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一年能產生多少牧草,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2021-07-16 02:42:51 字數 2730 閱讀 7832

1樓:況谷翠依斯

看你種植的是什麼品種的牧草,如果是低矮的牧草,畝產量也就3-6噸,那麼只能養3-6只羊。

如果是巨菌草,畝產量32噸左右,一畝可以養25-30只羊。

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種一次就可以年年收割,一年收割6-8次,隨割隨長。

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是優質高產的巨菌草

巨菌草是多年生植物,粗蛋白和糖分含量高,是一種高產優質的刈割型牧草,只需要種植一次就可以收割15年以上,畝產可達15-30噸左右。可用於飼餵牛、羊、豬、鵝、兔等草食畜禽和草魚,也可用於栽培食用菌,同時,還是水土保持的優良草種。看準這一優勢,2023年底,普坪鎮引進貴州某生態發展****,採取土地流轉、產業分紅等方式,在胡巷、新街兩個居委會建設4300多畝巨菌草示範種植基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閩候上街的,這邊現在的地價應該是按每百平方計算了,按現在的**均價是6萬左右x每畝660平方你就知道了,不過我建議你去南嶼買因為在那安家比較好不會被拆遷。

補充:要是還有不知道的可以問我

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4樓:於昌斌的

一般來說,種1畝地牧草全年可產鮮草1000公斤,可養8-10只羊。

例如種植一年生黑麥草,產草期6個月,1畝地鮮草總產量8000-10000公斤,幹物質含量20%,總含幹物質1600-2000公斤,6個月內每天能提供的幹物質為9-11公斤。

飼養的羊以平均體重35公斤計算,每隻羊每天需食入的幹物質以體重的3%計算為1.05公斤。那麼,種1畝地黑麥草,在供草的6個月內,可以為8-10只羊提供草料。

這是在不補喂精料和副料的情況下計算的資料。

上述資料只是一個估算資料。不同的牧草品種、種植方式、土地條件和收割期,牧草的產量和幹物質含量不同;羊在不同生長髮育階段食草量不同;不同的生產目的(肉用、奶用、毛用等)和飼養方式,也會影響草地與羊只的比例。

5樓:湖南增潤農業****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多少隻羊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如種目前優質高產牧草品種,如種:

增潤草、增潤皇竹草、黑麥草、增潤甜象草等

一畝地年產25噸草,可以養殖28頭左右羊

6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我是養羊專家,養羊種植牧草是非常好的。一畝地的牧草可以供養15只羊吃的。

7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1畝地的牧草夠20只羊吃的。紫花苜蓿草,黑麥草,墨西哥玉米草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牧草儲存嗎?如何儲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羊種怎麼賣的,什麼品種的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大利亞粗放牧帶每平方千米只養0.2-0.5只羊。

1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經過我中心研究:羊一天當中大約需要吃掉3-6斤的牧草,一百隻羊每天大約就得消耗掉300-600斤左右的牧草。

但又因為牧草的品種所產出的鮮草又各不相同,有的一年畝產幾百斤,有的也才一兩千斤。如果種植產量低的牧草,投入的土地相應的也會增加,養殖成本隨之而增加。

而如果種植巨菌草的話,南方地區年收割可以達到6萬斤左右,北方地區也能達到4萬斤左右。以每隻羊每天消耗4斤的鮮草來算,100只羊每天需要400斤的鮮草,一年大概需要14萬6千斤,南方地區大約需要種植兩畝多的巨菌草即可。也就是說一畝菌草可養30-50只羊

一畝地年產多少牧草

12樓:告時芳劇亥

看你種什麼的牧草品種了,如果你是**上買的草種子不敢給你說產量,我們這裡的都是一畝地可以收8000公斤的。可以快遞發貨的。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頭羊

1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您可以種植優質高產的牧草巨菌草來餵羊,每畝可以養羊20只左右林佔熺教授培植髮明的巨菌草是非常高產且優質的菌草之一,該菌草可以栽培近50種藥用菌和食用菌,除了作為養菌用料之外,還可以用作飼料,可用於豬、牛、羊、馬、驢、鹿、兔、野豬、各種禽類(雞、鴨、鵝、鵪鶉等)的飼餵。

對種植地塊也有保持水土流失的特性,在保持水土、固沙的領域也有一席之地。而在十年前,也開始應用於生物發電、纖維板及製造燃料等能源用途。其特有的經濟特性也受到了國內外相關領域人員的關注,在國內也受到了不少農戶的追捧。

一年生黑麥草一畝地可以產多少牧草

14樓:訾陽稽晗雨

一畝地年產5噸左右

增潤黑麥草上有黑麥草種子**表,種植技術等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山羊

一畝地牧草能收多少斤乾的

15樓:斛載葛代雙

苜蓿主要產草.收4_5.種畝苜蓿概產20_30斤.

16樓:朱哥說牧草

這個要看你種的是什麼牧草來計算的……

17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一畝地牧草能收多少斤乾的?其他的牧草不是很清楚,如果按照巨菌草來算的話。大概如下:

巨菌草是多年生高產優質牧草,畝產在33噸左右。

3斤巨菌草鮮草晒乾後可成1斤的乾草。

33噸鮮草/3=11噸乾草。

這個是一畝巨菌草一年的乾草產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畝地能養多少青蛙,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鴨子

你好,每平方公尺水面放養600 800只,那一平方公尺等於0.0015畝,一畝地大約是666平方公尺,那就可以放養差不多40萬左右只青蛙。每平方公尺水面放養600 800尾,一平方公尺等於0.0015畝,一畝地大約是666.66666666.7平方公尺,差不多40萬左右!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鴨子 首先...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牛多少頭,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

目前營養價值和 等價效比比較高的牧草是燕麥和苜蓿,本地飼料資源也有一 專些價效比較高,一屬畝地牧場草的產量600公斤左右,一頭牛一天需要牧草5公斤左右 需要另外再配合玉公尺青貯22公斤 一畝地只可以飼餵一頭奶牛120天左右,三畝地才能夠一頭牛的乾草需要。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一畝地苜蓿能養多少頭牛

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體重的2.5 3 左右一畝地的牧草要看你種植的何種牧草,像優質高產的巨菌草每畝畝產就可30噸左右 一畝就可養殖3 5頭牛,是所有飼草中畝產最高的 那要看你一畝地是種什麼樣的牧草了,養的是什麼品種的牛了,是肉牛還是奶牛 一畝地牧草有多少能養幾頭牛 我想養改良的品種肉牛10頭需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