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十位上是幾?個位上是幾

2021-05-05 17:00:23 字數 970 閱讀 4691

1樓:sunny柔石

20的十位上是(2),個位上是(0)。

解析:20是乙個兩位數,最高位是十位,2表示2個十,個位上是0,表示0個1。

讀作:二十

大寫讀作:貳拾

"數字"是指乙個數的每個數字所佔的位置。在整數中的數字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第六位是十萬位,第七位是百萬位,第八位是千萬位,以此類推。

同乙個數字,由於所在數字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數值也就不同。"4"在百位上,它表示4個百," 7"在十位上,它表示 7個十," 5"在個位上,它表示5個一。

數字與數級的關係

1、整數數字從右往左依次是: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億位等。右起第五位是萬位,第九位是億位。

同乙個數字,由於所處的數字不同,它表示的數值大小就不同。

2、「數級」就是按照我國的計數習慣,從右往左每四位分為一級:個位、十位、百位、千位是個級,它表示有多少個一;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是萬級,它表示有多少個萬。

3、整數部分的數字從右起,每4個數字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

4、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小數部分的數字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5、同乙個數字,由於所在的數字不同,它所表示的數值也就不同。例如,在用阿拉伯數字表示數時,同乙個'6',放在十位上表示6個十,放在百位上表示6個百,放在億位上表示6個億等等。

2樓:果實課堂

11-20的十位個位區別

3樓:樂為人師

20的十位上是(2),個位上是(0)

4樓:在居庸關喝水的紅狼

十位是2,個位是0。

數的十位上是1,百分位上是5,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這個數是讀作精確到十分位是()

乙個數的十位上是1,百分位上是5,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這個數是 10.05 讀作 十點零五 精確到十分位是 10.1 10.05 讀作十點零五 精確到十分位是10.1 記得採納哦,謝謝。510.0 510十分位 有乙個數,十位和百位上都是5,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百分位上是8,這個數寫作 它的計數...

數個位上的數是6,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小4,這個數是多少

首先要算出十位上的數是6 4,等於二 那麼這個數就是26 十位數是6 4 2 所以這個數是26 個位數是6,十位數上的數比6小4那就是2,能得到這個數是26。乙個數十位上的是6.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小4.這個數是 如何做 這個數是 62 分析 根據題意確定個位數 6 4 2 62應該是個位數是6 ...

十位上的數字是百位上的數字的3倍個位上的三位數是

題目不全,無法解答,沒有給出個位數和十位數及百位數的關聯。請給出完整的題目。推測題目如下 乙個三位數,它的十位上的數字是百位上數字的3倍,個位上數字是百位上數字的2倍,求此三位數。1 100z 10y x 2 100z 10y x 100z 30z 2z 132z3 由題意知百位數字是1 2 3,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