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致勝2 0t油幫浦繼電器是哪個

2023-03-05 17:50:01 字數 3419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油幫浦保險,在副駕底下bcm內,是個20a的。從下數第二行,從右至左第四或第五個。希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網友

第二排右數第四個,黃色20a的。

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後排座椅下面,拉開後排座椅,看見有個蓋子,開啟就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了解,福特蒙迪歐這款車型的油幫浦繼電器是位於後排座椅的下面位置開啟的話可以找到。

5樓:網友

打馬達延時…估計是繼電器接觸不好…你可以把繼電器拆下來直接給馬達通電…檢視是馬達問題還是線路問題!只能加到四千轉是保護模式!保護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轉速不能超過四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了解這款車型的油幫浦繼電器位於後排駕駛座椅的下面,開啟後排座椅的話可以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具體說一下哪個繼電器!是機油幫浦的還是汽油幫浦,如果汽油幫浦的在座椅的下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在後排座椅下面,這個需要拆開油幫浦才可以看到的,你還是找維修師傅處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說一下具體是哪個油幫浦,是機油幫浦還是汽油幫浦!我幫你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說一下具體是哪個有本事,機油幫浦還是汽油幫浦?我幫你參考一下。

福特蒙迪歐致勝2.0t汽油幫浦報警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上電腦檢測一下。汽油幫浦報警可能性很多,油品質量、感應器故障、噴油嘴堵塞、汽油濾芯堵塞等等。去大的汽修廠或者4s,上行車電腦檢查一下吧。

不要亂修,福特的配件很貴,搞壞個汽油幫浦就上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個報警法,問題描述清楚,是有故障碼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致勝2.0t汽油幫浦更換用不用拆油箱 20

13樓:痴情鐲

福特蒙迪歐致勝汽油幫浦更換不用拆油箱,拆開後排座椅,可以更換。

汽油幫浦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幫浦,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汽油幫浦按驅動方式的不同,可分為機械驅動膜片式和電驅動式兩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拆油箱,後排座椅坐墊拆掉就是油箱。在拿可以拆除汽油幫浦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後排座椅,可以更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愛奮鬥de小蝸牛

這個設計應該和路虎極光是一樣的、不拆油箱的話掏不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在後排座位下面就可以拆開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拆的還要把排氣管拆開!拆裝街頭時一定要注意安裝到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哪

19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當電磁繼電器線圈兩端加上一定的電壓或電流,線圈產生的磁通通過鐵心、軛鐵、銜鐵、磁路工作氣隙組成的磁路,在磁場的作用下,銜鐵吸向鐵心極面,從而推動觸點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當線圈兩端電壓或電流小於一定值時,機械反力大於電磁吸力時,銜鐵回 到初始狀態,常開觸點斷開,常閉觸點接通。

電瓶附近或在左右前減震器上方黑色盒子裡(車內的也有在風擋下方的流水槽也有分車型),都是統一裝在保險盒或繼電器盒裡,蓋子上有標註fp的就是燃油繼電器都會有標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油幫浦保險,在副駕底下bcm內,是個20a的。從下數第二行,從右至左第四或第五個。希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馬達延時…估計是繼電器接觸不好…你可以把繼電器拆下來直接給馬達通電…檢視是馬達問題還是線路問題!只能加到四千轉是保護模式!保護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轉速不能超過四千!

22樓:來自甘露岩寺沉魚落雁的月華石

16款蒙迪歐燃油繼電器在左前避震前面的保險絲合裡面,繼電器單獨分的很開旁邊有乙個10a的保險絲,整個保險絲盒像乙個凸字就在凸字右邊,那就是了。

14年的蒙迪歐油幫浦保險跟繼電器在哪?

23樓:月半貓主子

它這個是分為兩種的,所以要區別來看,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油幫浦保險在發動機艙繼電器盒內,15安培,如果打車沒反應,那你先看看駕駛艙是不是保險絲盒上的中控鎖保險斷了。繼電器在發動機艙裡靠近大燈的地方。

根據汽油幫浦按驅動方式的不同,可分為機械驅動膜片式和電驅動式兩種。

第一種膜片式汽油幫浦。

膜片式汽油幫浦是機械式汽油幫浦的代表,用於化油器式發動機,一般靠凸輪軸上的偏心輪驅動,它主要有以下工作情況:

①吸油 凸輪軸中,當偏心輪頂動搖臂,拉下幫浦膜拉桿時,幫浦膜下降,產生吸力,汽油便從油箱內吸出,並通過油管、汽油濾清器、進人汽油幫浦的油室。

②幫浦油 當偏心輪轉過一定角度不再頂動搖臂時,幫浦膜彈簧伸張,頂動幫浦膜上公升,把汽油從出油閥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

膜片式汽油幫浦的特點是結構簡單,但是由於受到發動機的熱影響,因此要特別重視確保在高溫下的幫浦油效能,以及橡膠材料的膜片對於熱和油料的耐久性。一般汽油幫浦的最大供油量比汽油機最大耗油量大。

5倍。當幫浦油量大於耗油量而化油器浮子室針閥關閉時,油幫浦出油管路中的壓力提高,反應到油幫浦,使膜片行程縮短或停止工作。

第二種是電動汽油幫浦。

電動式汽油幫浦,不靠凸輪軸帶動,而靠電磁力反覆吸動幫浦膜。這種電動幫浦,可自由選擇安裝位置,並能防止氣阻現象。

汽油噴射式發動機用的電動汽油幫浦的主要安裝型式有裝在供油管路中或汽油箱中兩種。前者布置範圍較大,不需要專門設計汽油箱,安裝拆卸方便。但油幫浦吸油段長,易產生氣阻,工作噪音也較大,此外要求油幫浦絕對不能洩露,目前的新型車輛上已較少使用這種型式。

後者燃油管路簡單,噪音低,多燃油洩漏要求不高,是當前主要趨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福特蒙迪歐空調幫浦繼電器在發動機艙,靠近電瓶邊上有個保險盒。

這個是油幫浦保險,在副駕底下bcm內,是個20a的。

在副駕駛雜貨盒下面 的那個模組的右邊 從下往上數 乙個15a保險上面的那個20a的!

福特致勝蒙迪歐是幾缸的動力2,0t

四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福特蒙迪歐幾缸發動機 4缸。福特蒙迪歐搭載的是直列4缸發動機,4缸發動機的基本原理是能夠把一種形式的能轉化為另一種更有用的能的機器。將汽油的熱能,通過在密...

致勝2 0t換什麼輪胎好,11款致勝2 0T換什麼牌子輪胎好。

我認為致勝是運動版的車型,可能配固特異的御乘輪胎不錯,固特異也是美國貨,配車子嘛。固特異的胎胎壁較厚,路感清晰。但是行駛時胎噪較大,舒適性一般。大眾的cc和高爾夫gti都是固特異的。要舒適的話可以試試南韓胎,比如韓泰。要不試試公尺其林,公尺其林的胎也很軟。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

蒙迪歐致勝2 0t加92汽油怎麼會亮機頭燈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線路接觸不好引起的偶發故障,也有可能是燃燒不好,動力不足引起的,建議檢測一下。新蒙迪歐致勝,是福特於2011年3月17日釋出的一款新車,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 零部件設計 製作工藝 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且公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