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調胡蘿蔔餡,胡蘿蔔肉餡怎麼調好吃

2021-04-12 01:51:31 字數 5756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雞蛋餡.做法抄:四個雞襲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

鹽.味精.五香粉.

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涼了之後拌到餡裡。

(其實你也可以加點香菇很好吃的)

家庭簡易菜譜:gzms.csddt.com/menu.aspx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 分鐘,涼後專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屬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3樓:隋秀芳禾淑

胡蘿蔔豬

bai肉餡這樣做:du首先先將胡蘿蔔洗乾淨去皮zhi切豆丁,然dao後自己把豬內肉看碎

要看的均勻容最好在砍的時候先上味了要把肉砍了看上去很鬆軟了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包啦~

不要炒你直接和餡攪拌好,放些味精醬油蔥能增加你這個肉餡的香味這樣吃來更香~!

胡蘿蔔肉餡怎麼調好吃

4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胡蘿蔔3個

豬肉350g

雞蛋1個輔料蔥

20g醬油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胡蘿蔔清專洗備用

2.將胡蘿蔔切碎沫

3.起油鍋,下屬入蔥花炒香

4.然後加入胡蘿蔔翻炒

5.在加入肉末,雞蛋,胡椒粉,蔥花醬油,鹽6.翻炒拌勻即可,可以制包子,也可以制餃子了

豬肉胡蘿蔔餡兒怎麼調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胡蘿蔔攪碎摻在一起就好了

紅蘿蔔的餃子餡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餡

500g

胡蘿du卜

2根zhi輔料油

適量dao鹽適量

生抽版適量

老抽適量

餃子權餡調料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

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

5.蔥切末。

6.肉餡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

7.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鹽、生抽、老抽、香油,攪拌均勻。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豬肉餡

500g

胡蘿蔔2根輔料油

適量鹽專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餃子餡調料

適量料酒屬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2

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3

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4

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5

5.蔥切末。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6

6.肉餡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7

7.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鹽、生抽、老抽、香油,攪拌均勻。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胡蘿蔔2根,豬肉糜600g,餃子粉500g(超市有售),白菜半顆,溫水250g,鹽版5g

做法:1、白菜切末,加少許鹽

權抓勻醃製1小時以上。

2、胡蘿蔔洗淨,用刨刀擦成細絲。

3、胡蘿蔔和醃過的白菜分別擠乾水份。

4、白菜加豬肉糜以及色拉油,料酒,鹽,糖,雞精等調味品調味並拌勻(因為前面已經用鹽醃漬過,所以後面鹽應該酌情加入或不加)。

5、胡蘿蔔加豬肉糜以及色拉油,料酒,鹽,糖,雞精等調味品調味並拌勻(胡蘿蔔本身有少許甜味,糖可以適當少加些)。

9樓:梅花獻身了

紅蘿蔔餡包子的做法

1.準備紅蘿蔔300克、泡好的蝦公尺1/3碗、肉餡1/2碗(這個圖7可以看到)。

2.把回300克紅蘿蔔插成絲。

3.把蔥薑答切成末。

4.紅蘿蔔絲放入鍋中焯一下。

5.焯好的紅蘿蔔絲放入涼水中。

6.撈出紅蘿蔔絲用手撰幹水分。

7.在紅蘿蔔絲的盆中加入1/2碗肉餡、蔥末和薑末和其他全部調料。

8.將餡料攪拌均勻。

9.發酵好的麵團600克、面鹼一大勺。

10.面鹼放入發酵麵團中充分揉勻。

11.把揉好的麵團切成一樣大小的小劑子。

12.把小劑子分別揉勻並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麵餅。

13.取一麵餅包入紅蘿蔔餡。

14.全部包好後排入鍋中,蓋蓋兒稍醒一會。

15.冷水下鍋,相當於2次的醒發,開鍋後中火蒸20分鐘畢火,3分鐘後起鍋。

10樓:力克福滿園

主料來 紅蘿蔔400g雞蛋6個餃子皮自400g調料 食鹽適量、bai雞粉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du量、五香粉適量紅蘿zhi卜水餃dao的做法

1.紅蘿蔔削皮

2.擦絲

3.鍋燒略熱放油,放薑碎爆香。

4.倒入紅蘿蔔絲大火炒,至變色變軟,加鹽翻均勻出鍋。

5.雞蛋加鹽適量,稍稍打散,清是清黃是黃。

6.大火燒熱油,中火倒入雞蛋,迅速翻炒兩下關火,利用餘熱再炒幾下。

7.將炒好的紅蘿蔔、雞蛋,蔥、雞粉、五香粉,(也可以加點香油),混合拌勻。

8.買來的水餃皮

9.開包

10.燒水至開,加點兒鹽(避免沾鍋)放入包好的水餃,開鍋點一次水,再開鍋就撈(就是皮熟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胡蘿蔔剁碎

加些肉和雞蛋,肉和雞蛋先攪拌下,在少放一些水,沿著乙個方向一直打加入已經弄好的胡蘿蔔在一起攪拌

放入一些香菜、粉條味道更加

最後放入調料,放點十三香增加香味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餡的製作:不知你願意吃蝦皮不?把蘿蔔先切成片,放開水中焯一下,去去生蘿蔔專

氣(如果不介意,屬不需要過水,但是做餡以前,要先放油,充分攪拌均勻以後加鹽,避免過量出水),用涼水投涼,然後再剁成歲末。調料準備蔥、姜、蒜、醬油、鹽、雞精、蝦皮、熟豆油、調餡料(代替花椒麵)。把調料放到準備好的蘿蔔中,用筷子順時針方向攪勻,餡就做好了。

你想包餃子,還是包包子,就隨你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bai

擦成絲,再躲碎,du用炒鍋放少許

zhi油炒到半熟盛出來放dao涼再把

回肉餡和胡蘿蔔放在一起答攪拌,再放調料

注:1、炒胡蘿蔔時放油一定要少,放油多了做成餡後煮出來的餃子容易破。

2、炒完的胡蘿蔔一定要放涼再與肉餡結合,不然滾燙的胡蘿蔔會把肉餡燙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內高火容5 分鐘,涼後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胡蘿蔔素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鮮美呢?

