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評估,員工要寫員工意見,怎麼寫好?

2023-02-26 19:50:03 字數 5694 閱讀 3848

1樓:網友

一般這種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不要寫重要的意見 只寫一些無關緊要的建議和意見就好,因為你不知道老闆那些話愛聽 那些話不愛聽。

員工自我評估該怎麼寫。

2樓:暮夏淺眠

員工自我評估可以從自己的優勢、切忌沒有重點,要實事求事,還需要加上自己的思想匯報內容。詳細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突出優勢。

自我評價寫優缺點時,應該簡明扼要地說明自述者最大的優勢,是那種能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特點,決定性的技能。

2、自我評價是乙個具備概括性,總結性,客觀性的評價。

建立自我評價切記不要長篇大論,沒有重點。 只要簡單,突出重點即可,例如應聘的是技術性崗位,那就總結自己的技能水平,突出你的實力與特點,如果是應聘人事方面,突出自己的資歷,專業特長以及個人辦事性格即可。

3、實事求事。

自我評價的時候一定要突出自己的工作風格和能力,千萬不要有虛假情況或者誇大其詞。

4、思想匯報。

主要是學習的態度。態度要端正,要符合社會主義價值觀。

注意事項:

1、自我評價應該包括一下幾點:知識結構、能力結構、個性心理特徵,這是乙份合格的自我評價應該有的基本內容。

2、人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人的行為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自我的認識很評價。知道、了解這些認識,有助於我們形成正確的價值觀,更加客觀準確的進行自我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評估表要從三個方面著手:

(一)、工作業績:包括。

1.工作目標完工程度:是否出色完成領導交的工作,達到目標(精確、徹底),得到認可。

2.工作效率:是否能及時按計畫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時效性高。

3.工作創新:分析現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議並取得良好效果。

(二)、工作態度:包括。

1.積極性:熱愛本職工作,有高標準做好職務範圍內業務工作的熱情。

2.紀律性:是否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及上級指示,忠於自已的職務,表裡一致的進行工作。

3.工作意識。

4.責任感:自覺把握在組織中的角色,執行任務時,遇到困難不屈不撓完成工作的意志,對自己的工作行 為表示負責的態度。

(三)、工作能力:包括。

1.基本知識、技能:是否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並在日常工作中充分發揮、運用。

2.執行能力:能否理解工作要求,動手、實際操作能力強,處理靈活,獨立承擔本職工作範圍內的工作任務。

4.表達溝通:能否根據對方的心理,抓住重點,巧妙的使人接受意見,交流無間。

寫完以上的內容,乙份評估表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我叫**,於*年*月*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一職,負責***工作。本人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我自*年*月工作以來,一直從事***工作,因此,我對公司這個崗位的工作可以說駕輕就熟,並且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入工作。

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當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差錯和問題,部門領導也及時給我指出,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

如果說剛來的那幾天僅僅是從簡介中了解公司,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皮毛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這就好比一輛正在進行磨合的新車一樣,乙個好的司機會讓新車的磨合期縮短,並且會很好的保護好新車,讓它發揮出最好的效能。

咱們公司就是一名優秀的司機,新員工就是需要渡過磨合期的新車,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團結同事,搞好大家之間的關係。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中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乙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乙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申請人:**年*月*希望你能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評估接近於自我鑑定,主要通過你在試用期階段的工作經歷和體會以及在工作中總結的經驗和存在的問題。最後評估出你自己認為可以勝任的崗位,就這樣了!范文那還不如你自己寫了自己修改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善長的、文化程度、年齡、還有對公司的評價、家庭情況等,就寫這些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網上。

抄不是襲。多的是嗎?bai搜尋一du

下一大堆,幫你找zhi到一dao個。

?fr=ala0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八年抗戰好的方面存在不足改進意見。

怎麼寫對員工的評語?

9樓:曉龍修理

對員工的評語要有公正的心態,從員工日常的表現中找出其出色的一面,著重加以表揚,可以是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務,也可以是積極幫助同事,最後也要加上一些這名員工的缺點,督促其改正。

正文:

該同志能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愛崗敬業,業務知識紮實,工作認真負責,服從整體安排,能盡心盡責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在思想上,該同志為人正直,穩定、謙虛,人品端正、德行優良、自身修養較高,其事業心、進取心強,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該同志是一位具有良好專業技術水平又有高尚職業道德的優秀員工,能愛崗敬業、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奉獻社會。在工作上,該同志積極肯幹,責任心和協同能力強,有創新能力。

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服從整體安排,愛崗敬業,業務知識紮實。在複雜工作上邏輯清晰、判斷能力強、溝通能力強、踏實忠誠,能做到工作兢兢業業,銳意進取,發揮了榜樣作用,樹立了良好形象。

在生活上,該同志積極參加適當的體育鍛煉以保持健康。體魄,充足精力、有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團結、關心、幫助同事,銳意進取,樂於助人,關心同事,善於合作,能與與他人相處融洽。

在學習上,該同志目標明確,刻苦勤奮,能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法律法規知識,同時高度重視專業課基礎課程,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工作能力。

能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工作,善於學習,使自己全面發展,注意提高獨立思考、解決問題和學習的能力,能夠虛心接受同事給予的建議並學習改正。

當然該同志還存在一些缺點,其經驗、閱歷較缺乏,不善於自我表現等。希望該同志更加努力學習,以更加認真、仔細、負責的心都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並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實踐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下他的工作成績,先寫好的地方,比如說先寫寫他的工作完成的怎麼樣,然後在說一下他的不足,這樣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努力,上進心強,有責任心,但是有什麼缺點···一般都是先揚後抑···但是確實表現好的··就多多表揚啦··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領導不合適啊,忽悠人都不會,上級隨便忽悠幾句,能的人心,工作好開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幫我,我看總檢,沒看好要我寫改善,可是我不會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認真,對品質觀念很強,能帶動員工一起做事,現在對公司的產品,機械手調機都很熟練,有責任心。

員工對公司的評價怎麼寫?

