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大學到榮和駕校總校位址公交路線

2023-02-26 19:45:02 字數 3811 閱讀 4436

1樓:獨酌酌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大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二環南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二環南路2.沿二環南路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郎茂山路3.

沿郎茂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陽光新路4.沿陽光新路行駛2.

3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經十路5.沿經十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鳳山路6.

沿鳳山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鳳山路7.沿鳳山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濟南榮和駕駛學校(..

2樓:獨酌酌酌

公交線路:201路高峰大站快車 → 321路,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大學乘坐201路高峰大站快車,經過13站, 到達花園路二環東路站。

2、乘坐321路,經過10站, 到達世紀大道鳳山路站(也可乘坐308路)

3、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濟南榮和駕駛學校。

【急】濟南大學西校附近有哪些公交車?從全民健身中心附近過去做什麼車最方便?在哪站下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西校區附近有如下公交線路:

途經在南辛庄西路的「濟南大學」站的公交線路:9路、29路、21路、86路、86路支線、k92路、k94路、102路、104路、201路高峰車、k301路、k302路、濟長巴士2路、濟長巴士3路(火車站專線)、22路。

在濟南大學西門內的「濟南大學西門」站:k94路。

途經二環南路「濟大東南門」站的線路:74路、k94路。

途經二環南路「濟大西南門」站的線路:k94路。

由濟南大學西校區前往全民健身中心,你可以在濟南大學西門、濟大西南門、濟大東南門任何一處的公交車站,乘坐開往「葛家莊」的k94路(2元),到「全民健身中心」站下車即可到達。

4樓:貫洽

做125到王官莊 跑兩站到濟大 或者倒104 9 102路等。

5樓:我的知識店鋪

到經十路上做117 62到市立五院 向前走的南北路上有很多車可以過去 或者做k94 直接過去。

到濟南大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公交站:

濟南大學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21路。

23路 29路 86路 102路 104路153路 153路支線 201路高峰大回。

站快答車 brt7路k155路 k205路高峰大站快車 k22路 k301路 k302路k92路 濟長巴士2路 濟長巴士3路。

濟南火車站到濟南大學主校區怎麼走座幾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39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5站, 到達濟南大學站(也可乘坐k302路)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濟南火車站2、乘坐濟長巴士3路,經過6站, 到達濟南大學站公交線路:201路高峰大站快車,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天橋南站2、乘坐201路高峰大站快車,經過7站, 到達濟南大學站(也可乘坐29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車站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天龍集團辦公樓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經一路。

2.沿經一路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濟南郵政大廈,進入站前路。

3.沿站前路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濟南郵政大廈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站前街。

4.沿站前街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緯二路。

5.沿緯二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經四路。

6.沿經四路行駛750公尺,過右側的齊魯銀行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順河西街。

7.沿順河西街行駛10公尺,朝順河高架路/經十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80公尺,過左側的銀座晶都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9.沿順河高架路行駛800公尺,過青年橋,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10.沿順河高架路行駛320公尺,過玉函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經十路。

11.沿經十路行駛公里,過邢村立交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榮蘭線。

12.沿榮蘭線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經十東路。

13.沿經十東路行駛公里,左轉。

14.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求實路。

15.沿求實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映湖西路。

16.沿映湖西路行駛70公尺,過左側的山東青年政治學院東校區-藝術館約130公尺後,右轉。

17.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濟南長途汽車站到濟南大學坐幾路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途汽車站只有k92路車直達濟南大學。票價2元,坐到濟南大學即可。k201路是走濟南大學門口,但是那裡沒有站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不是兩個校區嗎,乙個在南外環,坐k302,k92到,另乙個在舜耕路,在工人新村北村坐85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 長途汽車站(濟濼路) 坐 k92路(約21站) 到 濟南大學 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k302路直接到濟南大學下車,全程約25分鐘。

13樓:周振英犁辛

坐4路到經七緯二,倒102就可以到濟南大學(西校區),也就是王官莊那個校區,即本校!

要到東校區(泉城學院),需要在長途汽車站坐72路到泉城廣場,下來倒66或44路就可以了!

從濟南火車站到濟南大學西校區坐什麼公交車

14樓:哎呦電影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車站街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經一路2.沿經一路行駛公里,進入緯十二路。

3.沿緯十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陽光新路4.

沿陽光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郎茂山路5.沿郎茂山路行駛1.

6公里,右轉進入二環南路6.沿二環南路行駛580公尺,右轉。

7.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濟南大學西校區。

15樓:益明普映雪

公交線路:201路工作日高峰車,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990公尺,到達天橋南站2、乘坐201路工作日高峰車,經過7站,到達濟南大學站(也可乘坐29路)

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濟南大學西校區。

從濟南大學到還糹店坐路公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有兩個校區 若是西校區。

公交線路:102路電車 → 165路,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大學(西校區)乘坐102路電車,經過16站, 到達飲虎池站2、乘坐165路,經過22站, 到達還鄉店站若是濟南大學東校區則從濟大東校區乘坐39路到黑虎泉南下車轉乘165路即可。

從濟南大學到北園城南往事酒店公交車路線

17樓:

公交線路:201路高峰大站快車 → 112路,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大學乘坐201路高峰大站快車,經過9站, 到達濟南東站2、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濟南東站。

3、乘坐112路,經過2站, 到達北園立交橋站4、步行約510公尺,到達城南往事濟南風味主題餐廳(北園大街店)公交線路:201路高峰大站快車,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大學乘坐201路高峰大站快車,經過9站, 到達濟南東站2、步行約1.

9公里,到達城南往事濟南風味主題餐廳(北園大街店)

濟南大學到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校區怎麼走

啥也沒有,靠你近點的就是濟南大學西校區的濟南商業銀行,大約要1.5公里,在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西面 公交線路 74路,全程約2.0公里 1 從濟南大學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濟大東南門站2 乘坐74路,經過1站,到達郎茂山路南口站3 步行約1.4公里,到達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如何從大學院校的 查詢到...

我在濟南,準備結婚,看到很多用紅榮威550的婚車,很漂亮,也很拉風。請問誰有車友的電話

哥哥我5.2剛結婚,覺得你也不是太循規蹈矩的人,所以哥哥把我的經驗跟你分享下 頭車敞篷車 紅色毆寶 1000塊,其他5輛馬六,5 500關鍵效果是回頭率,走在大街上很拉風,路人都給我們祝福,旁邊車輛都搖開窗戶給我們祝福,老幸福了,我兩口在後坐上一站,你可以想象一下哈哈 老婆老滿意了 結婚這事你得安排...

從濟南大學到全福立交橋西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k301路 brt3路,全程約17.7公里1 從濟南大學步行約70公尺,到達濟南大學站2 乘坐k301路,經過4站,到達千佛山站3 乘坐brt3路,經過10站,到達全福立交橋西站 公交線路 濟長巴士2路 brt1路,全程約17.2公里1 從濟南大學步行約70公尺,到達濟南大學站2 乘坐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