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愛乙個人但是無法在一起怎麼辦?

2023-05-20 23:05:05 字數 5100 閱讀 7884

1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認真接受這件事,給自己心理乙個緩衝期,剝離都是一點一點的,太強迫自己反而會適得其反,畢竟人都是叛逆的,也就是俗稱的犯賤,越是不能在一起的,越是刻苦銘心的想念。既然已經知道不能在一起了,就在認清這個事實的基礎上慢慢地生活,最初你會發現看到花兒會想到他,看到雨水會想到他,看到路邊的煎餅果子都會想到他,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改變不了什麼,你還是要繼續生活,時間不可能停滯在那一點,更不可能倒流,只會不停地前進前進前進進,不管你主觀還是客觀,你都要不斷地向下走。不要嘗試去克服那種喜歡,因為你克服不了,還不如把它當成既定事實,融入你的生活中去,就像那些公理一樣,地球圍著太陽轉,f=ma,就是個事實,沒什麼好說的,你不關注它,它也就還在那裡,僅此而已,時間久了,對他的喜歡就也是這樣了,沒什麼希望了,就會發現花兒還是花兒,雨水還是雨水,煎餅果子還是煎餅果子。

日子還要過,不能在一起,那就算了吧。

2樓:超咩

放手吧,與其等你遍體凌傷,自尊用光,勇氣磨盡,少年已逝的時候懂得放手,還不如告訴你一下。別說我你的故事我不懂,你與她又有怎樣的愛恨情仇,那又怎樣呢,芸芸眾生,誰還沒自己的故事,無關貧富美醜,都一樣的。放手吧,你的路我們幫你走過,既然確定不能在一起,就放手,不再聯絡,對你對她都是一種救贖。

這裡沒有雞湯,沒有我的個人例項,也沒有名家警句,但是,樸實的我告訴你,天下人都知道放手。明知不能為而為之,是勇氣,也是無知,中國沒有神仙,所以愚公移不了山。你也別去死磕,沒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過兩個人,很認認真真的喜歡,可是沒辦法在一起,一來是人家根本就不喜歡我,二來是因為某些原因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們關係一直都很好,對方也知道我的想法,彼此都是好朋友那種,一直都有聯絡。我曾經也難受過好長時間,但是事後想通了。

並不是我不好,並不是我就非某人不可。也沒有你對誰好的死心塌地誰就該接受你這種道理。我曾經放不下的原因是因為我怕對方不知道我的心思,後來所有話都說明白了。

我跟他說我慢慢習慣不喜歡你,僅當朋友對待,他也說好,然後我們就這樣還是好朋友仍舊會聯絡一起出去玩。現在想想還會有些難受。但是不會再沉湎下去了我想大多數時候我難受是因為話沒說明白,感情沒挑明。

很多事情說出來就好了。

4樓:尓康

其實你知道,跟朋友述說無果,放不下就是放不下,朋友的一百句話,可能不抵他的一句,你也知道你做了很多無用途的努力, 可是感情都是電光火石,何須努力,請你一定要收拾好自己的小心心,它很寶貴,別再送給乙個嫌棄\不懂你的人,就算那人再好,之前對你很好,過去始終是過去,他很好,只是不對你而已,糾纏得厭煩,放手即坦蕩贏得尊嚴,走啊,該走的體面。

5樓:猴62436孤甲

那就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把這些財富儲存好,然後離開他。

6樓:名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有吧,覺得刻骨銘心一輩子都無法被取代。但其實,或許是因為無法觸及所以讓它邊的那麼珍貴。最純粹的感情應該就是得不到的感情吧,得到以後不過是平凡的過日子。

以後不會遇到乙個和你默契的人了嗎?不見得,不要因為不可得或不可觸及的遺憾,否認了全部的未來。也不要因為得到或得不到以及它們的難易程度,來判斷一段感情在你心裡的分量,雖然人們總是這樣做。

7樓:三熙

曾經自己也是認為只要有了愛情一切都不是問題,一路披荊斬起,英勇無比的,結果也是一敗塗地,接受了這個自己一直不肯正視的現實,有些事情是你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達到的,比如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這個有著太多太多的因素綜合在一起,所以當千帆過盡,拿出回味,也大概懂的了愛情的可貴,也再也沒了這個勇氣。但更加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愛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自己始終是個主題,自己什麼樣,生活才會是什麼樣,愛情也一樣。

8樓:小知47385薪傻

先理清社會關係,在不傷害和破壞別人現有生活的情況下,提公升自己。變得優秀,未來某一天你會發現,你喜歡的會主動喜歡你。或者你喜歡更好的。

9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喜歡不能在一起,我主動離開的。因為我知道不能耽誤你,可能你不知道我乙個男生在被窩哭了乙個星期。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我也不敢去哄你。

我怕你哭怕我會心軟,怕會再次傷到你。在這之後就一直忘不掉你。我也不想去談戀愛(從來沒談過戀愛)。

對方不是你,這對對方也是不公平的,我只想要你,可惜只能想了。

10樓:峰佘無敵

如果真的有這個人,靜下心來。放首輕**,回想下從認識到如今,有記憶的物品看一看,應該會很難受,眼紅,淚盈眶。

11樓:賣萌

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想著如果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樣子,然後淚流滿面;後來,每天看著他和現女友秀恩愛,然後淚流滿面;再後來,在想他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討厭他,然後淚流滿面,然後討厭他,討厭他,然後慢慢的就真的覺得他討厭。慢慢就忘了,對我是玻璃心。

