放過她。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感覺了,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了,當然沒必要在一起了,與其大家都不好過為什麼不放開手,難道不是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既然都沒有感覺了那何必還要繼續耗下去浪費彼此的青春和精力呢

48樓:六暢綦元綠

看你對幸福的定義了,什麼是幸福,

如果在一起

吃飯睡覺

不吵架就是幸福的話

你們應該是幸福,如果公升級到感情交流,那可能就沒有什麼交流。不過日久生情,

看你們現在的態度了,如果非要在一起也沒有辦法,培養感情也不是問題的。

對人沒感覺能在一起嗎,對一個人沒感覺能在一起嗎?

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因為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不是說想在一起在一起,想分開就分開的,所以說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太著急了。怎麼說呢,要真是對一個人沒感覺,那麼就真的沒法在一起了。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靠感覺建立感情的,有了感覺才會有好感。要是對一個人沒感覺,再怎麼將就在一起也不會幸...

為什麼突然對乙個人沒感覺了心裡會難過

那是你以前太在乎他了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感覺很輕鬆自在,感覺很開心,或者說她是乙個真正懂你的女生。就說到這裡,不解釋。放棄並不是不負責任的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長時間在一起,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了。您好,我是小羊老師,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

當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

樓主,你好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和他分手。不要說不想傷害他這種話。和他在一起,讓他越陷越深。最後告訴他你不愛他,這才傷他最深。你應該跟你現在男友說清楚,時間越久以後傷害的更深!那是你沒有真正碰到那個讓你動心的男人,等你碰到了就不一樣了!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對愛抄情沒感覺時 人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