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致勝20t12年9月份45萬公里值多少錢

2021-03-03 22:26:29 字數 1935 閱讀 6051

1樓:夏高逍雅

如果手續全、車況好、無事故和故障的,自己賣車估計應該在17萬左右,如果交給二手車行估計在15.5—16萬之間。

2023年10月的福特蒙迪歐致勝二手車現在多少錢?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致勝不值錢了。2.0還是2.3的?

一般市場價4萬左右。低配不上4

二手車蒙迪歐致勝2023年產跑了98000公里估價多少錢

3樓:紅色獵人

二手蒙迪歐2023年產跑了98000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20122月底蒙迪歐致勝2.0t2.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4樓:紅色獵人

2023年2月底蒙迪歐致勝2.0t行駛2.5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10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23年蒙迪歐致勝2.0豪華版版現在值多少錢(三萬伍千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您的愛車車齡、車況、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息息相關的,只有這些和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准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裸車購入價的70%,具體看車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致勝現在賣,大概可以值四五萬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況好的話,原車價的8折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也就14,5w的樣子,

11款致勝2.0t,12年上牌,7萬公里,車況好,大概賣多少錢?

10樓:眯了魔了

哎,福特車鍵改型二手保值扒亮亮率不好,如果車況精品二手市場**在9萬大到十萬春寬小,這車燒機油、油耗較高。

2023年蒙迪歐致勝2.0豪華版版現在值多少錢(三萬伍千公里)無事故。車況很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分新舊,儲存如何,車掉的太狠了,而且這兩年還得更便宜,只要是二手車現在就是賣方市場了,我估計也就14,5w的樣子,當然,你能多賣那是更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您的愛車車齡、車況、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息息相關的,只有這些和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准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蒙迪歐致勝2.0豪華版版現在值5萬(三萬伍千公里)無事故。車況很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況好的話,原車價的8折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這款車子現在的狀況,才能知道值多少錢的

2011款蒙迪歐致勝 開了五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bai當時開票**是du

多少,你是zhi2.0t還是2.3的排量,一dao般二手車**回**都不是很高,因為他答們也要轉賣獲利,2.

3的估計現在10萬左右了,如果是2.0t的還可以多賣2~3萬(2.0t當時要二十多萬,不過現在停產了)。

福特致勝蒙迪歐是幾缸的動力2,0t

四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福特蒙迪歐幾缸發動機 4缸。福特蒙迪歐搭載的是直列4缸發動機,4缸發動機的基本原理是能夠把一種形式的能轉化為另一種更有用的能的機器。將汽油的熱能,通過在密...

福特蒙迪歐致勝2 0t油幫浦繼電器是哪個

這個是油幫浦保險,在副駕底下bcm內,是個20a的。從下數第二行,從右至左第四或第五個。希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第二排右數第四個,黃色20a的。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11年蒙迪歐油幫浦繼電器在後排座椅下面,拉開後排座椅,看見有個蓋子,開啟就是啦...

20122月底蒙迪歐致勝20T2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012年2月底蒙迪歐致勝2.0t行駛2.5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10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2012年蒙迪歐致勝2.0豪華版版現在值多少錢 三萬伍千公里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您的愛車車齡 車況 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