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致勝蒙迪歐是幾缸的動力2,0t

2023-02-26 12:25:02 字數 5501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福特蒙迪歐幾缸發動機

3樓:星願老師

4缸。福特蒙迪歐搭載的是直列4缸發動機,4缸發動機的基本原理是能夠把一種形式的能轉化為另一種更有用的能的機器。將汽油的熱能,通過在密封氣缸內燃燒氣體膨脹,推動活塞作功,轉變為機械能,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四衝程直列四缸發動機的發火間隔角為720*/4= 180°,4個曲拐在同- -平面內。直列式發動機各缸排列成一排,各氣缸呈直立狀,排列在乙個機體上共用- -根曲軸和乙個缸蓋。

直列式發動機結構相對簡單,易於製造和維修。但由於氣缸直立使汽車前部比較高,影響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因而直列式發動機多用於4缸等小型發動機,防止尺寸過大。

發動機保養:

車輛因發動機保養不良造成的故障佔總故障的50%。可見發動機保養對延長車輛使用壽命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常規的保養期表內要進行發動機的養護,在駕駛經過一一些特別潮濕或者粉塵特別大的地區時,都要對發動機的相關部件做一-些檢查保養。

發動機的進氣系統主要由空氣濾芯和進氣管道兩部分組成,要定期清潔空氣濾芯,可使用的方法有用高壓空氣由里向外吹,把濾芯中的灰塵吹出。由於空氣濾芯為紙質,所以吹的時候要注意空氣的壓力不能過大,以免損壞濾芯。空氣濾芯-般在清洗3次後就應更換,清洗週期可以由日常駕駛區域的空氣質素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蒙迪歐有搭載渦輪增壓、 自然吸氣 渦輪增壓三款發動機的車型,但是都是採用四缸發動機設計的。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4槓發動機,渦輪增壓。

¸£ìøãéµïå·öâê¤2£¬0t·¢¶¯»ú2¸×ê§ñ¹£¬¹ý80â룬áá¹êõïµæ

福特蒙迪歐致勝2,0t發動機2缸失火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失火的原因有很多,「失火」是氣缸工作不正常或不工作,並不是沒有高壓火!導致失火常見的問題就是火花塞點火線圈插頭線束噴油嘴及線路有故障,正時相位,缸壓不足,油壓,凸輪磨損嚴重,進排氣不暢,氣門間隙不對公升程不足發動機電腦等都會引起發動機失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插頭有沒有松,火花塞,點火線圈,還有噴油嘴。一般火花塞壞的多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公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公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蒙迪歐致勝2.3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福特蒙迪歐是什麼發動機

9樓:兄弟連

發動機:前置前驅。直列四缸。排量:2260cc最大功率:發動機壓縮比::1

扭矩205/4000(nw/rmp)

變速器:手自一體。

氣門總數:16 缸徑:

燃油標號:93#汽油 調速公路百公里油耗:公升 最高時速:200公里/小時 百公里加速:秒!好了,夠詳細了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du知道君

新蒙迪歐取消了致勝的和自然吸氣發動機,而是匹配了兩款1.

5gtdi和兩款渦輪增壓直 噴發動機。1.

5l ecoboost gt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福特的新成員,這是此款發動機在福特車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歐也成為中高階車市場中首款搭載動力傳動系統的車 型。1.

5l ecoboost gtdi四缸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0ps(133kw),最大扭矩為240n·m,幾乎和翼虎的 gtdi相同。另一款是在致勝上就已經使用的2.

0l gtdi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高達240ps(178kw),最大扭矩350n·m。

11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蒙迪歐致勝2.0t和2.3l 動力差距大嗎?還有油耗、

12樓:曉龍老師

蒙迪歐致勝和動力差距大,油耗差距也很大,它們的區別為:最大扭矩不同、最大功率不同、油耗不同。

一、最大扭矩不同。

1、蒙迪歐致勝:最大扭矩340牛公尺1900-3500轉速。

2、蒙迪歐致勝:最大扭矩205牛公尺4500轉速。

二、最大功率不同。

1、蒙迪歐致勝:最大功率。

2、蒙迪歐致勝:最大功率117kw6500rpm。

三、油耗不同。

1、蒙迪歐致勝:綜合油耗(l/100km)。

2、蒙迪歐致勝:綜合油耗(l/100km)。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我要和你說明,和的保養**差不多,別聽人家亂說,只不過2.

0t的可能25萬公里之後需要換渦輪增壓器,但是不是出租,你能開到?我怎麼不太相信。要是能開到,建議買個1.

4t的其他車子算了。

其次,分兩種200的和240的你去試駕幾次之後你就知道了,沒什麼區別,差不多,沒必要花冤枉錢。只是如果你需要一些其他配置的話,可能必須買240而已。

再次,和油耗問題,市區之內差不多差1,一般2.

0t的在市區9~10吧,擁堵點最多到11,的會高一點,至於高速的在8~9,2.

