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能產多少斤玉公尺,一畝地產多少斤玉公尺

2023-05-28 12:50:02 字數 3186 閱讀 3883

1樓:西瓜西施

在環境適宜的情況下,一畝地可以產出一千四百斤的玉公尺,在栽種玉公尺時,可以使用有機質含量較為豐富、土質較為疏鬆的腐殖土,在栽種後可以為其澆灌無汙染的清水,浸濕全部的土壤,也可以為玉公尺提供腐熟的農家肥,提高植株的生長速度。

1、一千四百斤

一畝地可以產出一千四百斤的玉公尺,在環境優越的情況下,可以產出一千八百斤的玉公尺。在栽種玉公尺時,可以使用礦物元素含量較為豐富、土質較為疏鬆的腐殖土或者沙壤土,在栽種前可以翻新土壤並晾曬,消滅土壤中的害蟲。

2、補充水分

玉公尺適合生長在較為濕潤的環境中,在養護的過程中,可以為其提供未遭受汙染的河水、天然水,浸濕全部的土壤,在為玉公尺澆水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澆水量,最好可以在土壤乾燥時為其澆灌水分,土壤濕潤時暫緩澆水。

3、科學施肥

玉公尺在生長的過程中對養分的需求較大,在養護的過程中,可以在玉公尺生長旺盛的時期使用氮肥、腐熟的有機肥,提高植株的生長速度,在玉公尺結果期,可以使用磷鉀肥或者鈣肥,讓植株結出更多的果實。

4、提供光照

玉公尺適合生長在較為溫暖的環境中,在養護的過程中,也可以為其提供全天的日照,讓植株可以正常的進行光合作用,生長的更加旺盛。在為玉公尺提供光照時需要注意光照強度,避免植株出現乾枯死亡的現象。

2樓:惠企百科

一畝地種多少斤玉公尺-..一畝地能打多少斤玉公尺?-.

年10月17日,由李登海超級玉公尺新品種創造的世界最高夏玉公尺畝產公斤被確認,使中國在夏玉公尺育種和栽培方面佔據世界領先地位。

2.一般是650到1,000kg!每畝地需要多少噸玉公尺種子?

千克=1646.

16千克每畝玉公尺產量是多少公斤-..150-300.一般一畝地打多少玉公尺?..

一畝地用多少斤玉公尺種子和小麥種子。現在一畝地能種多少斤玉公尺。一畝玉公尺有多少噸?..

乙個樓盤有多少斤玉公尺?什麼是單位產量?一畝地種玉公尺要多少錢?

單產通常指一畝地的產量,多在800-1200斤/畝左右;一畝等於15畝,一般產玉公尺12-18000斤?如果不考慮土地本身的成本,種一畝玉公尺的成本在300-400元左右。

種一畝玉公尺一般需要什麼?分別是多少?..殺蟲3-4次用0.

5-1kg40-50元。收穫,100元。晾曬、脫粒、管理、運輸等人工30元,100-150元。

包括費用在內,770元每畝產量約900-1200斤,單價元。總收入1000元。

好年景,淨收入。

一畝地產多少斤玉公尺

3樓:專管

您好?供您參考:與某地區、某地塊、某玉公尺品種為例:在正常情況下畝產量為400~900公斤左右。

謝謝您的提問。

4樓:網友

東北667m2 1600-2400左右 華北一千左右。

5樓:桓秋梵泰

一畝地,種玉公尺能收乾玉公尺多少公斤,地在浙江寧波?

玉公尺一畝地能產多少斤?

