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驢肉餡怎麼拌餡,大白蘿蔔和驢肉做餃子的做法

2023-02-26 10:40:02 字數 3495 閱讀 7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驢肉200克 豬肉100克 胡蘿蔔一根,洋蔥半個、土雞蛋乙個鹽一茶勺、料酒兩茶勺、薑粉一小勺、雞精一小勺、生抽一大勺、耗油一大勺十三香粉一小勺 清水半碗。

本段做法1胡蘿蔔切絲然後再切成成小丁。

2圓蔥也切成丁。

3把驢肉餡和豬肉餡混合均勻。

4打乙個雞蛋,加入十三香粉,薑粉,料酒,鹽,雞精大力攪拌均勻。

5放入生抽耗油。

6放入半碗水大力順乙個方向攪拌。

7放一勺香油,適量的豆油,攪拌混合。

8倒入胡蘿蔔丁攪拌均勻。最後要包 時候放入圓蔥丁餃子餡好吃的秘訣:

1拌餡的肉要三肥七瘦,驢肉比較瘦,所以要加入豬肉腰盤的肉餡。

2要加入雞蛋、清水,這樣拌出來的餡很嫩。

3拌餡的手法要順著乙個方向大力的攪拌,讓肉餡吸收水分和調味料,攪拌到肉粘稠掛盆,這樣包出的餃子餡不散。

4加入一勺香油可以大大提公升餡料的香味。

大白蘿蔔和驢肉做餃子的做法

2樓:柯嵐傑

材料:驢肉200克、豬肉100克、胡蘿蔔一根、土雞蛋、中筋麵粉200克、洋蔥半個。

鹽一茶勺、料酒兩茶勺、薑粉一小勺、雞精一小勺、生抽一大勺、耗油一大勺、十三香粉一小勺。

做法:1.胡蘿蔔切絲然後再切成成小丁。

2.圓蔥也切成丁。

3.把驢肉餡和豬肉餡混合均勻。

4.打乙個雞蛋,加入十三香粉,薑粉,料酒,鹽,雞精大力攪拌均勻。

5.放入生抽耗油。

6.放入半碗水大力順乙個方向攪拌。

7.放一勺香油,適量的豆油,攪拌混合。

8.倒入胡蘿蔔丁攪拌均勻。最後要包時候放入圓蔥丁。

9.混合麵粉和鹽,用90度的熱水逐漸的加熱到麵粉中,邊倒邊攪拌。攪拌成麥穗狀。

10.揉成麵團後,蓋上濕布。

11.本著三揉三餳的原則,隔半個小時左右揉一次。

12.把麵團從中間掏開,搓成粗細均勻的麵條。

13.用刀切成劑子。

14.按扁劑子,案板撒少許薄面擀成乙個個麵皮。

15.包入餡料,用手捏嚴。

16.燒開水,蒸鍋屜上抹油,放入餃子,大火猛蒸18分鐘。

3樓:趙維華

第一和面,要用溫水和面,這樣的話餃子皮比較柔軟;第二,醒麵的同時將大蘿蔔,驢肉剁碎,加入適量的老抽、生抽、雞精、味精、五香粉,再加入適量的油,最好是豬油,朝乙個方向攪拌。第三步,擀皮包餃子。第四步燒水煮餃子,餃子在鍋中開兩次即可食用。

蘿蔔與驢肉能一同做餡嗎

4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蘿蔔與驢肉能一同做餡,彼此之間不相剋。

驢肉相剋食物如下:

驢肉與金針蘑不能同食。

同食會產生不良生化反應,引起心痛,嚴重會致命。

荊芥與驢肉相剋。

服用荊芥時, 不宜食用驢肉。因為荊芥與驢肉中的某些生物活性物質會起不良生化反應, 有害人體健康或減低藥效。

驢肉包餃子和什麼蔬菜搭

5樓:撿心事的兔子

芹菜,大紅圓bai蘿蔔,大白蘿du卜,胡蘿蔔,大白菜zhi,洋蔥,大dao蔥、茴香等都可以專和驢肉搭配。屬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麵粉600克、豬五花肉100克、驢肉300克、洋蔥1個、大蔥3根、老抽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料酒適量、油適量、開水2/3、清水1/3、姜一小塊。

製作步驟:1、麵粉放入盆中,倒入開水開始攪拌,攪拌成塊狀,再倒入另一半清水開始攪拌,揉成光滑的麵團醒制20分鐘。

2、把肉餡放入盆中加入鹽,雞精,花椒粉,十三香,老抽,生抽和適量的油攪拌均勻。

3、攪拌好的肉餡加入切好的洋蔥末和薑末拌勻。

4、把切好的大蔥末放入肉餡裡。分三次加入清水,攪拌均勻,防止肉餡太乾,口感不好,分次加入清水是使肉餡充分的吸收水分,食用時會湯汁濃郁。

5、肉餡拌勻了,可以開始包了。

6、把麵團揪成的大小均勻的劑子,把劑子擀成圓形的薄餅。

7、包好餃子。

8、把玉公尺葉用清水浸泡一下,,幹了包不住。

9、把餃子包在玉公尺葉中,擺在鍋中。

10、鍋中放入冷水,把擺好餃子的蒸屜放在鍋上蒸,水開後蒸製20分鐘即可。

11、玉公尺葉驢肉蒸餃就做好了。

6樓:作怪

驢肉包餃子和芹菜搭配,一般有的。

小飯店專門做蕎麵驢肉餃,多數就是用內芹菜。

五香驢肉蒸餃容。

(驢肉餃子)的具體做法:

原料:肥驢肉、芹菜、韭菜、麵粉、麻油、植物油。

驢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一、和面。1、做蒸餃,用的是燙麵,所以呢,現燒開水咯。燒開水後,準備好麵,在麵裡加入一點鹽,讓面更勁道。然後一邊緩緩的將水加入,一邊用筷子攪,千萬別用手哦,開水呢,燙著呢。

等面盆裡都是大雪花片的時候,再用手將這些雪花片揉成光滑的麵團。揉麵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點燙哦。再下來就是醒上半個小時。

二、調餡。1、將驢肉切碎。

2、芹菜切末。

3、韭菜切末。

4、將切好的驢肉、芹菜和韭菜放入盆裡,然後加入適量的麻油和植物油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三、擀皮,包餃子。

1、擀皮,乙個手拿擀麵杖乙個手轉麵團,這樣,出來的餃子皮,中間厚邊張薄。

2、包餃子,手托麵皮放入餡芯,對折,中間兩頭捏緊。

四、蒸餃子。

包好的餃子,整齊的碼在抹了油的蒸屜上,上鍋蒸15分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包餃子尤其是蒸餃,深受大眾喜愛。一般驢肉配大蔥或洋蔥是最公認的組合。若要加些綠葉青菜類,個人覺得排列順序當屬:

芹菜,大紅圓蘿蔔,大白蘿蔔,胡蘿蔔,大白菜。最好再加肉餡裡適量料酒和薑末以去除腥味。

驢肉蒸餃放胡蘿蔔還放什麼

8樓:怪怪

驢肉包餃子可以放胡蘿蔔。

驢肉餃子的做法:

1、驢肉水浸泡後剁成肉餡。

2、洋蔥、葫蘿蔔、姜也切碎。

3、所有材料入盆加調料拌勻即可。

4、餃子皮包入餡料。

5、餃子全部包好後開始煮餃子。鍋加水,加入少許鹽水開下入餃子。邊下邊用漏勺轉動,防止餃子粘鍋底。

6、燒沸後淋入適量冷水,如果此反覆3次將餃子煮熟,撈出裝盤。

紅蘿蔔能與驢肉一起做餡嗎

驢肉餃子餡放蘿蔔韭菜可以嗎?

9樓:免費學包子

驢肉性涼,韭菜性溫,二者在一起可以起到中和的作用。

10樓:顧惜朝

哪能亂搭配 驢肉放蘿蔔可以 不可以放韭菜。

11樓:鑽石

沒事吧應該, 豬肉能放驢肉也能放。

12樓:武雨朝

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吧!放點蘿蔔韭菜口感會比較好些吧。

13樓:僅一心不二情

當然可以了,驢肉多好啊,韭菜多好啊。蘿蔔也好啊!

豬肉白蘿蔔餃子餡怎麼調,白蘿蔔豬肉餡怎麼調

怎麼用蘿蔔做成餃子餡好吃呢?我們來看一下這個方法吧。豬肉蘿蔔餡,準備豬肉500克,洗淨剁成碎末,然後加入薑蔥末再加入雞精 油 醬油 香油。用筷子元乙個方向攪拌均勻。把白蘿蔔洗乾淨 去皮 插成絲,然後在蘿蔔絲裡面放上一勺鹽,攪拌均勻,醃10分鐘左右。把醃好的蘿蔔絲擠出水來,然後把蘿蔔絲放放到肉餡裡攪拌...

驢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驢肉餃子餡怎麼拌好吃

原料 驢肉 芹菜 蔥。調料 油 麻油 鹽。做法 和面。1 做蒸餃,用的是燙麵,所以呢,現燒開水咯。燒開水後,準備好麵,在麵裡加入一點鹽,讓面更勁道。然後一邊緩緩的將水加入,一邊用筷子攪,千萬別用手哦,開水呢,燙著呢。等面盆裡都是大雪花片的時候,再用手將這些雪花片揉成光滑的麵團。揉麵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怎樣調胡蘿蔔餡,胡蘿蔔肉餡怎麼調好吃

胡蘿蔔雞蛋餡.做法抄 四個雞襲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鹽.味精.五香粉.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 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 涼了之後拌到餡裡。其實你也可以加點香菇很好吃的 家庭簡易菜譜 gzms.csddt.com menu.aspx 1 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