15樓:百度使用者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鹽、油、味精、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子或小包子。還有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

16樓:你力哥來了

胡蘿蔔素餡餃子,調餡好吃的方法如下:

1.麵粉加入適量的水揉成麵團。餳至10分鐘。

2.雞蛋炒熟剁碎,

3.蝦皮加入蔥薑碎炒香。

4.胡蘿蔔擦絲剁爛,用油炒軟。

5.加入剁碎的香菇。

6.倒入雞蛋碎 蝦皮 鹽 雞精 香油攪拌均勻。

7.將餳好的面揉成條,切成小劑子。

8.取一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皮。中間放入餡料。

9.包成餃子。把包好的餃子中間有間隔的碼放好10.鍋中放水,水開後下餃子,煮至浮起時,反覆點水兩次即可撈出食用。

17樓:深海飛馬

1、香菜+香乾+肉末

2、芹菜+胡蘿蔔+肉末

3、白菜(或包心菜)+蝦皮+肉末

4、蝦仁+青菜+肉末

………………發揮想像、隨意創造

拌餡的時候打只蛋進去口感會比較嫩滑

豬肉末加料酒,蔥薑末,鹽,糖,麻油,醬油,少許胡椒粉,拌勻後放一邊.

香菇切碎;白菜切碎,可以用手擠掉一些水份,不過別擠得太乾,用色拉油拌勻,這是為了把白菜裡的水份封住.如果不擠水,也行,同樣用油先給拌上,這樣一來煮好的餃子湯汁就更多了,把香菇,白菜,肉拌勻就可以等著包了。

餡裡加點糖會有海鮮味」

大年初一吃餃子,不單純是為了吃飯,飽口福,更是為了辭舊迎新,取個吉利,預祝來年生活甜甜美美,吉祥如意。 要使餃子營養豐富,又鮮美可口,科學地調製好餃子餡很關鍵。

肉、菜合理搭配。有人認為,餃子純肉餡或餡裡肉越多,餃子就越

香。其實不然,從營養角度講,純肉餃子餡並不好,不利於消化吸收。實驗證明,肉在腸胃裡消化需4~5個小時,肉不加菜,被吸收率僅為70%,給肉餡裡加些蔬菜,不僅味道好,被吸收率也可提高到80%左右,營養更全面。

肉屬酸性,菜為鹼性,利於平衡。蔬菜含有纖維素,還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有助消化。蔬菜營養豐富。

蔬菜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如白菜含有維生素a、b、c、d和鈣、磷、鐵等礦物,葷素皆宜。它還有通利腸胃、除胸悶、解酒的藥效。

韭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醣類、蛋白質等,還含有一種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不僅味道鮮美,有特殊的香味,還有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它能刺激腸胃、引起消化器官興奮,增加食慾,又能殺菌。《本草集法》說它"熟則甘而補中,益肝、散滯、導瘀"。

同時,韭菜和白菜,粗纖維含量多,對促進腸胃蠕動,防止大便乾燥、便秘,預防腸癌都有好處。

肉、菜比例要適當。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的比例以1∶1或1∶0.5為宜。

不要把菜汁倒掉。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以上。若倒掉菜汁,幾乎是把大白菜、蘿蔔中大部分維生素扔了。

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科學的方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內,然後放上菜攪勻。若是素餃,也可以先把菜餡剁好後,倒入鍋(盆)裡,加入食油(菜子油)輕輕拌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放食鹽和佐料。這樣,即保留了營養,餃子餡也會鮮嫩適口。

若是韭菜肉餡,菜餡用油拌和後,再把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倒入,混合均勻即可。菜餡先拌油,被一層油膜所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汁水。

肉要成茸狀。做餡的肉,用刀剁碎或用絞肉機絞碎,使其成為茸狀。瘦肉多時,可適量加菜汁或水;肥肉多時可少加菜汁或水,使勁向乙個方向攪動。

待肉粘糊後,再放適量的花椒粉、五香面、食鹽、鮮薑末、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同時,醬油要一點一滴的徐徐加入。如有肉湯最好加肉湯,邊滴邊攪拌,直到模糊狀後,再將菜餡拌入攪勻即可。

用這樣的餃子餡包成的餃子,吃時湯汁飽滿,味鮮肉嫩。

調劑餃子時,稍加一點白糖,餃子會有鮮美的海

胡蘿蔔和豬肉怎麼調餃子餡好吃胡蘿蔔豬肉餡餃子怎麼調

把蘿蔔擦成絲再剁成末用開水過一下待用,將豬肉剁成末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再放入蔥末多一些,薑末適量,鹽,花椒 味精 大料最後再加入一些植物油 最好是胡油 拌一下 如果你做的是韭菜餡的話,主料可選擇略肥的韭菜或韭黃,較細小的韭菜的話自身的細纖維在口中咀嚼是產生的糖沒有肥大的韭菜甜味感強一些,而且細韭菜的生...

餃子餡怎麼調 豬肉胡蘿蔔,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豬肉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竅門如下 1 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 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 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4 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5 蔥切末。6 肉餡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7 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 鹽 生抽 ...

胡蘿蔔素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胡蘿蔔素餡餃子餡怎麼做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 鹽 油 味精 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回子或小包子。還有答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 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1.胡蘿蔔雞蛋餡.四個雞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鹽.味精.五香粉.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 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