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中專畢業,為什麼我父母不讓我去工作?

2023-02-26 10:45:03 字數 2135 閱讀 6379

1樓:big范范

一是因為你現在的年齡太小你的父母不放心你,並且現在的你還沒有社會經驗,對於社會你並沒有一定的了解,還有你也說了你現在才中專畢業,真心建議你如果你能夠拿到大專文憑在出去工作。

我是男生19歲中專畢業父母逼迫我去打工我該怎麼辦 5

2樓:網友

是為什麼要你回呀,父母想念你,可以回去看看,不願意在家裡呆,在回來嘛!即使不願意回去也要找個合適的理由,比如身邊有很要緊的事,暫時不能回,忙完了就回去,千萬不要傷了父母的心。

3樓:網友

你中專畢業應該去出去打工,但是不要靠家人,記住只有你吃過苦,受過難你才會明白怎麼要做好自己。

有時候也應該替父母想想,也許家裡困難吧,也許你的乙份工作,能給家裡帶去不一樣的改變,在想一下父母為了我們多少辛苦與淚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年齡這個學歷了,當然應當出去闖蕩打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作啊!男人立世,不吃十年白飯,都19啦!

6樓:你乳此給力

你爸媽簡直無理取鬧,相信你老公和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9歲了出去打工磨練磨練是好事阿 沒神馬大不了的 男人就是要多磨練 才會長大。

而且或許打工的地方你就順利脫單啦 沒啥不好的。

8樓:網友

你不去掙錢,難道想啃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辦?啃老嗎?你想創業你有那能力嗎?別眼高手低就行。

父母不讓我上學了,違法嗎?今年19在上中專,因為跟父親鬧矛盾,他不讓我去學校了,可我快畢業了,不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好像跟法律來扯不上關係的源,這是家庭關係,是需要自己處理的,你說話在言語上還是對你的父母禮貌一點,慢慢和他們溝通,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我相信他們應該能夠理解你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的,可能他們也是生氣才說的氣話,不一定是真的,你也不要當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找個飯店打工管一天三頓!

12樓:x戰隊隊長

跟爸媽好好說說溝通溝通,真誠道歉下。爸媽不會那麼無情的。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等奧特曼小怪獸

去派出所找警察處理,會讓你去學校的,如果他不讓你上學,完全可以求助新聞**。

14樓:l做人低調點

找找家裡的其他親屬開勸勸你的父母,很有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不是九年義務教育了,但你可以和他們說,我就要畢業了,學的好工作也好找。況且初中畢業證書相當於以前文盲,大專都普及了,不讓我上學將來只能做苦力和找不完美的另一半。

16樓:寶貝你幹嘛呢

不犯法,你找你爺爺奶奶治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話 不算違法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堅持上,自己做微商。

本人今年中專畢業,打算繼續讀大專,父母和輔導員說我要繼續讀大專,但是大專那邊說讓我直接去找他們報名

19樓:僑希慕

看看他們學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計畫,大專一年最低的8000,已經很少了。一般都在10000多,讓你交定金,是怕你不去了,現在的大專招生是招不滿學生,給你打個比喻,大專院校招100人,只有98個人報名,明白了嗎?

中專畢業想繼續讀大專,可是父母不同意,我也不好意思繼續說讀大專的事情。

20樓:鬥魚公升狗

1、你自己需要仔細反思下兩種路子的可行性,然後把你的想法跟你的父母說清楚 2、說的過程中,注意不要頂撞父母,多聽父母的真實想法,要了解為什麼父母堅持讀高中 3、其實你與你的父母之間都是有共同的目標的,就是怎麼樣更好的讀乙個大學,是通過中專大專連讀還是高考來進入大學,這只是途徑的不同,走中專大專連讀可能更適合你的條件。相信你與你的父母經過溝通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女學生16歲我也是16歲男不上學了她讓我做閨蜜她是怎麼想的就認識兩天

她需要朋友 想找個人說說話 無話不談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交個朋友 大可以同意 閨蜜就算了吧,朋友還可以 有個女閨蜜也不錯啊,至少有機會上位 我十六歲,朋友都說很成熟,很不一樣,今年讀職校 有個女朋友 是學校國旗隊認識的 他叫我當他男閨蜜 16歲的你不懂什麼是感情,但你記住,曖昧不是愛情 矯情不是愛情 ...

16歲還沒有變聲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

有可能變聲期比較晚,也有可能是已經變了,但差異較小,所以察覺不出來,總之基本上如果沒什麼別的症狀的話,不用太擔心 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變聲期特指 抄14歲 16歲的青少襲年,男生變聲bai期一般在14 16歲,到18歲可完成 女生一般du在13 15歲,最遲zhi到16歲左...

我是男生,今年20歲我是中專畢業,學歷低等嗎?我沒考上大專。現在沒自信和學歷高的在一起就經常生悶氣

中專畢業,總比那些上完初中就工作的要強吧 如果覺得學歷低,你還年輕,完全有機會繼續深造 你現在和我一樣,和學歷高的一起感覺很壓抑,有一種自卑的感覺,總感覺自己要比別人低一點,差一點 自己想改變,卻不知道怎麼改變,非常迷茫。發現自己的優勢吧,相信自己也有比別人強的地方。學歷僅僅是一個方面,學歷又不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