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

2021-03-04 03:29:06 字數 3116 閱讀 5574

1樓:w別y雲j間

法桐小苗,一般採用2-3公尺高的居多,可以按照3公尺*4公尺的種植方法,能種200棵,這樣算來,好像比較浪費土地,這時候畢竟法桐還小,可採用如下方法:

採取4*2公尺的方式種植,能多種一倍,大一點是可以抽出來賣,一畝地種植高2cm的法桐小苗也可以種植300株左右,沒有空的地方,防止其他雜草的生長。

2樓:土小草

株距3公分一顆,行距60公分一顆

法桐種植每畝多少棵

3樓:匿名使用者

法桐每畝地可以種植800-1000株的植株,為了給每棵法桐樹都提供充足的生長空間,可以保持60×120釐公尺的標準行間距。

法桐的種植密度比較適中,受到品種、環境、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響,在實際播撒法桐種子的過程當中可以提前進行試驗。如果植株過多,葉子更加濃郁,相互遮擋可能會影響最終產量,而植株太少,不利於統一的管理,增加了種植的成本,因此在種植法桐之前一定要設計出合理的種植密度,充分地利用苗圃地的種植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法桐苗木質量

法桐苗高2.5公尺、胸徑4釐公尺,應有5個或更多的分枝,優質苗還應有2次分枝;根系應該有2至3次支、側根及多數須根,在圃地應該經過至少一次移栽;苗幹應無折斷和傷疤,無越冬蟲卵或寄生蟲孔洞,顏色是淺灰色,芽苞灰中帶紫褐色而光滑,萌發時轉綠後脫落。胸徑4釐公尺的法桐應為2至3年生,它們在圃的株行距應為50×80釐公尺,是移植過的苗。

挖苗時,應帶根冠至少為35釐公尺,根深應在25釐公尺以上;將根系在此範圍完全切斷,不能生拉硬扯至根系劈裂、撕折受傷。苗木挖出土後,不得在空曠地暴露過長時間,2小時以上應噴水防止根系乾燥失水枯死,否則應不將根上宿土抖掉以保濕,到裝運時再抖土;運苗路程超過2小時者,應在苗根上噴水並用苫布或薄膜覆蓋保持根系濕潤。運到栽植現場後立即栽植,3小時內栽不完的苗應假植。

二、栽植要求苗木栽前要檢查質量是否合格,挖苗是否有損傷,若根系傷毀過重的應剔除不栽。根冠要符合上述要求,如有部分折損、殘斷者,應將損傷部位剪掉,注意剪口平滑,才能盡快愈傷重發新根。側枝過多的也要將下部剪去一些,但不可過多。

來苗後應立即栽植,不可久放在陽光下或風吹地方,避免根系失水降低成活率。

栽植不可過淺或過深,比原深度稍深不超過3釐公尺為好。栽植坑應使根系全部舒,不要使根彎曲。填土應先填挖出的表土,填一層後用手往上輕提一下使根鬚理順後踩踏,踩時先用力將坑沿踩緊後再踩根頸下部。

一定要踩實,然後再填下層土,再踩踏,直至填完並都踩緊。栽完一批後立即澆水,第一遍水和第二遍水間隔約5至7天,都要澆透,以後約10天澆第三遍水,也要澆透。三遍水後地面見乾要鬆土保墒,以後應視天氣情況澆水。

苗木發芽後需水量增加,切不可認為發芽了就不再澆水。

苗圃施肥,應在秋季整地時結合施用。有機肥應充分腐熟無大臭氣,不能用鮮糞(牛糞為冷性肥,鮮糞危害較輕);化肥一定要控制施用量,並須與澆水配合。春季栽苗最好不立即施肥,應待發芽生長到夏至後再用,這時溫度高,樹木生長旺盛而消耗大,需要分化形成越冬芽。

新栽苗一般不施肥,因為根部多有傷口,很易受害。

5樓:殷方山

扦插苗控制在3萬棵左右,2-3公分控制在4000-5000課,4-6公分1000-1500棵。如果小苗栽植後不想再移植到其他地方,就需要根據你的計畫來安排,直接一步到位,按照幾公分的規劃來栽植。

6樓:萬事通

一畝扦插苗2萬棵左右,2-3公分的4000左右,4-6公分1000棵左右。再大規格比如7-20公分的每畝種多少要根據你想培育什麼樣的產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濟寧冠生園苗木場有多年的培育經驗,你可以問問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扦插條大約4000多點,小苗一平方公尺 乙個就可以。

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楊樹?