12樓:檸檬心理

爭取和這個人在一起,不管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要勇敢去追求這個人。

放手、祝福,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必因為乙個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人而糾結和浪費時間。和對方成為好朋友,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長久,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去乙個沒有他的地方重新開始。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愛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13樓:捷白楓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那就說明你倆之間沒有緣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愛乙個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對於女生來講最重要的回報就是婚姻,那麼,趁早放手吧,否則自己會越來越難以自拔陷入泥潭,而且會輸得很慘的,如果乙個男的對你沒有結婚的念頭或者你並不是他理想的人選,那麼以後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第二,別相信那些你愛他,他也愛你什麼的,問題是最後他選擇了放棄,所以,再怎麼說也沒用,關鍵是他選擇做的的是什麼,他再說他覺得你好,越說明他無賴。

除非你有把握真能有辦法迫使他與你結婚(他不是無賴,能對你以後負責,不聶帶你),否則,男人一旦決定放手了,你永遠別想改變他的想法了,你倆不會再有下文了,越扯不清楚,越消耗你的時間和精力,還有你美好的青春!

為什麼很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15樓:澎雨潤嘉禾成

因為父母的反對,放棄自己很愛很愛的人,這一比例所佔居多,很多人相互喜歡,有良好的感情。卻因為父母的阻撓,沒有辦法在一起。

父母的阻撓可能是因為父母本身的不滿,對對方家庭的不滿意,認為這段感情不對等等等各種原因。父母的堅持讓兩個人難以繼續,想要走到最後尤其困難,所以最終只能忍痛放棄了這段感情。

還有人放棄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是因為自己本身能力不足,無法帶給對方應有的幸福,所以為了對方不跟自己飽受顛簸,不跟自己吃盡苦頭,不想讓對方也經歷無比的心酸,所以只能下定決心放棄了。

這是站在乙個愛人的立場上為對方做出的考慮。不想讓對方在生活中如此拮据和艱難,以此放棄了自己的愛意,讓對方能夠有新的機會,尋找新的生活和感情,過上富足的人生。其實這樣的人多發生在男生的身上,許多男生並沒有事業有成,他們在面對現實時只能以放棄。

也有很多因為無法避免的健康問題和沒有未來導致的被迫分離,不管是現實中還是影視作品中,一人因為得了無法醫治的疾病沒有了未來,為了牽連和耽誤對方而提出分手,更甚者還會為了讓對方走的乾脆而 編造善意的謊言,所有的傷心和苦果都由自己承擔,這樣的艱難可見一斑,但是也確實在生活中並不少見。

不過不管因為怎樣的原因導致自己放棄了愛人,只要對得起自己的付出和良知就已經足夠。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16樓:蜜花聊情感

1、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珍惜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珍惜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或許就是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2、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3、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盡量去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憂傷,但不要祈求太多。這個世界太過公平,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4、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往往是一無所獲。­

5、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如果你想能彼此留有乙份美好的回憶,那麼就要給彼此一些自由的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而不是負擔。­

6、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泣,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那就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是空中的金子,在每乙個清晨日暮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7、如果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保持好你們在一起每一分一秒的片斷,因為時間的洪水會無情,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因為珍惜今天,它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憶!

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怎麼辦

17樓:食蠱娃娃

幾個方案。

1、如果他也愛你,那就勇敢的去追自己想要的;最終得到他(最好的結果)2、當小三,愛他想得到他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不擇手段的得到他。(但是最後的結局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結果要麼你贏了,要麼大家都敗了。受傷三個人。

3、如果他不愛你,奉勸一句還是死心的好,不然就算以後你得到手了,你也不是他心中的愛;還是死心的好。

4、別跟自己較勁的好,就算傷心,不甘,委屈,失落集一身又能怎麼樣,他估計都不知道有你的存在;最好放棄。

5、另選他人吧,愛乙個屬於別人的人,別浪費時間了最後還是祝福你,希望你們能通過時間的推進,最終能終成眷屬!

18樓:my_baby_雪

其實看著他幸福也是不錯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當你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情就不會再關注他這麼多了,時間長了就會逐漸淡忘的,不要刻意去忘記,你可以找件事情來做,轉移注意力!慢慢就好了!

愛人而不能和她在一起怎麼辦,愛乙個人而不能和她在一起怎麼辦?

那就不要錯過.只要你們相愛,天涯海角又算的了什麼?人生就是這樣,不是人力所能為的,擁有的時候不懂得去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她是最好的,這也是人的一種潛意識,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送你一句話.緣在 惜緣 緣去 隨緣 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爭取!...

愛人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愛一個人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認為這個沒有必要,當然能在一起是最好的。其實只要你們心裡有對方就比什麼都強 不一定吖,暗戀也是一種小幸福,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一定,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幸福就什麼都好 不一定,只要心裡想象就ok 我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某些方面的原因,不會在一起,其實應該被理解。不一定,...

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