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和肉能在一起包餃子嗎,香菇和肉一起包餃子

2021-03-04 00:02:57 字數 6170 閱讀 3368

1樓:別問鵝是誰

材料長茄子2個,豬肉餡500克,香菇5朵,鹽,白糖少許,老抽,料酒,植物油,香油,胡椒粉,蔥,姜

做法1、茄子去皮切細條,用1茶匙的鹽拌勻醃製5分鐘,用手擠去去多餘的水分,然後切碎末。

2、蔥和香菇切末。

3、豬肉餡中放入1茶匙的鹽、老抽、白糖一點點、胡椒粉、料酒、蔥薑末順著乙個方向攪打上勁。

4、鍋燒熱,放入植物油燒至5成熱,放蔥末炒勻,倒入肉餡中。

5、把香菇末和茄子粒放入肉餡中,加入香油,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6、最後包入餃子皮,入開水鍋煮熟即可。

香菇和肉一起包餃子

2樓:頻採珊逢津

材料長茄子2個,豬肉餡500克,香菇5朵,鹽,白糖少許,老抽,料酒,植物油,香油,胡椒粉,蔥,姜

做法1、茄子去皮切細條,用1茶匙的鹽拌勻醃製5分鐘,用手擠去去多餘的水分,然後切碎末。

2、蔥和香菇切末。

3、豬肉餡中放入1茶匙的鹽、老抽、白糖一點點、胡椒粉、料酒、蔥薑末順著乙個方向攪打上勁。

4、鍋燒熱,放入植物油燒至5成熱,放蔥末炒勻,倒入肉餡中。

5、把香菇末和茄子粒放入肉餡中,加入香油,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6、最後包入餃子皮,入開水鍋煮熟即可。

豬肉,香菇,韭菜能和在一起包餡做餃子嗎?

3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以做成香菇韭菜豬肉餃子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豬肉 300g、韭菜 100g、香菇 100g、小麥麵粉 500g、油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味精 適量。

1、麵粉和成光滑的麵團待用。

2、香菇,韭菜洗淨。

3、切成細末。

4、豬肉剁成細末。

5、豬肉餡中加入各種調料往乙個方向攪動放入香菇和韭菜,最後放入適量的鹽拌勻。

6、麵團再揉一遍,下劑子擀皮。

7、包成餃子。

8、開水煮熟餃子。

9、盛出,就已經完成了。

4樓:沉默的呼吸

建議還是香菇和豬肉 韭菜和豬肉 這樣分開吧 ,韭菜和香菇二者的味道都挺大有點衝,混在一起不好,各自作為輔料應該分開。味道不會相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們包餃

子就是弄這些。

****zhuwang.cc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很經典的搭配.不錯

7樓:

能啊,這樣子也挺好吃的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嗎

8樓:舞璇瀅

芹菜香菇可以和瘦肉一起包餃子,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豬肉末1份,芹菜1把,香菇3朵,雞蛋1個,鹽適量,黑胡椒少許,薑蓉少許

1、將買來的芹菜洗淨後,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碎。

2、將買來的香菇洗淨後,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粒。

3、把準備好的所有材料混在一起,然後擠薑蓉。

4、把所有材料混合在碗中,用筷子順時針攪拌。

5、取一片餃皮,一圈沾水,放上適量的肉餡,一圈捏好。

6、湯鍋加足量的水,撒少許鹽,水沸後放入水餃,不蓋鍋蓋,用勺背輕推幾下餃子,防止沾鍋。

7、煮開後就可以出鍋了,放上辣醬蔥花和醋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9樓:領悟

可以的。

準備材料:

豬肉末、芹菜、香菇、雞蛋、鹽、黑胡椒、薑蓉1、芹菜切碎。

2、香菇切粒。

3、所有材料混在一起,擠薑蓉。

4、順時針攪上勁。

5、取一片餃皮,一圈沾水,放上適量的肉餡,一圈捏好。

6、等待下鍋的水餃~

7、湯鍋加足量的水,撒少許鹽,水沸後放入水餃。不蓋鍋蓋,用勺背輕推幾下餃子,防止沾鍋。

8、放上辣醬蔥花和醋。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下面是具體方法。

食材:豬肉餡,芹菜,香菇,油,鹽,生抽,料酒,香油,蠔油,大蔥,姜,十三香。

步驟準備食材

2.將蔥、姜分別切碎,放入肉餡盆中,加入油、生抽、料酒、蠔油和十三香。

3.攪拌均勻。

4.將香菇剁碎,焯水後的切菜剁碎放入盆中。

5.攪拌均勻。

6.最後放入鹽、香油。

7.攪拌均勻

8.將麵粉提前1小時加入適量的水和成稍微硬點的麵團醒發。

9.將醒好的麵團弄成圓圈的形狀。

10.從中間切開,搓成粗細均勻的長條形,再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11.全部切好後,將劑子按扁。

