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原因!換工作的原因是什麼?

2023-02-26 13:15:04 字數 5642 閱讀 1248

1樓:秦嶺南

你應當好好想一下了。不管什麼工作都要認真做好,工作上的事要循序漸進,只有把乙個個簡單的工作做好了,才能做更高水平的工作,不然領導會認為你連這件小事都幹不了,還能幹什麼。這就叫「眼高手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給自己充足的定位,先不要找工作,先給自己時間做好定位。只有定位好了才能有個持之以恆的工作。

3樓:笨羊樣

既然沒難度 就做好它!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換工作的原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工作的主要原因就是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自己在目前的工作中得不到利益或者學不到東西。

能在現有的工作中提高自己,學習到工作技能才是工作最主要的。一句話概括就是提公升自己。

離家近,待遇好,有發展這些對於剛參加工作的人來說並不是主要的。乙個人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能力變強,無論到**都是人才。

建議不要頻繁的換工作,找工作之前一定要看準,只有為之奮鬥兩年以上的職位才能沉澱下東西,自己才能學到東西。

5樓:黛妮

第一,就是個人的原因,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或者叫拈輕怕重的,對什麼都不滿意,又什麼能力都沒有。

第二,確實是公司不好,自己的努力得不到正確的回報,也沒有好的發展。

第三,行業問題,行業不景氣,所以公司無以為繼,倒閉了,所以自己不得不重新找工作。

6樓:威小人物

換工作的原因可以是:

1.不喜歡這份工作;

2.能力不夠,做不了;

3.沒有發展空間;

4.沒有東西學;

5.薪水低,福利不好;

6.企業管理混亂;

7.直接領導人品有問題;

8.人際關係差;

9.沒有成就感;

10.交通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將來有個好的發展才換工作,是物質利益和經濟利益驅使換工作的積極性,幹的舒心痛快才是工作最主要的,作為剛剛工作的人有發展才是最主要的,別的都是次要的。

8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1、沒有發展空間,看不到未來;2、在專業上學不到太多經驗;3、沒用適合自己的展示平台;4、不能發揮自己最大的附加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工作是因為覺得,工資不滿意,發展前途低,才使得想換換環境,其實與其換環境不如自己去適應環境,只要覺得在公司裡沒有太大的壓力,有很好的同事工資方面也還可以就行了,不管離家有多遠,作為剛剛工作的人,實際經驗、人際交往才重要。

10樓:北極白熊

換工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覺得自己的勞動付出和收穫回報不成正比,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地方獲得更好的待遇。

11樓:匿名使用者

乏味!想觸碰不一樣的事物!

來激自己的新鮮感。

員工換工作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薪資、二是工作環境、三是與主管有矛盾、四是工作得不到認可、五是單位太遠、六是單位沒發展……理由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誘人的薪水,福利條件,和睦的公司氛圍。

14樓:薔靖瀅

工資低,待遇差。沒前景。

換工作的理由?

15樓:高分子系小閆學姐

1、創造力下降。

沒有工作壓力和壓力太大一樣不是好事情。如果發現工作變得枯燥乏味、程式化,創造力也在下降,就說明這份工作已經沒有太大發展空間。

2、不再能學到新技能。

如果發現目前的工作已經讓你學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從工作中有所成長時,也許應該考慮一下別的公司。在現有職位停滯不前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的發展機會。

3、付出得不到認可。

自己的努力,無論從物質上還是其它方面,總得不到應有的認可的話,就應該考慮是否繼續在這裡賣命。

幹得好卻得不到表揚、被人越過公升遷、公升職請求未得到許可、得不到能證明和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機會,總會讓人很失落。

4、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公司的業務發展得很好,但總看不到漲薪的機會,這一定程度上表明自己的工作不受重視。那麼不妨尋找其它能證明自己的地方。

5、公司價值觀和自己不再合拍。

當公司的價值觀、企業文化和企業使命和自己的道德和價值觀不合拍時,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失去信仰時,就表明應該換乙份更有意義的工作。

換工作的注意事項:

1、不能感情用事。

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因為一點小事、一點小矛盾就將已經熟悉的工作輕易放棄,那樣對自己是個損失。

2、不能好逸惡勞。

任何工作都有其有利的一面,也有其不利的一面。如果只看到現有工作的困難之處,一心想換份輕鬆的、待遇高的工作,恐怕永遠也不能如願以償,其結果往往是既丟了舊工作,又找不到新工作。

3、不能唯利是圖。

如果把追求高收入作為轉換工作的唯一目標,忽視自身條件和進一步發展的需要,以犧牲自己的長遠利益換取眼前暫時的利益,最終會得不償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工作的十大理由:

1.不喜歡這份工作;

2.能力不夠,做不了;

3.沒有發展空間;

4.沒有東西學;

5.薪水低,福利不好;

6.企業管理混亂;

7.直接領導人品有問題;

8.人際關係差;

9.沒有成就感;

10.不想幹了。

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供您參考,希望您早日走出困惑!

17樓:豬豬應徵

呵呵,換工作不過隨心而已,根本不需要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為了個人發展,或是合同到期,或是工作單位離家太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工作覺得不適應 太累?

換工作的原因有哪些?

