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養殖金蟬需要多少錢,養知了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2021-03-20 17:52:44 字數 1750 閱讀 3525

1樓:千千

首先,蟬需要吸食樹根長大,有樹才可以把,可以想平常種樹一樣每畝地種植幾十顆楊樹或者果樹,還可以種植幾百棵樹,出的蟬蛹會多一倍以上,但是管理要比普通的勤一點。

其次,每顆樹苗1-2元,果樹要十幾塊左右,如果自己有地更好,沒有就要根據當地**租地,一般每畝地種苗費在500-1000不等,要看你樹苗還有林地的情況來決定種苗的畝用量,產量也是要靠樹苗和林地來依據的,一般每畝地150斤左右,現在的高密度養殖可以達到每畝300斤左右,每斤45-60元不等,自己賣就多賣些,給批發商就少些。

最後,養殖金蟬就像種莊稼,你種的多收穫的多,太多也不行,管理的好跟差是影響產量的重要因素,想養殖的話最好先在網上了解下,但是不要被假技術誤導,這幾年養殖金蟬上當受騙的可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綜合起來計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養金蟬苗在**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畝養殖金蟬需要4000錢

養知了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5樓:情遠航

養殖金蟬一般都是在三年後開始有收入,新手一般就是40-50斤,第一年收益4000-7000元(根據出土數量和**決定)因為新手第一次著手人工養殖金蟬,技術經驗不足,再就是第一年根系不發達,第一年出土率百分之五十左右,第二年出土量會比第一年增加百分之五十。第二年出土5000-10000元左右。如果加大投放卵枝數量,加大樹的密度,產量有可能達到100斤左右。

當然成本也會增加風險也會增加。

金蟬養殖,他們說一畝地能收入一萬,可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好的事兒,你覺得他們會告訴你嗎?自己幹了掙錢不好啊?真的是雷鋒同志又要回來了嗎?

7樓:情遠航

目前19年養殖金蟬技術已經成熟,一畝地一萬已經有很多養殖戶實現,大多在5000-10000左右。新手一般就是40-50斤,因為新手第一次養殖金蟬,人工養殖金蟬技術不成熟,經驗不足,再就是由於第一年根系不發達,第一年出土率百分之五十左右,第二年出土量會比第一年增加百分之五十。第三年樹長勢旺盛,金蟬產卵逐漸增高,達到高峰期。

如果加大投放種苗數量,加大樹的密度,產量有可能達到100斤以上。當然成本也會增加風險也會增加。管理好了已有養殖戶達到150斤左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度竹柳,或者高密度蘆筍可達到二百斤每畝,普通林地60到120斤每畝。高密度指兩高,一,樹密度高;二高,卵枝密度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50元一斤一斤100個蟬一萬塊錢就是200斤=2萬個蟬,一畝地666/2萬只蟬,這得多麼密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粗放養殖,一畝50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技術一畝最好產量一百二十多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1萬也能實現,但需要專業搭建與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指的是小樹苗,竹柳最佳,蘆筍潛力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蟬友了解,學習之用,不用作商業用途。

養知了猴一畝地需要多少錢投資

15樓:遠處那份美景色

養知了猴一畝地需要多少錢投資嗎?

養殖龍蝦一畝收多少斤,養殖龍蝦一畝需要投資多少錢?

一般一年可以收穫2 3批,每畝池塘一年累計可以收穫600 800公斤,最高的也有到達1噸的。稻田養殖一般是進行蝦稻連作。即8 9月投放種蝦,第二年栽插秧苗前捕撈。一般畝產200 300公斤。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大概是...

一畝桑葉能養殖多少蠶?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別想了,想養桑並且賺錢100畝,大概能養一張,一張可以產100斤繭。養一張蠶要幾畝桑葉。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一般一畝地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本是兩季據我了解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48 5元 公斤,直接收入大...

種藕一畝能賺多少錢,一畝地需要多少蓮藕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養藕一畝可收穫蓮藕500公斤左右 成魚60公斤,每一季養出五批鴨子共100多隻,加起來收入可以達到7000元左右,這個是立體式養的。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一畝地需要多少蓮藕種?一畝地大約的數量也就是在500斤左右,這是比較正常的,有一些地區可能會少一點。一畝蓮藕種植成本 分析 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