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性簽名,英語的,求QQ英語個性簽名,要帶翻譯的

2023-02-26 12:10:02 字數 2209 閱讀 9734

1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make it,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s a choice.

乙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2樓:整人完

ヽ每一次晚安,感受著彼此的情感、

求qq英語個性簽名,要帶翻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no pain ,no gain

沒有痛苦的付出,就沒有收穫。

no money,no honey

沒有錢,就不會有愛情。

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一句,還想自己印在衣服上,像這樣的。

4樓:落花——邂逅

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嚴肅版: 1個宇宙,9顆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大海洋,而我就這樣榮幸地遇見你;

瞎搞版: 偌大乙個宇宙,泛泛九大星球,204個國度,809座島嶼,七個浩瀚海洋,我與你 在其中 神奇地邂逅。 雖然我就這乙個但是已經很有涵義了吧 一定要採納哈~~

求英文個性簽名

çóò»¸ö¸öðôç©ãû£¬ó¢óïµä£¬òªöðîäòâë¼

求勵志的英語個性簽名

5樓:仲忠敏俏

impossible

isnothing,為什麼推薦把這句作為簽名呢,不要翻譯成,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翻譯成「不可能算個屁呀」就給力了。

求英語經典個性簽名

6樓:愛守護甜心

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 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sometimes i pretend to be normal, but it gets boring. so i go back to being me. 有時候我會偽裝成平凡人,但結果很無聊,所以呢,我就做回那個不平凡的自己。

to give up is easy. but to hold it together when everyone else thinks you'd fall apart is so difficult——選擇放棄很容易,但要在別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仍然堅持在一起極為不易!

不多,請見諒。

7樓:不做畜女好多年

one should not live for oneself alone.

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

求個性的英語個籤 50

8樓:橙子柚子超人

勵志的可以用一些廣告語,簡潔 keep movi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ything is possible.

just do it.

還可以用一些表達愛情的,比如 whatever our souls are made of, yours and mine are the same.

but to see you was to love you, love but you, and love you forever.

其實個人覺得還是短小精煉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 時不我待!)

the future is now ! 未來即在眼前!)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 天助自助者!)

my lo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 (我的愛人像一朵紅紅的玫瑰)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far behind?(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i came, i saw ,i conquer.

to be or not to be, it is a question.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乙個問題。)

先寫這些吧,敲字不易,請給予獎勵,謝謝!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有些話不必說出口 愛妳的人自然會懂。一筆誓言,滿紙離散。其實你不懂我的時間,都是用來想念。我就是乙個小丑而已,有誰會看到我小丑的悲傷。如果我們說的再見,變成了再也不見.身邊的人 都很令人羨慕。我想回到從前,然後感受你那時的愛 街角屋簷,雨中秋天。晦暗路邊,相望無言。落霞與孤鶩私奔,秋水和長天結婚。留...

求個性簽名

要關於戀愛的?恩 既然這樣 我認為就不要太普通了 要獨特 往繁華的街上 穿著不習慣的夾克賓士 就這樣消失 因為不知何去何從 就連尋找也無法辦到 聽到了 其實我喜歡你 如果能夠不去相信不知道會有多輕鬆呢 在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同時 和藏在心理的想法一起 試著唱出來了 愛的話語是 愛有10份 謝謝...

求有陌字的個性簽名,帶陌字的QQ名字加個性簽名

你是否也在沉默裡,尋找乙個像我的陌生人,然後試著和他在一起。生命的盡頭是死亡,開始的盡頭是結束,熟悉的盡頭是陌生。它朝陌上生別離,莫忘曾經歡笑時。帶陌字的qq名字加個性簽名 陌。路 不能相濡以沫,才不得不相忘於江湖。帶陌字的句子 個性簽名 網名 句子 都可以 急急急!陌生人是因為陌生的你的出現所以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