面試的時候,公司問及為什麼要換工作的原因,怎麼回答好一點

20樓:閥門

答有多少的怨言,都千萬不要表現出來,尤其要避免對公司本身主管的批評,避免面試官的負面情緒及印象。建議此時最好的回答方式是將問題歸咎在自己身上,例如覺得工作沒有學習發展的空間,自己想在面試工作的相關產業中多加學習,或是前乙份工作與自己的生涯規劃不合等等,回答的答案最好是積極正面的。②我希望能獲得乙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機會來臨,我會抓住。

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已經達到頂峰,即沒有公升遷機會。

21樓:白秀兒

就說以前的工作位置很偏 生活不方便 或者說工作所在地的房租費用很高 時間久了承受不住 也可以說以前的工作單位不太正規壓工資 很多的。

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

面試當中說得過去的關於想換工作的原因

22樓:鬱悶的太陽

‍ 面試中經常會被問到前一段工作經歷辭職的原因、換工作的原因。因為企業想通過面試者對此類問題的回答來觀察面試者是否符合自己公司的文化、是否穩定。

回答這個問題時一定要小心,就算在前乙個工作受到再大的委屈,對公司有多少的怨言,都千萬不要表現出來,尤其要避免對公司本身主管的批評,避免面試官的負面情緒及印象。建議此時最好的回答方式是將問題歸咎在自己身上,回答的答案最好是積極正面的。②例如:

1、覺得工作沒有學習發展的空間,自己想在面試工作的相關產業中多加學習。

2、前乙份工作與自己的職業規劃不合,需要更貼合規劃的工作。希望能獲得乙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機會來臨,我會抓住。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已經達到頂峰,即沒有公升遷機會。

3、前乙份工作環境不適合自己發揮能力。‍

23樓:陽光的獨狼夜行

其實面試最重要是有啥說啥 因為面試官也是這麼過來的 編的太假反而不好 非要理由的話 我以前用過:團隊解散了 公司搬家生活不便等等藉口。

24樓:我知道讓你知道

首先感謝公司這幾年的培養啊什麼的,陳述一下個人原因,沒有什麼的,就是個離職。

25樓:淡茶水清

換工作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原因出對方公司 是最好的現象,這樣新公司也能接受,建議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

一,公司調崗位,自己不想更換崗位,想要堅守自己的職位與技能;

二,公司搬家;

三,公司重新建立新的團隊,讓自己從小兵出發;

四,自己想要休息,調整心態,重新找適合自己的平台;

五,公司 太遠,想要考慮找乙個近的,同時找乙個更對口的工作。

不管是哪一種,都建議以實際出發去找,看上去沒有太大的問題;不建議直接說對方公司 的不好之處,也不建議直接說對方職位分配不合理現象,可以說直接想要針對自己的技能找到更合適自己的。

如何回答為什麼要換工作?

26樓:鬱悶的太陽

1、工作環境不理想。不理想的工作環境使得工作的人並不能夠完全開展工作,影響工作積極性,所以很多人選擇換乙個工作好一些的環境。

2、自身的職業規劃和原單位的工作並不符合,需要更貼合的環境發揮個人能力。

3、薪資待遇。薪資待遇不合理,不符合心理要求,也是要求換工作的原因。

4、發展空間。公升值空間、發展平台等都是很重要的。

27樓:刺身金魚

其實換工作原因無非就幾點:

①薪資沒有達到期望值。

②與領導或同事相處不愉快。

③覺得自己是在浪費生命,沒有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a欣賞貴公司的企業文化。

b覺得在貴公司發展會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

c在貴公司能實現自己的職業抱負。

那作為面試官,聽了心裡會不會更舒服些,但那是假話。

28樓:網友

(面露難色)其實有關我家隱私,不方便說,但現在問題已經解決了,以後就可以安定下來!

29樓:華哥問道

20200429_求職面試_你為什麼選擇換工作。

30樓:午後陽光

如上面幾位所說,也行,但是有幾點你可要注意了:

一、千萬不要說你以前的工作有多累、多辛苦。

二、也不要說你以前老闆的壞話。

三、不要說你和以前的同事有多麼多麼不合。

四、不要說你以前的工作工資有多低。

五、不要說你的付出有多大但是收穫確很小等之類的話。

31樓:網友

1、挑戰自我。

2、對現在公司更感興趣。

3、多說現在公司的好話。

4、其他託詞,例如方便照顧父母。

32樓:月光狐舞

離開原來的公司是為了更好的在貴公司發展.

33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公司更適合我的成長。

34樓:貓貓看天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 朋友問為什麼換工作怎麼回答,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兒哦~如果你說了這些原因,面試官就會各種擔心,他們的擔心未必有道理,但是根據「人員錄用穩妥原則」, 要麼把你排除在外,要麼把你放到替補名單中,有時還真是一念之間。

面試時問以前幾次換工作的離職原因

一基本原則,不說假話,真話不全說。能說的真誠說,不能說的婉轉說。看 新聞發言人回答敏感問題那勁 那話不?就那個意思 那樣的。來自職q使用者 步先生 離職原因一般都是問的最後所在公司,作為人事問題,主要就是考慮到你這個人是不是穩定。如果是個人原因建議稍微更換一下。想要穩定的工作就要讓自己的能力到位,做...

經常換工作好嗎?經常換工作的人說明什麼問題?

經常換工作的人說明什麼問題?下面來說說頻繁換工作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現實生活中就有一部分這樣的人,找到工作以後做了一段時間,遇到一點困難,遇到一點問題就覺得 我好像不適合 我不應該繼續做這個吧 然後就辭職了,開始找他的工作。結果折騰來折騰去,什麼都嘗試過了,但什麼都不精通。對於這種現象,其實是因為...

想換工作怎麼辦,想換工作,但是找不到合適的怎麼辦?

我們通常喜歡換工作,從這個團隊到那個團隊,從這個單位到那個單位。無論你到哪個單位哪個團隊,去了之後能不能給這個團隊這個單位帶來效益?你是讓單位提升還是原地踏步沒有改變?如果你到了一個新的單位沒有推動發展,而且還和以前一樣,那麼你去了,是不會受尊重,不會被重視的。我們到任何一個單位,都應該推動這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