8樓:天馬丫丫

株行距3×4公尺:56株。

楊樹是楊柳科楊屬落葉喬木的統稱,是優良的速生用材樹種,在我國華北廣泛用於農田林網和沙灘地造林。由於楊樹為速生樹種,一般8~10年即可成材,而且是強喜光樹種,所以成片造林密度不宜過高。

一般視林地條件和機械化程度,採用不同造林密度。立地條件好、機械化程度高的,適宜稀植,反之可適當密植。當前主要造林株行距有3×4公尺、3×5公尺、4×5公尺、4×6公尺,對應每畝種植56、44、33、28株。

一年生法桐苗一畝種植多少棵?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生法桐小苗一畝種植1200-1300棵左右。足距50,行距1公尺種植就行。

綠桐樹小麥地一畝種多少棵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銷的是法桐樹,而不是梧桐樹。梧桐樹的市場前景不好。再說了,煙台山區,平原內土地很少,建議容根據周邊情況和土地情況,種植合適的苗木或者果木。

法國梧桐在種植時為保持它的樹冠有足夠的生長空間,3公尺*3公尺種植一株,一畝土地667平方,能種植74株,你可以到 中國花木交易網,鄢陵花木交易市場看看。現在網上花木交易還不成熟,自己多搜尋找找看!

有點閒地,想種些法桐、白蠟之類的綠化樹苗,想問一下一畝地可以種植多少法桐、白蠟樹苗?廣告別來!

11樓:河北法桐之鄉

要看你栽植多大規格的,今年的小苗**比較高,法桐栽植間距需要大點,一畝地2cm 的300株左右,這樣地里就沒有空的地方,防止其他雜草的生長,每年根據苗大小進行出苗。白蠟總體來說間距小點沒有關係,白蠟生成很慢的。

12樓:唯我李大元帥

2公尺間距,2年內出苗,這個間距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看 濟寧振宇園林綠化苗

10畝地能種植多少法桐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1.5公尺 × 2公尺行株距種植,10畝地能種植2220株法桐。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桐小苗一般足距1公尺,行距1.5公尺,大一點後隔一棵去一棵,隔一行去一行,要根據樹的大小進行梳稀。

法桐種植間距多少比較合適

16樓:河北法桐之鄉

如果栽植小苗,以每畝地為單位,建議一畝地栽植400棵左右,間距1.5公尺。

密植棗樹一畝地種植多少棵,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棗樹

密植棗樹一畝地種植83棵左右 株行距按照2x4公尺 採用自由紡錘形整枝。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棗樹 成片棗園株行距4 5公尺 5 6公尺,每畝22 33株 長期棗糧間作行距8 15公尺,株距4 6公尺,定植採用南北行。定植穴的大小一般為80釐公尺見方,並施10千克以上的農家肥。栽植深度和根頸相齊,邊回填邊...

杏樹一畝地能種多少棵,杏樹一畝地能種多少棵

選土層深厚 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避開低窪積澇地帶。株行距1.5公尺 4公尺,南北行向。定版植穴長1公尺 寬權1公尺 深0.8公尺。每穴施入10千克左右的腐熟有機肥。定植時苗木按等級分栽。苗木放入穴中,埋土1 3時將苗木向上提一下,讓根系充分舒展,然後添土踏實。栽後灌透水沉實樹穴,隨即在50 1500...

一畝地能種植多少棵紅火箭紫薇,銀杏樹一畝地能種植多少棵?

一畝地能 種植296棵紅火箭紫薇。紅火箭紫薇採取前期密植,株行距為0.8m 0.8m,畝種1042棵,過一兩年後再移植,但人工成本太高了,不划算,而且,現在的苗木是越大越值錢,所以,種植紅火箭紫薇提倡稀植,以株行距為1.5m 1.5m 畝種296株為佳 紅火箭紫薇,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喬木,美國大紅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