12.擀成劑子皮

13.取乙個劑子皮,放入餡料,包成餃子。

14.依次將餃子全部包好。

15.做一鍋開水,將餃子逐個的投入鍋中。

16.開鍋後,點一勺冷水,反覆三次,當餃子全部浮起,即可出鍋。

17.將煮好的餃子撈出空水。

18.盛入盤中即可享用啦。

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嬌耳」,相傳是我國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是深受中國人民喜愛的傳統特色食品,又稱水餃,是中國北方民間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節食品。

有一句民謠叫「大寒小寒,吃餃子過年。」餃子多用麵皮包餡水煮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原料:半瘦豬肉,香芹菜,鮮香菇,餃子皮各適量。

調料:鹽,味精,醬油,香油,香蔥,十三香粉,澱粉,姜,雞蛋清,調和油各適量。

製作方法:鮮香菇、香芹菜洗淨後,香菇去蒂切片,芹菜剁碎成小粒。姜、蔥洗淨,半瘦豬肉洗淨。

將洗淨的半瘦豬肉剁碎,再加入姜、蔥、鮮香菇、芹菜粒一起剁,然後一起剁成肉餡,盡量細膩一點兒。將剁好的餡裝入盆裡,加入鹽,醬油,味精,香油,調和油,十三香粉,澱粉汁,乙個雞蛋清調勻。

調餡很重要,剛加入這些東西進去後會感覺點清,一定要多調一會兒,直接可以插上一支筷子不倒。餡調好後,準備一小半碗兒清水,包的時候就沾一點兒在皮兒口上,因為外面買的皮兒沒有家裡自己做的那麼好,這樣就可以封得更好,以免煮的時候散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都是蔬菜怎麼不能呢,蔬菜就沒有相輔相剋這一說,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自由搭配。

13樓:鉛筆盒兒

香菇和芹菜自身氣味都很大,放在一起互相妨礙抵消。所以不建議混在一起做。

香菇可以和本身氣味小的一起做,比如豆腐,香乾,木耳,胡蘿蔔,豬肉等。芹菜同理。

1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的,沒問題,很好吃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常做。香菇洗淨在開水中煮西鐘撈出再切碎,芹菜也同梓開水煮再切碎和肉餡談在一起做餡包餃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用瘦肉不好吃的,建議用五花肉,那樣吃起來口感好,肥而不膩。全瘦肉吃起來有點幹吧吧的。

17樓:加多寶

一般這種做法比較少,要麼就是芹菜豬肉,要麼就是香菇豬肉。

18樓:麗蘭小筑

可以的,最好是半肥瘦的肉。如果是瘦肉,需要加入足夠的油。

19樓:1987栗子

當然可以啊,我都是這麼包的,再加豬肉,很好吃耶

20樓:野狼

可以啊~~其實光芹菜豬肉就很好吃~~我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呀,我也沒有試過,所以我不知道你上網查一下吧。網路可是乙個神奇的寶盒,裡面會冒出乙個個神奇的世界,它應該會有你所要的答案。

香菇和豆腐,肉包餃子可以嗎?

22樓:軒寶奶奶

可以的,但豆腐要切片用油煎一下再做餡。

23樓:p大大

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豆腐,光要香菇和肉沫

24樓:

可以把豆腐和肉一起剁成肉泥,再將切好的香菇粒一起放入肉泥中做餡

香菇和什麼配在一起可以做餃子餡?除了大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和蝦仁配在一起可以做餃子餡,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香菇、蝦仁、秋木耳、

1、蝦仁豬肉剁碎後加入蠔油醬油醃製備用。

2、溫水泡發秋木耳後洗淨。

4、青椒洗淨切碎。

5、木耳香菇青椒剁碎後混勻。

6、取出醃好的肉餡,加入香菇木耳青椒碎,再加入蔥薑末,加入香油,花生油和鹽調味。

7、混勻調味。餃子餡完成。

8、包好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配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口味和愛好!我是廚師!配過很多種!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還是配牛肉!配大蔥加些自己喜歡的青菜進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青菜三鮮餃子、豬肉香菇餃子、香菇蝦仁餃子、牛肉香菇餡餃子、白菜香菇餡餃子、玉公尺香菇餡餃子、胡蘿蔔香菇餡餃子、青椒香菇餡餃子、豆腐香菇餡餃子、雞肉香菇餡餃子,韭菜香菇餃子、芹菜香菇餡餃子!

