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植棗樹一畝地種植多少棵,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棗樹

2021-03-04 08:53:34 字數 2210 閱讀 2714

1樓:杏花春雨

密植棗樹一畝地種植83棵左右(株行距按照2x4公尺),採用自由紡錘形整枝。

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棗樹

2樓:文子

成片棗園株行距4-5公尺×5-6公尺,每畝22-33株;長期棗糧間作行距8-15公尺,株距4-6公尺,定植採用南北行。定植穴的大小一般為80釐公尺見方,並施10千克以上的農家肥。

栽植深度和根頸相齊,邊回填邊踏實,扶正苗木,栽後立即灌水。栽植時苗木根蘸磷肥泥漿,有利於成活。為促進棗樹早果早豐,必須加強土、肥、水管理。

在河西灌區除冬灌外,多與小麥灌水次數相同;施肥每株施磷二銨0.15-0.25千克,選擇合理間作物,以利通風透光;留足樹盤保證營養面積,栽後及時定乾並注意修剪。

3樓:簡爾清尋桃

在生產中,棗樹主要有兩種栽植方法:一種株行距按照2x4公尺,採用紡錘形整枝;另一種株行距按照3x4公尺左右,採用小冠疏層形整枝。

知道的說說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棗樹

4樓:杏花春雨

生產中棗樹主要有兩種栽植方法:一種株行距按照2x4公尺左右,畝栽83株,採用紡錘形整枝;另一種株行距按照3x4公尺,畝栽55株左右,採用小冠疏層形整枝。

西北棗樹一畝地種多少棵

5樓:杏花春雨

棗樹株行距一般按照3x4公尺左右為宜(畝栽55株)。

占地棗樹苗一畝地種多少棵,多少錢一棵,**有

6樓:布袋莊苗圃

一般來說,占地性質可以多栽,具體要根據各地不同賠償標準來定,有的算平方株數,有的按畝計。按1公尺左右的苗,苗價一般在2元以內,可就近選擇當地苗圃購買,或者周邊地區購買。

一畝地可以種植多少棵樹

7樓:杏花春雨

山地每畝可栽植板栗、核桃、榛子等堅果42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4公尺);平原地每畝可栽植堅果33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5公尺)。

8樓:日月星辰re稜

如果以行距3公尺,株距4公尺的間距種植果樹,每畝=667平方公尺,只可以栽植=667/(3×4)=55棵,一般在40~60棵之間,栽植玉公尺、豆類才可以上千棵,或者樹苗。

若每平方丈植樹25棵的話,一畝地可以植樹1500棵。所以,通常,一畝地植樹一般都是1000多棵樹,為保持行距,最多植樹不會超過1500棵。

當然,還得看是什麼樹種了,如果是哪些矮小的果樹之類的,一畝地還可以栽上2000多株。

9樓:番茄特攻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樹?主要是看你種的是什麼樹.果樹?綠化樹?用材林?

果樹又分種的是什麼果樹,不同的樹種有不同的種植密度.如柑桔類有種66株的,100株,200株,300株......1000株的都有,但不同的種植密度有不同的管理方法.

如龍眼荔枝類一般每畝種植30-40株(不同的地形就種植不同的密度)又如香蕉一般每畝種植130-140株......在這裡是不能一下子說得明白的.

果樹種植間距多少 一畝地多少棵

10樓:杏花春雨

要看是哪一種果樹,以

及立地條件如何。

蘋果和梨樹矮化密植園,栽植株行距按照2x4公尺,畝栽83株左右。

在生產中,桃樹主要有以下幾種栽植方式:

株行距按照2x4公尺,每畝栽植83株,採用自由紡錘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公尺,每畝栽植42株,採用自然開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3.5公尺,每畝栽植127株,採用一邊倒樹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公尺,每畝栽植89株,採用y形整枝。

11樓:農村養花匠

社會 生活 三農 養殖業 大棚 椿芽農村大叔種植大棚,一畝地種植4萬多棵椿芽,年收入讓人羨慕!

12樓:次個檸檬

1、果樹種植間距應為4x4公尺。

2、每畝栽植42株,採用自然開心形整枝

3、園土深翻果樹上的金龜子、桃小食心蟲、舟形毛蟲、斜紋夜峨、地老虎和黃條跳甲等均以成蟲、幼蟲或蛹的形態躲在土壤中越冬,有些果樹病害如枯萎病、黃萎病等病菌均以菌絲、菌核和孢子的形態躲在土下越冬。通過土壤冬翻措施,可有力地破壞其越冬巢穴,使其裸露土表而被凍死。翻耕深度在15-25釐公尺為宜,若過深易傷根。

深翻樹盤後應及時澆水保墒,同時還要施足基肥。

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

法桐小苗,一般採用2 3公尺高的居多,可以按照3公尺 4公尺的種植方法,能種200棵,這樣算來,好像比較浪費土地,這時候畢竟法桐還小,可採用如下方法 採取4 2公尺的方式種植,能多種一倍,大一點是可以抽出來賣,一畝地種植高2cm的法桐小苗也可以種植300株左右,沒有空的地方,防止其他雜草的生長。株距...

突圍桃樹苗一畝地種植多少棵,桃樹苗一畝地可以種植多少棵?

在生產中,桃樹bai主要有du以下幾種栽植方式 zhi突圍桃也不例外 dao 株行距按照2x4公尺,每回畝栽植83株,採用自由紡答錘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公尺,每畝栽植42株,採用自然開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3.5公尺,每畝栽植127株,採用一邊倒樹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公尺,每畝栽植...

榛子一畝種植幾株,榛子苗一畝地載多少棵

一畝種植樹苗75株,榛子雖然耐寒 適應力強,但是想要獲得優質高產還得種植在光照充足 通風良好,且土壤肥力較好的環境下 若是用種子直播穴密度為1.3m 1.3m,且每穴播7 8粒種子 植根穴的密度則為1.5m 1.5m,每穴植根苗5 7株,因為榛子種皮厚 堅硬,種胚不易突破種皮,所以要在播種前進行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