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戰鬥 硫磺島第六關攻略,二戰戰鬥 硫磺島全攻略

2023-02-26 19:45:03 字數 2234 閱讀 7876

1樓:腳下沒有船

網上遊攻略,自己查吧。

這種遊戲就是要自己探索著玩才有意思的,不要碰到難題就來問。

二戰戰鬥:硫磺島全攻略

2樓:網友

在按鍵設定裡有use點一下,按f以後就按f就能健了。

3樓:壽飛達聽筠

有秘籍先按~鍵。

輸入god回車,啟動無敵;輸入allammo彈藥全滿;輸入fly進入無重力狀態,雖然走路感覺不太爽。

但是至少可以跳過第一關地雷。

要想再下來,按下右滑鼠鍵(電腦預設設定前提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雷區右轉有個高地,上去之後會看到兩塊巨石,小心每塊後面都藏著乙個鬼子,打死這兩個的同時,注意前面山腳的碉堡,用火箭筒乾掉!不要靠近碉堡,四周全是地雷!往右邊走,在牆邊有個窟窿,蹲下進去!

先去左邊開門,門後乙個鬼子。打死之後補充火箭筒的彈藥,有乙個彈藥箱在地上!然後去右邊,同樣門後有埋伏!

打死著乙個之後,小心前進!出了門會有打黑槍的,還有敵人碉堡!我也只過到這裡了,下面的路自己探索吧~

5樓:**壞人太多了

我都不用什麼攻略都打到第九關了!

第九關在前面我還在一輛老爺車旁撿到乙個火焰噴射器(是自己人的),不過沒什麼作用!

後來我經過拼殺後來到了乙個峽谷下,下去後見到2具美軍士兵屍體!小心繞開地雷後,有個日軍向我射擊,我打了好幾發才乾掉他!

我又繼續前進,貼著右邊走,來到峽谷裡,四周都是日軍暗堡!我在進過拼殺後,把我能看見的暗堡日軍全殲,但是我也只剩下半條命了!

但是這下我是前進受阻!因為有剩下兩條路被地雷封鎖!(前面有牌子的)而且那些地雷是看不見的!我很多次衝過去都被炸飛!怎麼辦啊!有好多次都在過雷區時被炸死!

難道這雷區過不了了嗎?怎麼辦啊!

二戰戰鬥:硫磺島第二關怎麼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哪款遊戲啊?

軸心國與同盟國?

急~!~!~!二戰戰鬥硫磺島全攻略?

7樓:綦榮

第一關: 大霧籠罩著整個戰場,敵軍的防備非常鬆懈,我輕鬆地乾掉了兩個人。在前面的木箱旁收起m1a1看看四周,鄉間大道上有幾個敵人,一一解決掉。

向左走,前方有輛裝甲車,敵人已經意識到我的存在,我只能將他們擊斃。右前方有個倉庫,在倉庫外救護兵正給乙個傷員包紮。遠處山坡上有個狙擊手正瞄準我們。

消滅他的槍聲引來了更多的德國人,戰鬥瞬間打響,我們以少勝多,來到了小鎮上。敵人的機動部隊被我軍的火力壓制,一部分步兵藏身在小鎮北邊,雖然敵人的作戰能力很弱,但我和戰友還是覺得這場小規模的巷戰打得有滋有味。

二戰戰鬥硫磺島秘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遊戲後在鍵盤上找到~鍵。然後輸入god可以免疫所有**傷害(除了地雷以外),輸入allammo可以使子彈數達到999,包括手雷也是999,輸入fly可以懸浮起來,按一下右鍵可以恢復不過我覺得沒啥用,我過地雷都是看地上,又不多很容易過去。

9樓:松井珠理奈

這個遊戲的無敵秘籍應該是用大寫輸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輸入fly(飛)god(無敵)ammo(無限子彈)

二戰戰鬥硫磺島第七關怎麼過,具體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守飛機場,有2個任務,一是點火柴,就是飛機跑道上有十個滅的,把點燃,一開始在中心的地方,你先去點,點著點著,畫面突然轉到日軍與美軍交戰,立刻衝過去,殺日軍,有4個地方要打,先是2個飛機的,然後是多架飛機,然後是中間的有汽車的地方,最後是自己一開始的地方,打完後去把剩餘的火柴點上就可以了,ps,點~,輸入(fly)是秘籍,飛,不用打括號。

二戰戰鬥 硫磺島 怎麼接著以前的玩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玩這個的很少,二戰迷也少見,你進去別點newgame,你開始是有註冊乙個名字的就是load profe什麼的,你載入那個名字,然後點cami什麼的,載入最下面的關卡就行了,是最新的,我通了,是孤膽英雄,好悶 lz好大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連著玩,第二關必須出現乙個ch開頭的一大堆英文,才能儲存,能接著玩,不過出現這個要完成一些任務,螢幕上會出現這些英文。

二戰坦克介紹,二戰著名坦克戰役

馬克1型坦克 世界上第一種坦克型號,其實就是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該坦克是英軍隨軍記者斯文頓發明的,他看見英軍 慘重,便萌發了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製造一種牢不可破的戰車的想法。於是將這個想法匯報了上級,上級允許製造,並在斯文頓的說...

關與二戰日本戰犯的問題,二戰日本戰犯有幾人被處死?

你還是去看看 東京審判 吧?二戰日本戰犯有幾人被處死?七人被處死。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對甲級戰犯東條英機 土肥原賢二 板垣徵四郎 鬆井石根 木村兵太郎 廣田弘毅 武藤章等7人處以絞刑,1948年12月23日凌晨,東條英機等7名甲級戰犯被絞死在東京巢鴨監獄的死刑架上。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由美國 中國 英國 法...

一戰二戰背景,一戰和二戰的背景

一戰原因 普法戰爭 普魯士為了統一德國並與法國爭奪歐洲大陸霸權,於是在1870年 1871年與法國爆發普法戰爭。這場戰爭以法國大敗,普魯士大獲全勝,建立德意志帝國。而普法停戰的和約極其苛刻,和約規定法國割讓阿爾薩斯和洛林予德國,並賠款50億法郎。結果使德法兩國結怨,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原因。2 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