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肉能和什麼在一起包餃子,驢肉包餃子和什麼蔬菜搭

2023-02-26 10:45:02 字數 3772 閱讀 3940

1樓:解煩惱

驢肉水餃菜品分類 煮 調味型別 原本味主料: 小麥麵粉 400克 驢肉 400克 肥膘肉 750克 配料: 大蔥 150克 姜 5克 調料:

白酒 10克 醬油 20克 鹽 3克 胡椒粉 3克 香油 40克製作方法1.麵粉加涼水適量揉搓成麵團,麵團再分小塊,再擀成適當大小的餃子皮,備用。2.

蔥、姜分別洗淨後切碎。3.驢肉和肥肉一同剁細,再加入所有調料味料(酒、醬油、鹽、黑胡椒粉、香油)一起攪拌均勻。

4.再加入切碎的蔥和姜調勻,製成餡料。5.

每張餃子皮中包入適量的餡,包捏成餃子。6.鍋中倒入適量的水燒開,放入包好的餃子,煮到全部浮起時加入少量的涼水,再次煮開時,撈出盛在盤子中就可以了。

2樓:鹹魚也有夢丶

驢肉餃子還真沒吃過呢。

驢肉包餃子和什麼蔬菜搭

3樓:撿心事的兔子

芹菜,大紅圓bai蘿蔔,大白蘿du卜,胡蘿蔔,大白菜zhi,洋蔥,大dao蔥、茴香等都可以專和驢肉搭配。屬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麵粉600克、豬五花肉100克、驢肉300克、洋蔥1個、大蔥3根、老抽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料酒適量、油適量、開水2/3、清水1/3、姜一小塊。

製作步驟:1、麵粉放入盆中,倒入開水開始攪拌,攪拌成塊狀,再倒入另一半清水開始攪拌,揉成光滑的麵團醒制20分鐘。

2、把肉餡放入盆中加入鹽,雞精,花椒粉,十三香,老抽,生抽和適量的油攪拌均勻。

3、攪拌好的肉餡加入切好的洋蔥末和薑末拌勻。

4、把切好的大蔥末放入肉餡裡。分三次加入清水,攪拌均勻,防止肉餡太乾,口感不好,分次加入清水是使肉餡充分的吸收水分,食用時會湯汁濃郁。

5、肉餡拌勻了,可以開始包了。

6、把麵團揪成的大小均勻的劑子,把劑子擀成圓形的薄餅。

7、包好餃子。

8、把玉公尺葉用清水浸泡一下,,幹了包不住。

9、把餃子包在玉公尺葉中,擺在鍋中。

10、鍋中放入冷水,把擺好餃子的蒸屜放在鍋上蒸,水開後蒸製20分鐘即可。

11、玉公尺葉驢肉蒸餃就做好了。

4樓:作怪

驢肉包餃子和芹菜搭配,一般有的。

小飯店專門做蕎麵驢肉餃,多數就是用內芹菜。

五香驢肉蒸餃容。

(驢肉餃子)的具體做法:

原料:肥驢肉、芹菜、韭菜、麵粉、麻油、植物油。

驢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一、和面。1、做蒸餃,用的是燙麵,所以呢,現燒開水咯。燒開水後,準備好麵,在麵裡加入一點鹽,讓面更勁道。然後一邊緩緩的將水加入,一邊用筷子攪,千萬別用手哦,開水呢,燙著呢。

等面盆裡都是大雪花片的時候,再用手將這些雪花片揉成光滑的麵團。揉麵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點燙哦。再下來就是醒上半個小時。

二、調餡。1、將驢肉切碎。

2、芹菜切末。

3、韭菜切末。

4、將切好的驢肉、芹菜和韭菜放入盆裡,然後加入適量的麻油和植物油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三、擀皮,包餃子。

1、擀皮,乙個手拿擀麵杖乙個手轉麵團,這樣,出來的餃子皮,中間厚邊張薄。

2、包餃子,手托麵皮放入餡芯,對折,中間兩頭捏緊。

四、蒸餃子。

包好的餃子,整齊的碼在抹了油的蒸屜上,上鍋蒸15分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包餃子尤其是蒸餃,深受大眾喜愛。一般驢肉配大蔥或洋蔥是最公認的組合。若要加些綠葉青菜類,個人覺得排列順序當屬:

芹菜,大紅圓蘿蔔,大白蘿蔔,胡蘿蔔,大白菜。最好再加肉餡裡適量料酒和薑末以去除腥味。

驢肉搭配什麼蔬菜包餃子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搭配白菜,bai蔥 香菜du,圓蔥 zhi大蔥,料酒 醬油dao,五香粉 雞精,麵粉回包餃子答。

好吃。驢肉搭配蔬菜包餃子好吃的做法:

驢肉餃子。用料:驢肉500克,白菜7、8頁,蔥1根,香菜1把,圓蔥1/4,料酒5克,鹽3克,醬油5克,五香粉2克,雞精2克,麵粉1斤半。

製作過程:1、現殺的驢肉。

2、去掉筋膜的驢肉,加入一根大蔥。

3、加上四分之一的圓蔥,一起剁成肉泥。

4、剁好的樣子。加入煮好放涼的花澆水攪拌均勻。

5、加入料酒,雞精,香油,花生油,醬油,五香粉順時針攪拌均勻。

6、 7、8頁白菜葉子切細。

7、再切入香菜。加入鹽。仍舊是乙個方向攪拌。

8、驢肉餡兒做好的樣子。

9、已經事先調好的面。擀成餃子皮。開始包餃子。

10、包好的驢肉餃子。

11、起鍋燒開水,下入包好的餃子。煮熟。

12、出鍋。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比較鮮嫩但比較腥,可以用大蔥和小茴香苗做餃孑餡。

8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可以搭配包菜。胡蘿蔔或者白蘿蔔都很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驢肉大蔥餡的餃子,別的很少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搭配白菜,蔥香菜,圓蔥大蔥,料酒醬油,五香粉雞精,麵粉包餃子好吃。

11樓:半盞殘酒

我認為青菜葉子最好吃!口感獨特!回味無窮!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蔥,洋蔥。我個人比較喜歡。

13樓:劉黃鼠

芹菜芹菜驢肉。

菠菜菠菜驢肉。

韭菜韭菜驢肉。

驢肉包餃子放什麼菜

14樓:拾萬里之外

驢肉包餃子可以放胡蘿蔔。

驢肉餃子的做法:

1、驢肉水浸泡後剁成肉餡。

2、洋蔥、葫蘿蔔、姜也切碎。

3、所有材料入盆加調料拌勻即可。

4、餃子皮包入餡料。

5、餃子全部包好後開始煮餃子。鍋加水,加入少許鹽水開下入餃子。邊下邊用漏勺轉動,防止餃子粘鍋底。

6、燒沸後淋入適量冷水,如果此反覆3次將餃子煮熟,撈出裝盤。

15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包餃子最好不放菜蔥花多點最好,實在要放就圓蔥,別亂放青菜會把驢肉味搞沒的那就不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包餃子放韭菜或者芹菜。

驢肉大蔥餡可以一起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蔥含有烯丙基硫醚,與維生素b1含量較多的驢肉一起食用,可提高維生素b1在體內的吸收效果,還能去掉驢肉的肉腥味,使其產生特殊香氣。所以可以一起食用。

驢肉包子餡放什麼菜好

18樓:小肥楊媽媽

洋蔥和胡蘿蔔做配菜,減少驢肉的腥味。

內容拓展:1.驢肉要手工剁細,洋蔥、葫蘿蔔也切碎多放蔥薑末,生抽,鹽,味精,醋一勺,糖一點點,攪拌均勻。

2.餡裡分多次打入一碗花椒水,邊放水邊攪拌直至稀稠。

3.加入一勺一些香油,幾勺植物油繼續攪拌完成。放醋是讓餡更嫩,放一點點糖讓餡更鮮,放花椒水是去腥羶氣,同時稀釋肉餡,熟了以後有湯汁,這幾點很關鍵。

用驢肉包餃子配什麼菜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加少許蔥薑而不加其他配料,如果非要加的話,可以放些蘿蔔。

驢肉和什麼包水餃

20樓:無知井底蛙

大蔥 芹菜 白菜 胡蘿蔔 都是可以的。

蒜能和驢肉一起吃嗎,驢肉能和蒜一起吃嗎

可以,吃驢肉餡餃子時都沾蒜醬的,很好吃!驢肉能和蒜一起吃嗎 可以。醬驢肉 主料 驢肉2500克。輔料 生抽100毫公升 老抽15毫公升 大蔥50克 姜50克 蒜50克 黃酒50毫公升 冰糖50毫公升 香葉適量 花椒適量 桂皮少量 八角少量 鹽一小勺。1 將驢腱子肉洗淨。2 鍋中放水,水沸騰後放入腱子...

驢肉和什麼菜一起吃,驢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驢肉最好不要和豬肉一塊兒吃,容易導致腹瀉。驢肉不能與金針菇同食,否則會引起心痛,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死亡。驢肉忌黃花菜 同食心痛致命。西瓜 雞肉 土豆 驢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驢肉不能和以下的食物一起食用 平菇 草菇 易引發心絞痛。平菇 草菇等菌類最好也不要和驢肉一起食用,否則容易引發心絞痛。金針菇 ...

生蒜薹能跟驢肉一起吃嗎 驢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可以哦,因為兩者混合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所以請放心食用。可以的,好吃的很。如果你要的話,我做給你吃。沒問題。放心吃吧,我兄弟就是這麼吃的。蒜薹 大蒜都可以吃!可以的 你也 可以去 吃 生肉的。驢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驢肉不能和以下的食物一起食用 平菇 草菇 易引發心絞痛。平菇 草菇等菌類最好也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