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換工作是怎樣的體驗

2022-10-08 11:45:05 字數 1029 閱讀 5225

1樓:猴42357值迅

30多歲,換工作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沒有地方願意要自己的因為都已經30多歲人們都已經不喜歡了。

2樓:以心

30多歲換工作,感覺挺不錯的,有時候雖然年齡稍微有點兒危險,但是可以在很好的年齡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3樓:何凌凡

30多歲,換工作的體驗是覺得自己的仕途才剛剛開始正式開始奮鬥的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在30多歲換工作。也是可以的,自己及時發現這份工作並不適合自己,所以在自己年齡不到的時候趕快要把工作換掉。

5樓:阿qi棄

已經適應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換了工作感覺身心都有些疲憊了。

6樓:回憶

我認為三十歲的時候,如果再換工作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7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想換工作的話就是可能自己現在的這份工作真的特別的不適合自己。

8樓:如果有一天

沒啥體驗,就是換個廠子或者工地幹活,誰給的工資高就給誰幹活

9樓:阿qi棄

三十而立的年紀,除非有什麼特殊情況一般是不會換工作的。

10樓:理財新學生

最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那樣的能力,大多數人是因為能力不足所以不敢出去競爭。有能力的人多少歲都不是問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是最重要的。

11樓:宮小之

這樣子的華那就是可能需要重新開始乙個新的事業,所以還是比較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8轉行。真的是折騰,但是30歲就定一輩子,早了

13樓:仰正平

程式設計師一名,我怎麼感覺30多歲換工作很正常。不換工工作怎麼加薪...

14樓:i時光荏苒i歲月如梭

一直在換36了,反正沒有好的工作。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 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 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這個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的呀 你想學什麼,這個要看 可以學西點啊 烘培,蛋糕不是很好嗎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你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可以學的東...

三十多歲的女人如何做找工作,請問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如何定位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給自己乙個定位,你會什麼,能做什麼。其次是你想做什麼,最後當然是去努力。如果你什麼都不會,那麼你就要從你力所能及的東西做起,不要嫌苦嫌累,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心態,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請問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如何定位自己的事業?作為女人,我們應該更加要在 年輕的時候,學好本領.我非常贊成你這句話...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是一種心理感受,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上另乙個年齡段的人。如能理解望採納,謝謝 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求籤問卦呢,這種事誰曉得?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