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桑葉能養殖多少蠶?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2023-02-26 12:15:02 字數 2971 閱讀 5870

1樓:無北湖人

別想了,想養桑並且賺錢100畝,

2樓:劉羽哥哥

大概能養一張,一張可以產100斤繭。

3樓:網友

養一張蠶要幾畝桑葉。

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4樓:樓主的老王

一般一畝地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本是兩季據我了解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48.5元/公斤,直接收入大概收入6-8千。

30天,最多35天,4齡,每7天休眠一次,總共4次,就圖蠶絲了,賣蠶繭賺錢。一畝養3萬只,約結繭100-120斤,2000多元,每年可以養3茬,廣東廣西可以養5-6茬。建議種植「確山果桑」,畝產桑果5000斤,桑葉3000斤,效益比單純種植蠶桑養蠶高5倍以上,不妨一試。

一畝桑能養多少蠶

5樓:果桑園

一畝盛投產期的桑園,春季一次可採葉800公斤左右,能養蠶約張。(1張蠶為10克蟻量)如果管理水平一般,春季一次可採500-600公斤桑葉,能養近1張蠶。

但秋季分期分批養蠶,如只養正秋蠶和晚秋蠶,一般水平條件下,則正秋(8-9月)可採葉600-800公斤,能養張蠶。晚秋(9-10月)可採300公斤左右,一次能養約0.

5張蠶。(本答案主要指對桑樹採用夏伐管理的桑園。)

6樓:玄學先生公明

提問放蠶老虎蠶怎麼預防。

除草滅蟲:雜草是地老虎產卵的場所,也是幼蟲向作物轉移為害的橋梁。因此,春耕前進行精耕細作,或在初齡幼蟲期剷除雜草,可消滅部分蟲、卵。

誘捕幼蟲:用泡桐葉或萵苣葉誘捕幼蟲,於每日清晨到田間捕捉;對高齡幼蟲也可在清晨到田間檢查,入如果發現有斷苗,撥開附近的土塊,進行捕殺。

3、化學防治。

對不同齡期的幼蟲[8u58藥材網,應採用不同的施藥方法。幼蟲3齡前用噴霧,噴粉或撒毒土進行防治;3齡後,田間出現斷苗,可用毒餌或毒草誘殺。

① 噴霧:每公頃可選用50%辛硫磷乳油750ml,或溴氰菊酯乳油或40%氯氰菊酯乳油300~450ml、90%晶體敵百蟲750g,對水750l噴霧。

噴藥適期應在有蟲3齡盛發前。

② 毒土或毒砂:可選用溴氰菊酯乳油90~100ml,或50%辛硫磷乳油或40%甲基異柳磷乳油500ml加水適量,噴拌細土50kg配成毒土,每公頃300~375kg順壟撒施於幼苗根標附近。

③ 毒餌或毒草:一般蟲齡較大是可採用毒餌誘殺。可選用90%晶體敵百蟲0.

5kg或50%辛硫磷乳油500ml,加水,噴在50kg碾碎炒香的棉籽餅、豆餅或麥麩上,於傍晚在受害作物田間每隔一定距離撒一小堆,或在作物根際附近圍施,每公頃用75kg。毒草可用90%晶體敵百蟲0.

5kg,拌砸碎的鮮草75~100kg,每公頃用225~300kg。是用90%晶體敵百蟲拌毒餌誘殺或1000~1500倍液澆灌。

一畝槡樹能養多少蠶

種50畝桑葉能養多少蠶

7樓:巴基斯坦墜繳

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八月,劉備大將關羽攻打襄樊,擒於禁,斬龐德, [20] 圍曹仁於樊城 [21] ,許昌以南紛紛響應關羽,關羽一度威震華夏 [20] ,但不久,徐晃擊退關羽。曹操又採納司馬懿的建議,派人勸說孫權合攻關羽,孫權大將呂蒙設計偷襲荊州,殺關羽,至此荊州大部落入孫權之手 [17] [18] 。

養一張蠶需要占地多大面積,一畝地種桑一年能收多少桑葉,乙個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幾張蠶!!!