6樓:木子愛教育

玉公尺一畝地能產1300斤左右。

玉公尺是我國的主要糧食之一,種植戶種植農作物都想要產量高,受品種、地理環境、栽培管理技術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各地玉公尺畝產量有所差異,而且就算在同一區域,產量也會不同。

種植方法:對地塊進行整地、翻耕、造墒,在施足基肥的基礎上因地制宜適時播種。地處高寒冷涼的地區,要提早播種,可以考慮推廣使用地膜種植。

使用地膜不僅可以提早播種,延長玉蜀黍的生育期。

品種選擇產量高,抗病抗逆能力強,能夠適應當地環境的玉公尺品種,比如登海系列和先玉系列。種子處理:在購買到種子後,對種子先進行篩選,剔除掉癟粒,空粒,挑選飽滿圓潤的玉公尺粒進行播種;挑選過後使用種衣劑進行種子包衣。

肥料:按照底肥為主,追肥為輔;氮肥為主,磷肥為輔;穗肥為主、粒肥為輔的原則進行施肥。深耕深翻土地後,施足底肥,底肥以腐熟的有機肥為主。

追肥總量在每畝地4kg磷肥,15kg氮肥,硫酸鋅,5kg鉀肥。

在玉公尺拔節前,將全部磷、鉀、硫、鋅肥與用於追肥的氮肥總量的30%深施15-20cm;在玉公尺大喇叭口期,追施總氮量的50%肥料;在籽粒灌漿期,追施總氮量的20%肥料。種植密度每畝地種植4000-5500株左右,緊奏型,半緊奏型品種的玉公尺,每畝地種植5000-6000株。

玉公尺畝產是多少?

7樓:教育解答

玉公尺畝產量是500-800公斤。

決定玉公尺畝產量的因素很多,地理環境、品種、栽培管理技術等等的差異都可能導致玉公尺產量的不同,一般而言,光熱條件好、優質豐產抗病品種、規範化栽培種植的產量高,以我所在的南方地區來說,最高畝產可達900公斤以上。

而大面積種植的玉公尺,栽培投入不高,管理欠精細,大面積平均畝產650公斤左右。如果在高海拔地區種植,產量不足500公斤。

下面是國內部分地區的玉公尺畝產量。

1.福建玉公尺畝產量:福建玉公尺畝產量800-1200斤,因土質等關係有差別,同乙個地區,丘陵和平原要差一倍。

2.山西玉公尺畝產量:山西春玉公尺試驗田畝產量1500-1700斤,春玉公尺大田畝產量1300-1500斤,夏玉公尺試驗田畝產量1300-1400斤,夏玉公尺大田畝產量1000-1300斤。

3.河南玉公尺畝產量:河南夏玉公尺畝均產量831.

4公斤創全國兩項記錄。經過專家組對「十一五」國家糧食豐產科技工程河南課題浚縣萬畝核心區夏玉公尺現場驗收,該萬畝核心區每畝平均產量為831.4公斤,首創萬畝核心區國內連片種植和全國夏玉公尺同面積最高產量兩項紀錄。

4.東北玉公尺畝產量:低產量的在800斤左右,正常產量在1000-1200斤左右,超高產量可達1500斤左右。

1畝地能收多少斤玉公尺,一畝地能產多少玉公尺

這個要看土壤肥力 氣候條件 品種 栽培管理水平等情況,若畝產達到1400斤就算豐產了,缺水地區嚴重乾旱時可是顆粒無收啊。中國玉公尺最高畝產達2200斤。玉公尺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植株高大,莖強壯,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

紅薯一畝地能產多少斤,紅薯一畝地能生產多少斤紅薯?

這個可說不 好哦你沒看 見前年一則 新聞裡面兩 分地產了一 千多斤紅薯嗎 看地的營養情況,紅薯的質量等等原因 紅薯一畝地能生產多少斤紅薯?紅薯一般春薯畝產量3500公斤,夏薯畝產量2500公斤。生長時期 春薯生長期為160 200天,夏薯約為110 120天,根據紅春在大田的生長特點及其與氣候條件的...

一畝田能產蓮藕多少斤,一畝地能產多少蓮藕與蓮子

一畝田能產蓮藕15000斤左右 2006年9月份,山東省農業廳 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電視台農科頻道對其畝產量進行全池挖藕評測,水洗去泥去雜,獲畝2萬零2斤的產量,獲得世界最高產藕的世界吉尼斯記錄的獎項。該藕是山東省平邑縣從南斯拉夫引進的,到今年已經培植6個年頭了,面積僅30多畝,澱粉糖含量均為世界藕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