如何調製美味的香菇餃子餡,提前準備好食材:豬肉餡、香菇、姜、香蔥、食用油、食鹽、十三香、雞精、胡椒粉。

首先將香菇切碎,香蔥切末,薑切末。接著加入豬肉餡,加入切好的蔥薑和香菇碎。

然後加入十三香、雞精、食鹽、胡椒粉以及食用油攪拌均勻,裝入盤中備用,完成。

28樓:jonny丶穆

香菇本身的香味就很重 配上肉類材料是最好的 實在沒有可以配雞蛋 或者黃瓜 粉絲 杏鮑菇 茶樹菇

29樓:明天的雨

蝦仁,魷魚,香菇,三鮮餡水餃,不能說了,我都饞了,去吃去

30樓:女神範冉冉

玉公尺……挺好吃的 你試試

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嗎

31樓:植物網

可以的,裡面再加點肉味道更佳!

香菇香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餡。加入熟油,蔥花,薑末,醬油,十三香,少量鹽,和勻。蔥和姜不用多,多了會搶占香菇香菜的香味。

2. 和面。包這個餡的餃子,面偏軟一點比較好。

3. 香菇去根,洗淨,切成條。

4. 鍋裡水燒開,放入香菇條。煮開。

5. 倒出來,用涼水沖涼。

6. 攥出水,剁碎。

7. 將蘑菇放入肉餡中,加入鹽,油(剛才在肉餡中已經加了一小部分,現在將剩下需要的都加里)

8. 香菜,洗淨切碎,先放在一旁。等馬上要包的時候再加,如果加早了,時間長,香菜就不新鮮了。

9. 馬上要包餃子了,香菜和進來,拌勻。

10. 包好的餃子一排排。

11. 煮好的餃子,香菜還比較綠,還很新鮮。香菇遇到香菜,融合成了另一種獨特的香!

洋蔥和香菇能在一起包餃子麼

32樓:夢裡心落

材料:麵團適量、洋蔥、胡蘿蔔、香菇、牛肉餡適量調料:鹽、醬油、雞粉、料酒適量

操作步驟:

1、胡蘿蔔、香菇、洋蔥清洗乾淨,切成細末。

2、加入牛肉和所有調料,攪拌均勻做成餡料。

3、麵粉加清水、酵母和成麵團,發置2倍大時可用。

4、將麵團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擀成餃子皮。

5、根據個人喜好包成各種形狀的餃子(下圖為麥穗餃)。

6、鍋中加清水燒開,放入餃子蒸10分鐘後關火燜5分鐘,開蓋取出即可食用。

33樓:year會唱歌的貓

可以的,先把豬肉餡做好,然後分別將洋蔥和香菇剁碎,最後將豬肉餡、洋蔥末、香菇末三者攪拌在一起,這樣做出來的口感要比直接將三者放在一起剁碎做成的餡味道要好

想包香菇肉的餃子 包餃子的餡 怎麼能和的香點

34樓:我愛鬼鬼忻懸樑

用鮮香菇包餃子要把香菇柄去掉。

香菇與豬肉搭配調餡多加一點花生油口味鮮香。

35樓:追風的蒲公英

放乙個濃湯煲拌到餡裡,味道不錯,倆人份鹽都不用放了

36樓:wmycyh野玫瑰

只要味調的合適,拌餡時曹乙個方向拌,做出來很美味的

洋蔥和香菇能在一起包餃子麼,用香菇和洋蔥,白菜一起包餃子可以嗎

材料 麵團適量 洋蔥 胡蘿蔔 香菇 牛肉餡適量調料 鹽 醬油 雞粉 料酒適量 操作步驟 1 胡蘿蔔 香菇 洋蔥清洗乾淨,切成細末。2 加入牛肉和所有調料,攪拌均勻做成餡料。3 麵粉加清水 酵母和成麵團,發置2倍大時可用。4 將麵團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擀成餃子皮。5 根據個人喜好包成各種形狀的餃子 下...

蒜薹,木耳,香菇能一起包餃子嗎,肉,香菇,木耳能在一起包餃子嗎

能是能,只是這種混搭的餃子餡不會太好吃,菌類弄一樣,加上肉和大蔥就很好了。素的可以用煎雞蛋代替肉。能,但是蒜臺味道太大,不好吃吧。試試吧。肉,香菇,木耳能在一起包餃子嗎 如果他們三個能在一起炒,那應該就能一起包餃子。三鮮餃裡麵包的就是香菇木耳和肉,至於金針菇就不知道了 應該可以吧,我吃過,沒有什麼不...

香菇和韭菜可以一起包餃子嗎,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嗎

可以,香菇個韭菜可以一起包餃子,味道還不錯,香菇要碎一點。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嗎 可以的,裡面再加點肉味道更佳!香菇香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餡。加入熟油,蔥花,薑末,醬油,十三香,少量鹽,和勻。蔥和姜不用多,多了會搶占香菇香菜的香味。2.和面。包這個餡的餃子,面偏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