15樓:啊曉鵬啊

1. 很榮幸成為公司一員,進入公司以來,我努力學習企業的各種制度及企業文化,希望盡快融入企業大家庭,下面我以新員工身份談一下對公司的認識及感想。

2. 首先,公司制度完整規範,公司員工自覺遵守,員工面貌新穎,穿著整齊乾淨,工作努力、積極主動。這是乙個成熟企業應有的基本,彰顯企業成熟、健康發展。

4. 再次,公司組織機構框架清晰,機構分工明確,領導才能出眾,領導有方,員工能夠各司其職,各盡其能。

比較明智的辦法:

1、對公司一些無傷大雅,例如文化建設方面提出一些小的比較中肯的合理化建議,記住態度要真誠!不建議對公司領導、規章制度、經營方向及管理模式指手畫腳,更不可目空一切對公司進行無情的抨擊!

2、順帶對個人的工作見聞及學習情況進行匯報,突出自己在新環境中的學習和進步或者團結同事克服困難!

如果真的要寫一些缺點的話,最好附帶上個人合理可行的方案,切記不要只提問題而不想解決辦法,那樣會留給領導乙個不太好的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對公司的評價要怎麼寫?員工要知道,公司的使命,文化價值以及業務方向等,這些內容,然後寫起評價就容易了,要寫正面積極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公司具有良好的業績考核機制和培訓提公升機會。且員工福利待遇全面,員工發展機會良好。供參考。

對員工的評價怎麼寫?

18樓:惠惠

對員工的評價:

1、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完全勝任本職工作,愛崗敬業,樂於助人,與同事相處融洽,善於合作。

2、對本職工作兢兢業業,銳意進取,起到帶頭作用。

3、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服從整體安排,愛崗敬業,業務知識紮實,業務水平優秀。

4、工作積極,熱情周到,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專業技能業務水平優秀,業務水平也在不斷提高,能勝任本職工作。

5、工作熱情高;人品端正、德行優良、自身修養較高、對待客戶誠信;對待工作嚴謹、處處為公司考慮,能夠虛心接受同事給予的建議並改正;學習進步較快、受到大多數客戶的好評。

員工是指企業(單位)中各種用工形式的人員,包括固定工、合同工、臨時工,以及代訓工和實習生。

現代企業的員工跟以往比較有很大的不同,他們的素質相對比較高,知識性強。

任何乙個企業需要制定規則從而使每乙個員工知道管理者對他們的期望。就是說企業要通過建立制度而不是通過人治來建立積極正向的員工關係,從而避免在管理中的隨意性。

19樓:時間的分公司

工作積極,踏實,善於與同事合作,交流,能夠掌握工作內容。

員工對公司的評價怎麼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真話嗎,不能!所以我只能說好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業務穩健發展,老品項穩中有公升,新品種成功打進市場,銷量節節上公升。

22樓:霞霞姐

最好多誇一下公司,貴公司領導管理很英明,將來一定會蒸蒸日上的……

員工工作評估考核表中的雇員意見及期望怎麼寫?

23樓:

這個部門應該是員工填寫的。

或者由主管與員工進行面談後填寫,由員工認可並簽字。

是寫一些員工對工作、薪資、福利待遇、在職培訓需求等的意見和建議。

員工工作評估表怎樣寫,員工評估 工作目標怎樣寫?

回答 一 工作業績 包括1.工作目標完工程度 是否出色完成領導交的工作,達到目標 精確 徹底 得到認可2.工作效率 是否能及時按計畫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時效性高3.工作創新 分析現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議並取得良好效果 二 工作態度 包括1.積極性 熱愛本職工作,有高標準做好職務範圍內業務工作的熱情2....

員工轉正,部門領導意見怎麼寫,領導給員工的轉正工作評語該怎麼寫啊?

既然是轉正評語,就說原則上已經同意轉正了。在寫評語時要多表揚員工的有點,讓員工有更好的積極性去工作。范文如下 1 該同志在工作中態度認真,積極向上,為人樂觀,自我檢討能力較強,思想態度端正,為部門員工隊伍的穩定發揮了作用,促進了生產的有序進行。2 該同志進入公司以來,工作態度良好,團結同事,服從安排...

員工生日聚會制度怎麼寫呀,公司員工生日會通知,怎麼寫?

呵呵 這個我在小廠裡搞過 我覺得不要想得太複雜 主要是些一些聚會應該注意的相關問題還有就是有關公司內部問題不得隨意交談 不能搞集體利益活動 大概就這樣規定這幾點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懂 告訴我你的 號 我把我以前寫的那篇發到你 上 我們公司是都了生日那天,公司老總會給員工乙個生日禮物。並祝生日快樂,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