8樓:立港娜娜

差不多抄和32k紙差不多大吧。

。bai三齡以後需要佔據大約30平公尺的房間。du160平方公尺除以30等於853張,乙個zhi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853張蠶dao。

從桑枝頂往下數,收蟻用第2-3位葉;1齡蠶用第3-4位葉;2齡蠶用第4-5位葉;3齡蠶用第5-8位葉;4齡開始從桑枝下部往上採葉。各齡蠶用桑須掌握新鮮偏嫩,採桑以早晨露水剛乾時採全天用葉量的70%,其餘30%在傍晚葉尖微見露滴時採葉。隨採隨運,防止桑葉凋萎。

一畝桑葉能出多少幹桑葉

9樓:天人和氣

一般是鮮葉。

5000-6000斤。

乾葉1000-1200斤。

一顆桑樹能養多少蠶

10樓:糜籟

要看你那顆桑樹多大。

一顆小的話只能養200~300條。

中等的話能養1000多條。

非常大的話能養4000~5000條。

11樓:融我痴心

一棵桑樹能養100000條蠶。

一般一畝地能種桑養蠶 ,能產多少蠶繭,一年只養一季,大概收入的多少

12樓:清風烈酒

一般一畝地能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版本是兩季據我了解。

權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元/公斤,直接收入大概收入6-8千。

種桑:《種桑》是南朝宋詩人謝靈運創作的一首五言古詩。這首詩以種桑為有關民生的大事開頭,顯示栽種桑樹意義的重大和歷史的悠久。

中間六句寫種桑,從中可以看出詩人在永嘉仍有著相當的從政責任感,並非完全不關心郡中的事務。最後四句抒發感想,表達栽種桑樹僅僅是他治理永嘉的第一步。這首詩語言質樸,雖然也運用典故,但卻通俗易懂。

養蠶:養蠶是古代中國勞動人民創造的重要技藝,種桑養蠶之法相傳源於黃帝的妻子嫘祖。家蠶的祖先認為是野蠶(b.mandarina),形態上和家蠶幾乎沒有差別,而且與家蠶長大後能自然雜交產生後代。

有稱為「青白」的一家蠶品種,據說是由野蠶和家蠶雜交而來的。其它家蠶的性狀明顯地是從野蠶傳來的也不少。染色體數野蠶為n=27,家蠶為n=28,認為家蠶是野蠶的乙個染色體在進化的過程中切斷為兩個而產生的。

一畝養殖金蟬需要多少錢,養知了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首先,蟬需要吸食樹根長大,有樹才可以把,可以想平常種樹一樣每畝地種植幾十顆楊樹或者果樹,還可以種植幾百棵樹,出的蟬蛹會多一倍以上,但是管理要比普通的勤一點。其次,每顆樹苗1 2元,果樹要十幾塊左右,如果自己有地更好,沒有就要根據當地 租地,一般每畝地種苗費在500 1000不等,要看你樹苗還有林地的...

紅薯一畝地能產多少斤,紅薯一畝地能生產多少斤紅薯?

這個可說不 好哦你沒看 見前年一則 新聞裡面兩 分地產了一 千多斤紅薯嗎 看地的營養情況,紅薯的質量等等原因 紅薯一畝地能生產多少斤紅薯?紅薯一般春薯畝產量3500公斤,夏薯畝產量2500公斤。生長時期 春薯生長期為160 200天,夏薯約為110 120天,根據紅春在大田的生長特點及其與氣候條件的...

一畝地能養多少青蛙,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鴨子

你好,每平方公尺水面放養600 800只,那一平方公尺等於0.0015畝,一畝地大約是666平方公尺,那就可以放養差不多40萬左右只青蛙。每平方公尺水面放養600 800尾,一平方公尺等於0.0015畝,一畝地大約是666.66666666.7平方公尺,差不多40萬左右!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鴨子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