0t的開好了下6,至少也下7。

本人已經買車200豪華型,親自測試,油耗為市區8~10不等,高速最好。在開到160km/h時候踩油門,動力仍然源源不絕。事實勝於雄辯。

綜上所述:推薦匹馬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兩句。

與的區別在於:

前者功率略大;

前者低轉速下扭矩大,且由於增壓,帶來了扭矩曲線的大範圍提公升,因此,加速性好於。

由於增壓,發動機燃燒效率高於自然吸氣,因此,效率較高,帶來的油耗會略低於。

1)的市區油耗在12-13,大概在11左右;

2)的高速油耗在9,郊區綜合油耗在10公升左右,略高於;

3)關於加速肉的說法,在車速高於120公里以後存在(想強行超車,尤其是坡道上比較著急)。由於低速時也有較大扭矩,因此,在這一點上,優勢明顯。

喜歡高速駕駛,且不缺錢,建議選。

當然,如果你不開飛車,且大多數時候在城外跑,足夠用了,油耗也沒有多少差異。

緩加速到150-160很輕鬆,也很穩定——當心警察!

這些不是說明書內容,都是親身感受,希望能幫到你。

另外,傳說(還沒有遇到)渦輪增壓器的維護費用相當高,2-3年後會陸續出現問題。

15樓:拱康德

我不清楚你說的發動機是哪公司的,蒙迪歐致勝是老款發動機吧,新蒙迪歐都採用福特的eco boost發動機,其效能應該當自然吸氣以上的發動機效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和動力都差不多。

的低速扭矩有增加幫助 推背就顯得更強 實際的總功率差距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最新一代2011款蒙迪歐-致勝最大亮點是其搭載增壓發動機,並使用最新缸內直噴技術,動力明顯提公升的同時,油耗相應降低。配備雙離合變速器時,增加換擋平順性和連貫性。

在新致勝技術全面公升級後,其的保養費用是不是也有所增加。

18樓:我有乙個小女

主要是看你在市區用的多還是郊區用的多那樣就能分出油耗和動力。

福特蒙迪歐發動機是什麼發動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蒙迪歐全系搭載ecoboost®gt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

ecoboost發動機在傳統汽油發動機的基礎上,進一步新增了燃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和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這三大關鍵技術優勢,優化了燃油經濟性高達20%,並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ecoboost發動機融合了三大關鍵技術的協同優勢:燃油高壓直噴、先進渦輪增壓器和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每項技術各有所長,三大技術的整合體現了ecoboost發動機設計理念,包括:

優化的發動機效率,低轉速下的強大扭矩和寬轉速範圍內的優異響應,發動機體積小、重量輕和油耗低的特點。

20樓:

福特蒙迪歐發動機是汽油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

新蒙迪歐取消了致勝的和自然吸氣發動機,而是匹配了兩款1.

5gtdi和兩款渦輪增壓直 噴發動機。1.

5l ecoboost gt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福特的新成員,這是此款發動機在福特車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歐也成為中高階車市場中首款搭載動力傳動系統的車 型。

ecoboost gtdi四缸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0ps(133kw),最大扭矩為240n·m,幾乎和翼虎的 gtdi相同。

另一款是在致勝上就已經使用的 gtdi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高達240ps(178kw),最大扭矩350n·m。

21樓:檸萌

發動機:前置前驅。直列四缸。排量:2260cc最大功率:發動機壓縮比::1

扭矩205/4000(nw/rmp)

變速器:手自一體。

氣門總數:16 缸徑:

燃油標號:93#汽油 調速公路百公里油耗:公升 最高時速:200公里/小時 百公里加速:秒!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福特 蒙迪歐:全新發動機。

全新蒙迪歐發動機引數。

發動機排量 最大功率(kw/rpm) 最大扭矩(n·m/rpm)

福特蒙迪歐致勝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23樓:兄弟連

發動機:前置前驅。直列四缸。排量:2260cc最大功率:發動機壓縮比::1

扭矩205/4000(nw/rmp)

變速器:手自一體。

氣門總數:16 缸徑:

燃油標號:93#汽油 調速公路百公里油耗:公升 最高時速:200公里/小時 百公里加速:秒!好了,夠詳細了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型號caf 488q2 的146馬力和型號l3 的160馬力,都是四個汽缸數,和馬自達m6同一發動機。五檔手動,的六檔手自一體。

25樓:網友

160馬力 l4

新蒙迪歐-致勝於2023年3月17日在全國上市,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零部件設計、製作工藝、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且公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六速雙離合變速器均為福特最新技術,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秒,綜合路況油耗為7.

9公升/百公里。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之家看配置,都有。

福特 蒙迪歐 致勝幾款配置的區別

蒙迪歐致勝2.0和2.3外觀最大差別有4個 1 2.0前霧燈沒有,是個黑塑料板,的確不好看。2 2.0後排氣管,只有乙個並且是藏在車身下看不到的,更不是鍍鉻。2.3可是2個.3 天窗,如果算是外觀的一部分的話,2.0它沒有。4 2.0的前臉,沒有鍍鉻,只是全黑。5 輪胎型號不一樣 這是外形上的不同,...

福特蒙迪歐致勝2 0t油幫浦繼電器是哪個

這個是油幫浦保險,在副駕底下bcm內,是個20a的。從下數第二行,從右至左第四或第五個。希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第二排右數第四個,黃色20a的。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後排座椅下面,拉開後排座椅,看見有個蓋子,開啟就是啦...

福特蒙迪歐致勝20t12年9月份45萬公里值多少錢

如果手續全 車況好 無事故和故障的,自己賣車估計應該在17萬左右,如果交給二手車行估計在15.5 16萬之間。2012年10月的福特蒙迪歐致勝二手車現在多少錢?致勝不值錢了。2.0還是2.3的?一般市場價4萬左右。低配不上4 二手車蒙迪歐致勝2012年產跑了98000公里估價多少錢 二手蒙迪歐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