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圍93,84,91這樣的身材怎麼樣

2023-02-26 13:20:04 字數 1568 閱讀 5099

1樓:難看的老爺們

很不錯,光看三圍不行,還有身高、體重、顏值等等,這些都是外在美的標準。

乙個女生三圍尺寸93,84,91這樣的身材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遊戲的三圍,暴擊太低如果說三次元雌性身材簡直爛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溢位了,暴擊太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但還要看多少k,不然照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70三圍呢 這個三圍還差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數字暴擊都太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話長。單位女同事也是以前我的大學同學,後來結婚了,陰差陽錯慘死了。 就是三年前我開始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過門檻了 下一位今天魅族pro6來了嗎?

男生,身高171,三圍:91,69,93身材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在男生中屬於m碼。

男生m碼標準的三維是:90、 70 、92

所以我覺得你的身材還是蠻標準的額!繼續保持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太小,臀圍太大,98,70,90還差不多。

三圍91 80 99身材 怎麼樣??

11樓:絕戀£夢

比較不錯!但是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我個人來看:女生長得太瘦不一定就好看!比例勻稱看著才舒服!

12樓:猩猩封刀

腰粗了,其他都很好!

13樓:網友

就體重來看是不胖,你是不是骨架比較大啊?

三圍是84 61 91,1.78m身高,51kg體重,身材怎麼樣阿?什麼罩杯阿?

我今年19歲,身高170cm,體重49kg,三圍91、61、93身材好嗎?

14樓:

不用想那麼多,你的身材——很好。

身材是自己的,為何糾結太多呢?不用理會哪些以貌取人的偽君子。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做最好的自己,用自己的魅力去做事。

15樓:國仕無雙

沒見過圖哪看得出來啊?憑空想象yy我可不會。

我的身高是165公分,體重53公斤,三圍是83-62-91,這樣的身材算好嗎?

16樓:雨雪落晨曦

挺不錯的,身材了。

不胖不瘦。有點肉感的身材。

非常完美。注意保持哦。

17樓:網友

這個身高體重正合適,看著苗條還有肉,這才是最好的身材。

18樓:壹沙木木

挺不錯的,比例很正常,體重也很好。

三圍 89 71 92 身材咋樣

標準的身材圍度計算表。據統計,亞洲女性的魔鬼三圍的標準 胸 腰 臀 分別是84釐公尺 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女子標準體重 演算法一 45 身高cm 150 年齡 21 5演算法 二 身高 112cm 圍度演算法 一 胸圍 身高。腰圍 身高。腹圍 身高。臀圍 身高。大腿圍 身高。圍度演算法 二 下身...

如果三圍為36,25,35。這樣的身材算好嗎?女孩,十八

這個已經接近3 2 3的 比例了,身材很好。不過要知道罩杯必須知道下胸圍的資料,36是上胸圍。要看這個女生的身高了,不然說不定,一五幾和一七幾眼中的會相差3 4個罩杯 無語,身材好不好只要我喜歡就好,幹嗎要問別人呢?不知道 得看一下才能知道好不好 三圍是36 21 26 身材是不是很好?36相當於幾...

三圍是34,26,36身材怎麼樣

胸大腰細臀圍大的身材,標誌身材 胸圍34寸 85cm 腰圍 26寸 65cm 臀圍 36寸 90cm.標準的模特身材。胸圍和臀圍再大一點的話,就是魔鬼身材了。三圍34 25 36 怎麼樣?林志玲的三圍是34 24 36 港姐李珊珊三圍 36c 24 36 佘詩曼三圍 33 22 34 三圍3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