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介紹法醫秦明這部劇,求法醫秦明電視劇集

2023-02-26 12:25:03 字數 829 閱讀 4307

1樓:閩薌苑

心理罪餘罪 如果蝸牛有愛情。

他來了請閉眼。

沉默的證人。

情有千千劫。

火線追兇系列。

求法醫秦明電視劇集

2樓:網友

開始看法醫秦明這部劇,完全是因為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人,並且聽說它,很重口味。

看了之後,的確,第一集第二集還是很重口味的,人手啊, 屍塊啊,骨骼啊,人皮啊,看著真的,有反胃的感覺,第一集第二集就這麼重口,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接著看下去。

目前出了一共八集,第乙個案件結束,之後的劇情,案件,遠沒有第一二集這麼的重口味。也是松了一口氣。

這部劇吧,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頭兩集的重口味畫面,網友們看後紛紛稱讚,良心作品。第一二集也是,吸引了大把的觀眾,不得不說,劇組真是別出心裁。

一部講述法醫的劇,破案,本應氣氛緊張嚴肅的劇,三個主角,兩個法醫,乙個刑警,三個人的日常總是有很多輕鬆,笑點的。

還以為這部劇,二十集就只是破案,破案,這樣就無聊了,看了預告,和第七集,看來我們的男主,秦明,未來有不一樣的遭遇,倒是讓我更想看下去了。

至於劇中的一些,被大家吐槽的小細節,常識什麼的,我倒是不太想仔細研究,畢竟,看劇而已,何必這麼較真呢,現在這種良心劇已經不多了。

我在國外怎麼看電視劇集法醫秦明??

3樓:奧井寒況

機器貓tv可以看 沒限制的 我姐她在美國就是在那看的 求採納。

4樓:春上冬夏不悲秋

用fan qiang軟體試試,可以連香港的線路,應該可以看吧。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 劇情介紹初入職場的研究生秦明為了調查母親遇害的謎團,隻身來到母親的老家龍番市,初來乍到的秦明在四處探訪時意外被捲入一宗 案,在案件偵破的過程中,原本不擅與人交際的秦明與安然 林濤 環環等一眾法醫和警員有了交集,在乙個個案件推理過程中,法醫秦明從青澀到成熟,並以自己過硬的專業實力贏得...

法醫秦明田雲扮演者,法醫秦明演員表

演員名字叫王紫碩。法醫秦明演員表 法醫秦明演員表 該劇改編自秦明文學作品 第十一根手指 講述了龍番市刑警隊長林濤 李現 飾 與法醫科科長秦明 張若昀 飾 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氣打報告辭職。痕檢科的李大寶 焦俊艷 飾 被借調加入工作小組。期初秦明對身為女生的大寶不信任,但倔...

《法醫秦明》與《神探夏洛克》哪個好看

神探夏洛克 sherlock 是英國廣播公司bbc自2010年出品的電視系列劇,由史蒂文 莫法特 馬克 加蒂斯主創,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馬丁 弗瑞曼搭檔主演。該劇改編自阿瑟 柯南 道爾創作的偵探 福爾摩斯探案集 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